小天手持劍直奔清風所在,當然天使看見小天越來越靠近,就在雙方即將接近交界點時,無數條狀雷光穿破戰局並直逼向十二位天使。

「難道!?這────!」

清風將精神全凝聚在傳送空之傲上,無法分神出來的他,面對眼前的變卦,只見十二天使被捆住的瞬間,隨即便是一把輕盈的劍迎面而來。

琅-!!

一聲劍響,卻見清風的結界也擋下這劍的攻擊,而攻擊他的人也正是小天。

「清風,能見面真是令人高興呢,這次你可是失敗了喔。」

面對突然出現的小天,猛烈的斬擊也迫使清風退了數步,而手上的法術也有些許鬆動,啟動的巨大魔法拉鍊也開始產生破碎。

「那就是你們的計畫嗎?那男人居然可以一瞬間捆住十二天使...」

「給我破!」

那劍已開始強制穿越過結界壁的小天如他所言,四周的結界壁也確實地開始崩潰。

(我現在可是擁有無比的穿透力阿阿阿阿!!!!)

「別開玩笑了!─────呀阿!!」

接著一陣閃光隨即震碎了清風的結界壁,也讓清風高傲的表情,表露出無比的憤怒

大怒,隨即將手中的羽毛一甩,那手中的羽毛在瞬間也化成了帶有刀刃的劍型武器,只見小天感覺到胸口一涼,鮮血即刻溢出。

「唔───!?」

(可惡..小天,要支撐住,等我...一定要等我!)

見到小天中了一劍,吃了一驚的宅隨著意識,馬上採取了救援的動作。

但...救援的同時也意味著十二天使的自由

待宅穩住小天的身體後,只見身體前面同時冒出十二把劍,鮮血直流

穿過身軀的劍,也早已感覺體力正大幅的在減少,承受攻擊的宅,視野也模糊了許多...

「給我消失吧───!!」

給予重傷的天使吶喊

這時清風注意到宅雙眼所散放的金色光芒,也逐漸地影響著全身,本來猶如白色般的雙眼,忽隱忽現地變化成金色的瞳色。

那樣的眼神卻也讓天使們感受到了危險,卻驚恐的發現拔不出劍,就連想棄劍也無法行動

(哼...無用的一群廢物。)

清風以著鄙視的眼神看了驚恐的天使們後,便獨自地急速遠離現場

(禁術.奏靈雷獄!!)

只見宅身上閃耀出刺眼的光輝後,從他的腳下開始,就不斷以他為圓心地結構出數個大小不同,由意識具現的巨大雷光,接著周圍也開始架構出同樣的情況,彷彿整個人都被閃電風暴所包圍。

閃電高升起閃耀光輝的旋轉,周圍的閃電不按循序擴散,禁術咒文的法術,絕不是能夠輕易施用的力量。

這時候以著閃電所擴散的範圍上空,起初飛散的閃電竟也沒有散去,並迅速重新凝結成更為巨大的閃電,而凝結完成後也不斷地墜下,像是毫無目標地不斷破壞著地表。

巨大的死亡閃電無情地斬殺著天使,但宅身上所流的血,也漸漸開始讓自己的意識變得模糊。

眼見閃電正面直劈下來,一聲巨響,而鮮血一灑也染紅了宅的視線。

「唔...」

閃電威力大得驚人,就連有高雷抗的宅也難以完全停住這一劈的衝擊,而整個閃電也砍傷了他。

漸漸地闔上雙眼,意識也漸漸地消逝。
就在這瞬間,耳邊傳來了聲音...

『宅,不要放棄你的夢想,等你完成夢想,然後...我會在『那地方』等你來娶我...』

「我...等、等我!我這就起來,妳要等我!要、要等我!」

在陸陸續續說完這段話後,宅的眼瞳漸漸失去了色澤,無力地放掉小天,隨即,也跟著倒地。

身軀慢慢的冷化,血液也冷卻停止不流,但心臟卻緩緩的一跳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