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

(想不到這蘿莉居然是公主?)

現在的我正躺在公主的床上!你一定以為我很爽,事實上真的有爽到,但是我的表情一定非常的精采

今晚發生的事可以算是我人生的第一次體驗,我今天早上不過在路上逛街偷了幾個錢包準備去吃新開的女僕店,想不到在半路上我看到了一位可愛動人的蘿莉...,我忍不住那香豔的刺激和令人興奮的尾行行為,在尾行的一路上讓我體驗到了不同的心跳聲,我心神迷亂的居然就跟進來了,而且還跟這位公主共枕。

哦~我忽然感覺這一定是老天爺看我這麼可愛才賜給我的機會

我的團長(疏龍)曾經教過我潛行(尾行)技巧之一就是必須抱持平常心,任何時候都要先思考身旁有沒有可以利用的,要用第三者的角度來看。

即使遇上生死邊緣(香豔動人)的戰鬥,也只能當作是一個特別的運動,因為潛行(尾行)的技巧就是不能讓情況產生變化,以求一擊斃殺(撲殺)

我還記得團長當時聽到我一瞬間快速記住他的教導,一向冷靜的團長費了半天的勁才合攏了嘴,嘴邊似乎還碎碎念著什麼


「嘛...,反正應該沒差多少,看來Z很適合當殺手」

我聽到疏龍老師隱約這麼說時,魔軀一震,心裡充滿了無數的熱血,終於有人認同我的才能了。

「疏龍老師,我以後一定是每個男子的模範,我現在只想實行尾行啊!」

這是我這輩子下最好的決定了,現在我馬上就想找個人來進行尾行啊!

然而疏龍老師聽到我說這句後,他頓時沉默(感動教了一位好少年)了

良久,忽然他嘆了口氣(想必是我太過優秀,老師沒東西可以教我了)

「去吧!不知道我教你這些是不是錯了!我現在心情很複雜阿!」

「老師,請原諒學生我太過於聰明了,我知道我深深傷了你的心,但是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我會永遠記住你的教導的,請別再傷心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是我的老師的!」

疏龍老師的臉色忽然顏色紛轉,開口道:

「你以後的旅程注定是不平坦的了...」

我聽到這句不禁感動的落下淚水,上前抱住了疏龍老師,又在他的臉上親了臉頰

「哦~老師!請別爲了我操心,這是學生成為英雄的必經之路啊!」

老師冷汗猛地的冒出,一滴滴的流下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知道自已已經不同了,我將來必定是要拯救世人的偉大英雄,Z的傳說 開始!

 

「嗯~我再也吃不下了。」

身旁的人兒突然翻了個身,我頓時全身僵硬

她一手一腳全搭在我的身上,不,像是抱著玩偶一樣,很親熱地頭碰著頭

口水又一滴滴的流下,我艱苦地寸寸扭動著脖子轉過,但又忍不住在心裡幻想著...


也許是浮雲遮月,連窗外的月兒也躲起來了,房內淒黑一片,看不見公主的臉龐,只聽到微微的鼻音,人還在沉睡

我知道這樣不好,也知道我的堅持只能維持這麼短,只有不停在心裡大喊,只要妳醒來看到,濕掉的枕頭──代表妳在我的心裡是一輩子都想要的珍寶,不要妳的成長,只要當下能夠真真切切愛妳一遍就好...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再我清醒過來之時,外面微微出現曙光了...

我心中大驚,疏龍老師說過,一個擁有神秘面貌的尾行俠(殺手)才是最襯職的!

於是我先是吸口氣,平靜一下內心那奔騰的萬馬,然後小心翼翼地將她的一手給慢慢抬起,放回她的旁邊

嗯~好了,緊接著就是那纖細白皙的腿了,她抱我很緊,如果我動作太太可能會將她驚醒,我先是慢慢地向上挪,等到有所鬆動,在均勻用力地慢慢挪開

(哦~這真是太完美了!)

當我最後一根手指離開公主的嬌軀,如釋重負,終於擺脫了,雖然有點可惜就是

(快溜囉~)

「嗯~熊熊不要走~」

公主撒嬌的再次抱住我,並且壓了上來

天天天天天天天阿!!!這未免也致命了吧,身為尾行俠的我居然被撲了!

我發出一聲無力的悲吟,她的手又回來了!

而且放的恰到好處,就在我最凶狠的部位上

我露出痛苦與興奮的表情看著她,此時正好初現的曙光,透過窗淡淡的照了進來,老天!這就是傳說中的天使臉孔的蘿莉嘛!

(倒底是天使還是惡魔?請您來鑑定!...該死!我電視中毒了!怎麼會想到這個,老天爺啊!不要在折磨我了,不然我真的要爆發小宇宙了!)

此時我絕對是真心向天祈求,在心中,有一個難道

(...我的英雄傳說難不成要變色狼傳說了?)
 
 
「嘻嘻~」

公主忽然笑了起來,難道她醒來了?

我動都不敢動,嚇的我冷汗猛流

好顯公主顯然只是在睡夢中,她作夢做的很高興,可我卻在痛苦邊緣徘徊

她不知是不是在夢境之中在玩些什麼,居然搖了起來!!!!

我頓時眼前一黑,掉下了無底深淵,搭在上面我就快要受不了,現在居然還抓著它搖了起來

「上下A左BX...」

(哦!不會是在玩格鬥遊戲吧!好痛啊!)

我無比清晰地感受到手把被攪動的快感,不會吧!是痛感才對,為什麼這瞬間我會有快感呢?對!這一定是疏龍老師無形之中在我的淺意識留下的!

我緊咬著牙關,忽然有種我要生小孩一樣,孩子!你要撐下去阿!

可此時卻忽然出現一股清香,刺激著我,慘了,我小宇宙快爆了!

我雙眼開始浮現著血絲,她那童顏,若有似無的呼吸聲,此時都成了最為可怕的夢饜在對我發出死亡的誘惑

(忍耐啊!Z,振作點啊!)

我滿頭大汗,拼命的不讓自已有任何的幻想

「大招!」

忽然,公主點到了我的尖端...

(哼哼哼哼哼哼!!哦~反正我本來就不是什麼好人了!既然我當不成尾行俠就只好當Z魔啦!)

我大膽的伸出Z魔之手,慢慢伸入她的胸部之中,另一手則是...

指尖傳來傳來堅硬的感覺,奇怪?為什麼我的手抖的這麼利害...

我緩慢的收出兩手,感覺自已正在作夢...

「公主,醒了嗎?」

外面的女僕試探地問著

「拿水過來,我要洗臉,順便準備些早點。」

公主用著剛睡醒的迷糊聲回應一邊用匕首頂著我的頸部

「是!」

女僕應了一聲,馬上離開

我已經變成一尊石像了...

「...居然是男的?難以置信啊!」

『公主』的手瞬間化為閃電捂住我的嘴,在我耳邊低聲威嚇

「不准說話!!你是誤闖到這裡的人吧,只要我事情辦完,就不會傷害你,不過只要你威脅到我的話,我會殺了你!」

難不成,我的第一次居然是要獻給僞娘嗎?

「我是第一次,請您溫柔點!」

我咬著手指閉上眼

『公主』聽了一怔,過了一會兒無奈的說

「我對男的沒興趣,你可以收起無謂的妄想了,真是的,你還真像我認識的某人阿!」

「那你想怎樣?既然沒我的事,可以放我走吧!」

「哼!我剛好需要一個人來幫我,而且我對你也不放心,等這件事完成我自然會放你走的。」

『公主』冷聲道

「我怎麼知道你會不會利用我後,在殺我滅口!」

Z冷笑回應

「如果你想現在死也無妨。」

說完,匕首便緩緩的動了一下,在我白皙的喉頭部近流下些血

「這麼好意思您動手呢,我開玩笑的啦,像你這麼美...帥的人,別說一個要求,十個也行!」

Z露出狗腿的表情說著

「那到不必了,幫我一件事就好。我說的,我會實現,希望你也能說到做到,還有吃下這顆藥。」

說完便拿出一顆藥物要Z吞下

「可以不要吃嗎?好啦!別這麼凶啦!那至少在我吃藥之前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Z露出小狗的眼神看著『公主』

「唉!你跟他還真像阿!好吧,就告訴你吧!我叫赤猶。」
 
 
 
「一流的魔法師,是可以讓人站在他的施法範圍內戰鬥,依然安全無事。所以魔法師對於自已所擁有的技能必須非常熟悉,每一個技能的冷卻(CD)以及所耗費的魔力(MP)──可以說魔法師的技術高低的分水嶺就在此!」

死神(XXX)對著天氣好解說

「好麻煩喔~」

天氣好喝著可樂說道

「...還是想要與我相同的職位『游擊士』?所謂的游擊士,再隊伍中定位屬於中規中矩的平均型人物,可說是專職協助戰鬥的職位...」

「不要!更麻煩了。」

當死神還未解說完,天氣好立即打斷並露出不耐表情

「哦...?那我也沒辦法了。」

死神淡淡說著,腳一踏便已在十米之外;天氣好卻只是露出迷惘的眼神看著蔚藍的天空

(這樣的我...,真的做得到嗎?)

※※※※※※※※※※※※※※※※※※※※※※※※※※※※※※※※※※※※※※

今天我依然慵懶的躺在樹枝之上,就在我舒服的快睡去時,聽到了一些聲音

「嗄...嗚...」

我的確聽到鳥類的低嗚聲,只是聽起來似乎受傷了

我連忙下樹,並快跑往那聲音跑去,到我跑到時,果然看到了一隻巨大的鳥獸──陸行鳥(是一種體型大擅於奔跑的鳥類,相當稀少的生物)正奄奄一息的趴在地上,有氣無力的低喘

在旁邊還有一隻濕淋淋的幼鳥,看樣子是難產,牠背上有著一對不停扇著的小翅膀,那隻幼鳥聞了聞,接著立刻往我方向撲來,似乎非常歡樂的跑過來,看樣子是把我當成它的父母親之一了,我看著牠在我褲腳下舔著,我蹲下身抱起牠

牠眼睛還沒張開,大概是我的半條手臂大小,我研判應該剛出聲不久,看起來好像餓了,我想了想,拿出我隨身攜帶的飯糰,取出幾粒小米放到了幼鳥的鼻尖。

牠舌頭一捲,便將那幾粒小米吃了進去,我陸陸續續將一個飯糰慢慢分成二十幾等份才餵飽這小傢伙,我又拿出水壺,將其倒在杯中,讓幼鳥慢慢的舔喝,我放下幼鳥後,去看那頭母陸行鳥時,才發現牠已經死去有一會時間了

我看著牠,那不捨的眼睛還不甘心閉上,彷彿還在擔心自已的孩子,我走了過去將牠的雙眼闔上

「放心吧!我會把牠養大的。既然你們是一群奔跑在風中的鳥獸,而我又剛好名字有風字,微風、微風...,決定了,就叫御風了!」

我取完名後,母鳥一瞬間似乎露出了安心的表情。

※※※※※※※※※※※※※※※※※※※※※※※※※※※※※※※※※※※※※※※

八年後

飛快的黑影穿梭於樹林之間,在前頭的是一名年約21的男性,不斷地回頭視查著那逐漸逼近自己的腳步聲,雖然動作相當迅捷,但在他的臉上並沒有絲毫的慌亂。

追於男子身後的是一位高超騎士,因為那來回藉樹枝、幹疾躍的動作非常的靈敏,也看得出這人的騎乘技術相當了得,然而那視線也一直注視著他。

眼看前方一片光亮,男子踏出了樹林,只聽見那身後『噠』的一聲,就在男子眼睛適應了陽光的照明後,除了眼前風景是個高崖外,還有一位擁有著陸行鳥的少年,見少年撥弄著陸行鳥那美麗的羽毛,也似乎正在等待著男子說話。

「阿...哈,微風,又被你給找到了。」

男子像是從未發生過追逐地笑著,而眼前名為『微風』的少年卻仍舊沒有任何的表情的變化與回應,這時他也走到崖邊,並望著下方的景色。

在這高崖下是一片相當綠意盎然的寬闊谷地,也顯然是一處土地富饒的地方,在谷地的中心點有著一座非常美麗的城都,只不過在那臨接湖畔的主城,卻似乎有著令人難以理解的騷動。

「那些老傢伙也真是的,不需要這樣大的騷動吧,這情況不時常有嗎?微風你說對吧?」

看到城裡的騷動,男子也用著無奈的語氣說著。

「既然知道會如此,就應該要有所自覺,天氣好。如果發生重大的事件,你的能力是不能缺少的。」

「...我也只是想去玩一下罷了,出這任務這麼久了也都沒有得到什麼相關線索,月也八成忘了我們吧,就通融一下吧。當然,有線索我當然就出勤了!」

微風稍微地思考了一會兒,接著便也點了頭。

「可行。」

「那───」

天氣好掩飾不住笑意

「等回城後就去吧,這是我剛剛得到的最新消息,赤已經行動了,接下來是你要自己回城,還是讓我架著回去?」

微風像是沒有看到好的苦笑,淡淡的說著

「這怎麼好意思呢,我自已走就好!」

(開什麼玩笑!坐上去根本就像在玩命!)

微風在天氣好先走於前頭後,也毫不猶豫地踏向那回城的小路──『懸崖』,然而天氣好的腦中卻開始策劃著『下次的路線』。
 
 
新的時代,距離上次多方種族大戰已經大約1百多年,在威尼斯顆星球上,多方殘留的種族紛紛來到,在時間的淡化之下,居然開始有相處的情況產生,在科技上人們達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地步,奇妙的是還保持著舊代的環境,主要的地區有「聖域之門」、「田園都市」、「峽谷都市」。

但是這星球上的生物在與外來的物種交流後,居然產生巨大的變化,因為人類文明世界的和平受到威脅,人們爲了生存,再後來發展出一種高科技『核石』裝置在人的體內居然能夠產生類似魔法的能力,靠著核石的能力強大,然而每個人類只能裝置一個部位,奇怪的是其他的種族裝上核石並沒有能夠產生效力。

就在三年前,核力改革所帶來的導力器,被應用於以飛行船為首的各式各樣技術領域中,讓人們的生活進入飛躍性的富裕時代。

另一方面,很多國家的意圖就是成為霸權國家...,在這個錯綜複雜的時代中,星球陷入了混沌中。

然而在這混亂的時代之中,在大陸各地出現了威尼斯協會,以保護民間百姓安全及維持地區和平為首要目的,派遣成員執行剿滅魔獸和防止犯罪等任務。

據傳,這個組織是在「大冰河時代」之後建立起來的。
由於其組織具有國際性和中立性,也經常擔任解決國家間糾紛的仲裁角色。

人們是這麼認為的,把威尼斯協會的人一致認為是『英雄』!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盒子的天命

一百六十公分的嬌小身軀,鵝蛋的臉、些許金色的髮絲、清柔的聲音

綁束小馬尾兒露出雪白的後頸,爲了行動方便而在那胸口繫著繃帶,反而更能明顯地呈現出來那小小的嬌乳,帶給我的感動,給我一種獲得心靈上拯救的感覺。

水汪汪的眼睛彷彿深幽的湖水可以對此傾訴那無限的憂愁,若有似無的撩人心旋

淡淡的體香讓我想起了牛奶,那是一種自然的赫爾蒙、自然的誘惑、自然的野性衝動......

經過上次的任務後,我與學妹的關係逐漸產生變化

平常被稱為好人的我也漸漸也改變了,只要她有空,總會來我的居所看看走走聊聊天,陪著她讓我從孤獨的日子裡不在寂寞,學妹總是默默陪著我,很少開口

因為她常在我的身邊,日復一日,倒也慢慢淡了好人的名號

兩人的關係維持了好幾個星期。

由於接連幾天都是大雪天,難得今天放晴,從雲縫透出的陽光把深遊(地名)照遍了每一處,驅逐了這維持以久的寒意。

難得天氣好,於是我約了學妹出外遊玩

學妹難得將頭髮放下,及背的長髮披散,反而將那種小女人的味道給發揮出來,她穿著出外遊玩的便服,還僅著一件小褂,短褲的外面還穿著裙子,一種隨興而自適的感覺

「還記得嗎?我今天要跟你說一件很重要的事。」

學妹走在盒子旁邊,不經意的說著

(難不成...)

「...不要!」

盒子咬著牙害怕喊道

「你不要什麼?」

學妹好奇的問著

「妳...要發我好人卡嗎?」

盒子發著抖問著,只見學妹笑笑的回應

「沒呀~我怎會發你卡呢~」

學妹雙手交叉,兩手的食指交接,她低著頭,紅艷的唇就這麼貼在食指之上,像是在想著什麼

盒子看到此景,像是被電到一樣,久久不能自已

(學妹難道在誘惑我嗎?是嗎?不是吧?我真的能擺脫好人這身分了嗎?)

「學妹...」

「學長!我再也忍不住心中的話了!」

盒子將要說話就被學妹給打斷,突然一臉認真,抓住盒子的手說:

「學長,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你,

那就是一直喜歡你的人,不是別人,就是跟你同特質系的那位學弟...」

盒子聽到有些傻眼

「阿?」

學妹繼續說了下去:

「...學弟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你,只是不知道怎麼開口,他爲了你,

於是就假藉各種機會幫忙你,一直以來,你所看到的我,都是由他假扮的。

因為他知道你喜歡我這類型的女生,學長。」

這時,我才終於醒悟,為什麼學妹始終只是默默的陪著我,沒有說過話,不說話的學妹都會有不該出現在女生身上的喉結,我還以為那是假的...,有時還會不經意的做出一些男生有的動作...

心中瀰漫一絲絲的失落感,說不出來的苦悶...

「對不起,學長,我騙了你,但是我希望你能接受學弟。因為...」

盒子在心中響起不祥的預感

(別說!我不想聽!)

「你們都是好人。」

雖然,現在是大太陽的當下,我卻彷彿深陷冰窟之中...

 
 
吞魔,在幾世紀前的傳說中,以滅族王者在戰場上登場,然而再一次大戰中被神族撕成碎片,可是...殘留的碎片飄降在威尼斯星球上,生物開始劇變;值得一提的是若碎片附著在武器上的話,將會產生變化

通常都是擁有誘人的銳利鋒刃,凡是手持魔武的人,都無法抑止內心想要砍殺的慾望,殺的越多,獲得的力量就越多,但是同時也將內心引入萬劫不復的毀滅中


9月11日 天氣好、陽光很強大

離開峽谷都市是第三天,周圍已經看不到城鎮,只有一望無際的草原
天氣晴朗,陽光照的我很熱,似乎要往西走,但是他沒有講明目的地
一路上他回應我的問題並不多,但是卻很詳細,也讓我知道這種潛藏危險的存在

「所以,你的目標就是將那些碎片銷毀?好熱。你為什麼不在繼續扮那可愛的公主呢!我對年輕的爺爺沒興趣阿!」

Z吐著舌頭,臉上有些許的汗,說到公主時,忽然散發出強烈的氣勢

「我先聲明,絕對沒有扮女的嗜好,而且這是我與公主商量過的,根據線索有人看到二王子拿到了魔劍,而近來根據我觀察二王子也的確行為有魔化的現象。若不早點根除,會是一種可怕的禍害。...你在做什麼?」

赤看著Z手上不知道拿著簿子在寫些什麼

「哦!我在寫小說,別看我這樣,我可是一流的文學家唷!」

Z露出燦爛亮眼的笑容,居然讓赤有種畏懼的感覺

「到了!我們今天到的地點...就是這洞穴。」

「孢海之穴!?我可以在外面等你嗎?帥哥赤~」

Z再次露出小狗的眼神看著赤

「可以阿!讓我捅個幾下就好。」

赤拿出匕首玩耍著,淡淡的說著

「...我知道了,至少讓我寫完這封遺書吧!」

說完,Z眼淚一把鼻涕一把的坐下在寫信,看的赤也不免有點感傷起來

(或許他自已都沒有察覺自已的本能,那股潛力若好好發展,將來不是殺手也是情報人員。)
 
 
孢海之穴

只有許些陽光的陰暗洞穴。是孢海之穴常見的天侯。

一股濃濃的白色孢子,悄悄地往窥天的小洞竄出,隨著微風的輕吹,漸漸旋上了天際。

「真美麗的景觀阿!」

Z不禁發出驚嘆

「等你吸入那些孢子,就不會這麼想了。」

赤淡淡說道

沒錯!這些景象看似美麗,卻暗藏著無數的殺機。

若有不好運的人類或是生物吸入細小的孢子,在數日後便會肚子產生劇痛,若還沒將其腹中已滋生的生物給取出,在過個數天便會剖腹而出,然後被剛蘇生的生物給吃掉當作養分...

忽然間,一道俏俏的白煙往赤Z兩人直來!

赤仍舊是站立沒有閃躲的意思,而Z則是閉上眼加停止呼吸

赤的屁股處有著九條白色的尾巴,其中一條尾巴往前一掃,一道熊烈的火焰在眼前燃燒著,雖然溫度很高,但是赤依然安然自在,絲毫不受影響

看著自已潔白的尾巴,想起了無數的老伴,也想起了唯一的孫女

讓人不安,就目前的跡象來看,孫女的身子很弱,雖然大致上來說都算不錯,那麼,倒底是為什麼?

孫女為何越漸任性,越來越腹黑,身為爺爺的赤很擔憂。

(孫女一定是被吞魔碎片給影響了!)

這也就是為何,向來只跟無數的奶奶平靜相處的赤會在度出來

赤微微搖首,頭再度仰起,專心的望著那怪異植物所生的孢子,試圖從中看出些什麼

可是就算自已在怎麼仔細的查看.依舊沒有什麼線索

只有尋常的白煙,款款吹上天際

赤皺了皺眉,低頭思索很久,然而一旁的Z已經打開眼睛,看著眼前的赤又像是犯了什麼邪念

赤從懷中拿出幾束竹葉,又拿出一把小刀

「Z,手打開。」

「不要!你以為我是笨蛋嗎!誰看不出來你想割我!」

Z急忙將雙手藏在背後

「我從來不勉強人的。」

赤拿竹葉的那手往臉一揮,立即變成那日Z所看到的公主面貌:

「Z哥哥~你把手打開好不好~好不好呢~」

此時Z正在內心不斷的掙扎著

「不行!!要、要忍耐!!這是幻覺!!這是幻覺!!別被誘惑了!!Z!!」

但是無奈的,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手伸了出去...

「沒關係,痛一下就過去了!我只要這一馬克杯的血就可以了~」

赤用一之瀨薰公主的臉露出燦爛的笑容對著Z說

「太卑弊了!居然利用我對蘿莉沒有抵抗力的弱點!!不要啊!!好恐怖好恐怖阿阿阿啊!!!!」

此時的洞穴內,傳來一聲悲嗚...

※※※※※※※※※※※※※※※※※※※※※※※※※※※※※※※※※※※※

Z在流完那一小馬克杯後,便無力的昏倒在地

赤用Z的血在地上畫了一個古老的陣,畫完的同時剛好血液還有剩下一些

「還你吧。這樣我就不欠你了...」

赤將杯中的血液倒入Z的嘴中,並小聲的喃喃自語

站起來後,便將手中的竹葉搖了搖,然後鬆手

赤看了看,古老的陣忽然發動起來,血液將竹葉吞噬,然後在地上逐漸形成一段詩。

「欲梅落誰,斷花地暸,一紫之末,生薇時來,運皆末路,何可住和,如數定途。」

赤怔征的看著地上的詩,只覺背脊一陣冷涼...

※※※※※※※※※※※※※※※※※※※※※※※※※※※※※※※※※※※※



九尾狐狸,乃獸族術法最強高階種族,若牠謙稱第二,絕對沒有敢誇口第一。

可是...,身為時術法系最強的牠居然看不到未來,只有一段詩!

這究竟是...

就在赤百思不解的同時,不遠的洞穴深處出現了一道身影

一道輕亮的聲音響起,傳進了赤的耳朵

「唷!」

一聽到這聲音,赤渾身一震,過了一會,他用著平靜的神色開口

「炳,好久不見啦,想不到你還沒死阿!」

炳站在原地,嘴唇微微勾起,似笑非笑

「真的是好久不見。扥你的福,現在的我變成真正的天使了!」

「你真的...瘋了,居然把那東西塞進自已的身體!根本不是天使!現在的你是偽天使才對!」

赤有點生氣又害怕的對赤喊道

「呵呵,你畏懼了?終於怕了?我等這刻很久了...赤,哦,不!是九尾妖狐才對。哈哈哈哈哈──」

炳手抓著臉龐,臉上露出說不清的殺意,以及瘋狂:

「給.我.死.來.吧!赤!」
 
 


孢海之穴

洞穴裡頭的景象猶如水影般的扭曲與模糊,這是兩道影子所製造的

「哼,真不愧是讓人頭疼的傢伙,想不到吞魔碎塊竟能創造出你這樣的怪物。」

出現在赤後方的正是炳,面對號稱『天使』的炳,赤雖然知道自己的『咒術』可以隔絕碎塊給予的再生力,但還是得提高警覺,畢竟所謂的『吞魔』是一位連眾多高手都難以對付的強大存在,若不阻斷那再生力,那麼連將其打敗的機會都沒!

「赤,在50年提出的合作,還是希望你能夠考慮,畢竟就算沒有再生的力量,我想我的實力也不會輸給你。很榮幸吧!成為我族的一員!」

炳再次的詢問也表示著並未放棄合作的機會,只是赤仍堅持著自己的想法。

「很遺憾,我會阻止你的,你不如就依我的要求消失吧。若讓你族的吞魔復活就沒戲唱了!」

赤選擇了戰鬥,而一旁的炳也早已做好準備

「既然沒有合作的意願就是敵人了。」

「炳,你還是擔心你自己吧,若你只是虛張聲勢,那你必敗無疑。」

赤的尾巴瞬間到了炳的面前,不同於赤的尾巴攻勢的炳,雙手拿著一把漆黑的劍。

「就讓你見識我的實力吧!」

炳興奮的笑容顯得有些邪惡

話一說完,炳一個跳躍閃過並來到赤的上頭,旋身凝聚的氣勢一股斬下!

只見炳的劍都還未到,赤的身影就馬上化成白霧

「這種花招對我是沒用的!」

赤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不愧是最年輕的爺爺。」

炳的雙眼一下變成金瞳,背後升起黑白交叉的雙翼,握起黑劍馬上砍向前方,沒想到竟凝聚出手臂,直接抓住了赤,同時另一手直接衝上前狠很轟上一拳,赤立即吐出了口血。

「哼哼...」

炳一陣冷笑

「...你這傢伙。 我最恨人家打我的臉了...」

赤手指上有方才那一口所吐的血液,炳露出疑惑的表情卻也猜想不出他的用意,沒想到他卻將那滴血迅速畫了符文給舔了下去,看在炳的眼裡也讓他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他倒底想做什麼!?)

「我這些年可不是都在混阿!就讓你看看我的MAN POWER吧!」

「你到底想做什麼?」

「哼,看我的養老拳!啊搭!」

赤說完,就在雙手一握的瞬間──────巨大的氣就這麼出現在他的手上,當然也讓炳吃了一驚。

「這怎麼可能!?」

養老拳,其奧義就在於藉歲月為基礎的長脈之氣,這也是赤身為爺爺的特殊────『最年輕的爺爺』才得辦到的事,除他以外根本無人能夠擁有既年輕又充滿悠長舒沛的氣

「...養老拳?這樣的話也只有外形而已,毫無力量可言。老就該認命!」

炳有些嘲諷的笑道

「是嗎?老人的智慧、眼光的銳利跟悠久的氣,就是這拳的基本構成體!」

除非親眼目睹過老人的力量,不然根本就不可能知道『養老拳』的力量

「所謂的『歲月』,就是這麼一回事。『閃光掌!』」

此時赤一眨眼間就來到炳的面前,隨即就是迎面一掌,炳也及時舉起劍擋下這一擊,在劍剎那冒出一隻漆黑的手護著炳,但還是被迫後退了幾步。

「這劍...邪氣?難道是...『泣神怨』!?」

沒想到炳竟有辦法擋下這一擊,要知道,這掌的賣點就是在於速度,閃光的速度就是在看到情侶恩愛的一瞬間就被閃到了,想避也避不了!

(因為這一擊的力道竟沉得讓我快站不住腳...)

「呵呵...哈哈哈!」

炳雙手握劍全力一揮,黑色的衝擊波也疾斬向赤。

「雕蟲小技!『養婆天經地義.穩如泰山!』」

見衝擊波迎面而來,赤甩動雙手控制如細線的氣,網狀般的細線卻也如同劍刃一般,銳利的切散衝擊波,但赤卻沒有停下動作,反而將這道衝擊波吸納在手中並還擊給炳,他也確信這樣距離根本避不開這招。

「倒下吧!」

「赤,你也太小看我了。」

本應該是沒有任何防衛的炳,卻在說完話的同時開始操弄背上的羽翼,飄落的羽毛紛落的模樣美不勝收,赤的反擊也已逼近,沒想到當轟中的瞬間,羽毛卻也像是化成盾擋下這攻擊。

「可惡!」

赤不禁惋惜

「還沒結束!『千之刃!!』」

羽毛如刀刃直射向赤逼近,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被迫遠離原地,但炳卻沒有放他離開的意思,馬上又飄落羽毛再次攻擊,一眨眼的瞬間...炳的羽翼殘缺不以。

「這下就結...」

「太小看我你會後悔的!」

就當炳認為已勝利的同時,沒想到赤的手竟產生了變化,五指的手指變長竟變得跟刀刃一樣銳利,全力的攻擊也撕裂了無數的如刀刃的羽毛,只是這些羽毛卻也不是沒有效果

赤的身上有著不少被割傷的傷口,而炳也趁這時拉開距離。

(有人來了。)

「住手!」

喝止兩人行動的聲音是從外頭的衝進來的微風

「哦?威尼斯協會的人,怎麼?終於有意思行動了嗎?」

炳語帶嘲諷地對著很帥的微風說著,但微風卻是無視他騎著御風(陸行鳥)走進來。

「等等我們啦!微風!」

從洞穴外傳來一道聲音,看樣子人數不少

「哼!我還會回來的。」

炳透過窺天的小洞迅速離開了現場,傷痕累累的赤也帶著傷倒下。

微風帶著難以置信的表情看著躺下的赤

(此人是誰!?竟能將赤搞成這樣!)

 


《峽谷都市》 艾克萊爾

熙熙攘攘街道上有各個種族的人往來,高大的巨人正和矮人商人討價還價,肥碩的象族人在大聲的抱怨,兩位銀髮長耳的精靈好奇的打量四周。

這時遠處響起了鐘聲,這是艾克萊爾重要的時刻。

在人們的歡呼聲中,裝飾豪華的花車緩緩駛向廣場。

今天是艾克萊爾舉國歡慶的日子,因為這一天是公主(疏龍)和王子(盒子)的婚禮。

疏龍在心理悄悄的打量旁邊英俊而略顯稚氣的王子。

王子發現了他的注視,轉頭微笑的看接著他,疏龍也露出了迷人的笑容,
他們不言卻都伸出手相握,然後說:

「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然後過了一段時間,都看了看對方,盒子見疏龍眼中的信賴而不自禁的吻了下去。

廣場上響起歡呼聲。

※※※※※※※※※※※※※※※※※※※※※※※※※※※※※※※※※※※※

凌晨三點

熟睡的盒子忽然醒來。

分不清自己是昏睡的還是清醒的,輕輕地拍了拍腦袋,證明自己是清醒的。

(奇怪,我怎麼會做這種莫名其妙的夢?)

腦中啪地閃過一個念頭

(難不成我喜歡上學弟了!?)

是呀,這個世界上見不得人的想法,在夢中自然的顯現出來。

盒子調整了一下情緒,突然拉亮燈。

盒子嘆了一口氣

(什麼時候自己也開始胡思亂想了)

忽然一陣鼾聲傳來,盒子被嚇了一跳。

發現原來身邊睡著自己的學弟 疏龍

睡夢中的疏龍翻了個身,喃喃碎語

「學長...,我...」

盒子忽然覺得很害怕很恐怖。

一種說不出的恐懼就像好人卡進入了他的盒子裡頭。

「好想看布袋戲...」

盒子盯著疏龍,許久,無奈又像是鬆懈般的表情把燈關上,房間再次恢復黑暗。

※※※※※※※※※※※※※※※※※※※※※※※※※※※※※※※※※※※※※※※※※

早上6點

「疏龍,再不快點的話,會被罵唷!」

「好。」

疏龍身手俐落的解決了早餐梳洗穿著裝備。

「偶門斯妖區約哪桌四?(我們是要去月那兒幫忙做事?)」

疏龍還咬著土司問道

「是呀,聽說今天好像會有很多事情要做。」

※※※※※※※※※※※※※※※※※※※※※※※※※※※※※※※※※※※※※※※※※

《峽谷都市》 艾克萊爾 東區 『好人之塔』

ㄧ個熱鬧人潮來絡的街道,許多不同的族種在路上來往,高聳的建築呈尖頂狀,裡面最為特別的是有ㄧ座有著鐘的尖塔,忽然ㄧ群鴿子飛過,鐘聲也響了。

「真不愧是學長!這麼偉大的建築物是為了你所設置的!」

疏龍用著崇拜的眼神看著盒子

「這可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阿!」

盒子不禁嘆了口氣。

「總有一天我要成為一位丈夫,跟我的妻子生活!這就是我的夢想!」

盒子瞳孔中露出希望的眼神

「啊~~學長太帥了!」

疏龍看著盒子不禁在路上大喊起來

「你這笨蛋!小聲點!」

盒子急忙阻止疏龍大聲亂喊

「學長,我身為你的學弟,很高興喔!」

疏龍用著閃亮亮的眼神看著盒子

「少、少囉唆!我、我也很高興阿~」

盒子說到後來不禁臉有點紅

「走吧!快遲到了!」

「嗯~」

疏龍在心中不禁說

(確認是傲嬌屬性!)

 
 



《威尼斯風雲錄》 作者:微風

第一部威尼斯自製的熱血歷史!!

歷史迷必讀!!喜愛熱血的讀者也是!!

不悶熱血看歷史,不在上課打哈欠!! 

看最年輕的爺爺英雄不棄弱友,寕抗強敵!

奇蹟的妄想!一夜破千軍!絕望中從天而降的紅!一戰成名!

請致微風書店 售價650里拉

↑以上純打廣告

那渴望的鮮血

是誰帶走的?誰能了解?

顏色、時間,看不見,怎麼看都看不見....

眼前只剩下那血染的雙眼

抹不去的鮮血,正在吞噬我的世界.....


『那頭銀髮,背後一對灰白色的翅膀,就像站於煉獄的惡魔一樣...』

【塵封的歷史】 白色惡魔 VS 銀色惡魔

《威尼斯星球》 龍之荒野

「銀色惡魔...嗎?沒想到真的是你...銀。」

「失望嗎?憤怒嗎?」

triplezeta(奈葉?不太確定,所以先用英文)緊握劍柄,似乎隨時都可以展開戰鬥,反看銀對他的回問,卻仍未拔劍地沉默著。

「舉起你的『萌之象徵』,與我一戰吧。triplezeta!!」

「對不起,銀,你今天會這樣,我也該負起一半責任。我不該說你不懂萌...」

在triplezeta這麼一句話說完,也像是下了決心的拔出腰上的劍。

劍的鋒芒在陽光的照映下閃耀出刺眼的光輝,隨即劍尖用力揮向銀的那頭,劍便開始湧上劇烈的氣,高昂的氣勢彷彿太陽光般的熱烈,這也是因為代表著絕對萌的象徵。

「這世界上萌的東西太多!萌劍士triplezeta參上!」

由triplezeta領先的衝刺,雖然對triplezeta的劍術早已有所了解,但卻看得出銀在這樣的戰鬥裡,是更加的謹慎觀察他的舉動。

「『染血的水銀.冰晶沐!!』」

這時銀出手了,『染血的水銀』是一招十分可怕的招式,能將自已的血液可帶有劇毒的銀晶。

可是這招通常是實力無法應對敵人,才不得已使用的招式。

「...真是太愚蠢了。銀!」

憤怒的模樣是無法容忍銀的行為。

「反正在你們眼中,我不過是最無用的人類。當你們那天把我拋棄時,我就知道了!」

「笨蛋!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長劍一掃,triplezeta驅散了眼前的冰晶,一個箭步就是直衝向銀,而面對來勢洶洶的triplezeta,銀也做好了迎擊的準備。

「呀!」

只見雙方兵刃交鋒,散出的氣也逼得周圍地面不得不碎裂開來,隨即兩人相互連續揮砍數劍,那刃氣無眼也造成交戰的山丘分成好幾邊,只見triplezeta的攻勢越加猛烈,銀也不甘示弱的給予反擊。

「不使用你真正的實力嗎!你還是一樣看不起我!!」

銀的問題只得到沉默的回應。

眼裡充滿猶豫的triplezeta,雖然不斷地回以勢均力敵的反擊,但絕非是全力,因為...那心中長存以來的悔恨感,竟然在這樣的戰鬥中更具明顯。

「若再不使用全力,敗北的必然是你。」

「說的也是,萌是為了大家的愛而存在,不是為了我...萌之分享者的職責,就是要為萌的事物除去一切的威脅!!」

忽然間,triplezeta眼神一變,雙手所握的『萌之象徵』也發出劇烈的粉紅色光輝,從劍與自身散放的氣流,也逼得銀不斷向後退。

一見到triplezeta力量爆發,這樣壓迫人的氣勢,讓他恐懼,但卻也很高興。

「銀...你果然還是覺得接受M會比較輕鬆嗎!!」

「你不懂!像你這麼強的人永遠不會懂的!」

這時銀無懼萌劍之力的衝向眼前的triplezeta。

另一方面triplezeta將劍一舉,粉紅的光輝也在一瞬間凝聚到劍身上,那用力的揮下手中的劍後,爆散的巨大粉紅愛心氣刃也直線的擊向銀...
 
 


《峽谷都市》 艾克萊爾 南區 『威尼斯總部』

古色生香的外型已經深深印入眾人的腦海之中,而它背後的故事,也令人不斷低吟回盪。

楓葉飄落的季節,美不勝收,彷彿書上的仙境,對一些人來說,這裡是一切美好的代名詞。
原因很簡單,這裡是他們的家鄉。
當然,對我來說,這裡也是我的家。

「我回來了。」

一名背後披斗的紫髮少年,胸前還印著自由之翼4個大字

※※※※※※※※※※※※※※※※※※※※※※※※※※※※※※※※※※※※※※

會議室

一張大桌上擺著幾個裝飲料的杯子

「...吞魔碎片,是滅族王者的力量,那有何方案...」

翼在了解目前情況後,接著緊問有何方法能夠解決

「看來旅行對你有所改變喔。小翼~」

一名正拿起杯子要喝上一口的女性開口道

「呶!就別笑話我了!快說吧!」

翼感覺到小呶又開始想玩弄的意味後,不經意皺起了眉頭

「該說什麼我也不清楚,但首要的必須加強魔法陣的結界力,世界上沒有存在絕對的力量的,但吞魔碎塊似乎是在限制之下吞噬進而獲得力量,直到聚集出5成的身軀出來。」

「原來如此。這麼說只要出動非烎系的高手一起聯手就可以了?」

「理論上是如此,但是線索太過少,無法得到更進一步的資訊~」

面對如此強大的不安份的因子,翼想阻止這勢力的擴大,這時呶看著立體影象,那眼神似乎在寄望些什麼...

※※※※※※※※※※※※※※※※※※※※※※※※※※※※※※※※※※※※※※※※※※※※

在完全黑色的天空下,一之瀨薰倒在蘑菇森林的某處。

「唔...」

在眼皮稍微地顫動後,她緩緩地張開眼並坐起身子,只是對於周圍的氣氛,既是感到不安與怪異。

「這裡是...?」

思索著還有些模糊的腦海,雖然不曉得自己為何倒在森林,卻也已經想起昏迷前的事。

「對了,Z哥哥回來後,約我出來玩,結果一到這就立刻撲向了我...但為什麼我卻...」

回想起自己昏倒前的情形,再怎麼想也想不出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而這時卻有個聲音傳進了薰的耳裡。

『小薰,妳醒了呀。』

「是、是誰?」

聽得見聲音卻不見任何人,對於這聲音既熟悉卻也讓薰感到相當的疑惑。

「王子姐姐嗎?妳在哪裡?」

『妳。』

「...唔,姐姐妳再說什麼?」

『我在妳的心中。透過妳胸前的項鍊來交談,必要時能取代妳控制身體。』

薰看著自己的微微發育的胸部前的項鍊,而當她看向天空時,卻也發現到相當特別的景象。

「鳥兒怎麼...像是定住了一樣呢?」

停留於高空的鳥兒,沒有拍翼卻也不會跌下來,一切的一切都像是時間被凍結似的,而王子便也開始解釋目前的情況...

『如妳所見,現今這個『空間』的時間是遭到凍結的。』

「怎、怎麼會這樣呢?而且...這空間怎麼有股令人熟悉的氣味?」

感覺到從某處陣陣散放出來的氣味,薰便也詢問著王子關於空間產生的問題,而王子便沉悶地嘆了口氣...

『唉,這是...Z閣下所創造出來的領域,也是糟糕的力量,但不懂得使用這力量的他,卻已經讓這領域進入了暴走的型態。』

「暴走?為什麼Z哥哥暴走了?」

『在Z閣下撲上妳之前,似乎也受了致命的攻擊,不停的噴出鮮血,無法承受的Z閣下在情緒的影響下,下意識使用了糟糕的精神系力量,也因為情緒的不穩定,昏倒在地,同時讓整個領域封閉。現在我與妳其實是在意識之中,正確的說法是在Z閣下的腦中。』

聽後,薰也露出了難以相信的表情。

「那?怎麼回去。」

『把Z閣下叫醒吧!找到Z閣下才行,必須由他自己解除這個領域才行。』

唯一的辦法,既然現在只有薰做得到,當然她也不可能坐視不理。

「我明白了,我這就去找Z哥哥。」

※※※※※※※※※※※※※※※※※※※※※※※※※※※※※※※※※※※

「嗚...嗚...」

陣陣的哭聲傳進了薰的耳中,而那方向在不遠處傳出來的。

「哭聲?難不成!?」

一聽見哭聲,薰立刻跑過去那方向。

在陰暗的樹下,薰看到了Z哥哥在大樹下的角落哭泣。

「Z哥哥!!」

「是...是誰?薰妹妹!!」

Z看著薰,露出一臉舒暢的模樣,而薰趕緊跑到他的身邊。

「Z哥哥你怎麼在哭?」

在薰的詢問下,Z也露出相當驚恐的表情,雙手抱著頭也似乎並不願意去回想。

「......都......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

「果然跟王子姐姐說得一樣...,跟我說好嗎?Z哥哥!」

但只見Z一臉悲傷並微微地搖著頭。

「我不想要薰長大阿!薰如今已經開始邁向御姐的地步了!我...我不想失去天真無邪的薰阿!!我不想就這麼看不到蘿莉的薰阿...阿!!

「可是...」

『小薰,讓我來吧。』

這時候王子與小薰交換了。

『Z,我明白你相當的害怕,但現在是非你不可的,所以不能逃避。』

「但是我...」

『不必去想像薰長大後的模樣,那不是你可以承受的。糟糕它侵透了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部分,讓你忽略了成熟的美。是誰說女生過了30就不再美!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在我看來那些雜誌上很多女性並跟我們沒多大的差別,甚至還不如我們。

但我無法否認,那些留在心中的模糊印象,不受時空約束的青春。我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會懷念以往的歲月。
可惜的是,男生爆發小宇宙的慾望是不會停留在已過的花朵上。但是,在厚的化妝品也擋不住熟女清香的魅力,擋不住越熟越香的氣味。』


王子的這番話,彷彿讓Z更加的落寞。

「是這樣嗎?歲月一去不復返,就是這樣吧!」

Z眼淚無止禁地滑落......耳邊彷彿依稀聽見以往的萌語,勾勒出了一絲絲數也數不清的眷戀,不禁讓Z怪罪起上天的狠心

「Z,這世界並不是只有蘿莉而已,你要試著去改變自已。」

「我...我明白了。接下來我會嘗試去尾行熟女的!」

Z擦掉眼角的淚水,用著堅毅無比的眼神說著

「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懂,真的。」

「不,你一定誤會什麼了。」

「就算是,這也是一個美麗的誤會阿!」

消失的領域裡,一陣的冷風寒冷的令王子不寒而慄。

(同位女性同胞對不起,我好像說錯很嚴重的話了...)


 


黑的神祕、尊貴及高雅,更是死亡的化身,深黑黑影所散發的神祕魅惑,傳達眼神的深邃魅眸,併發如同黑夜精靈的衝突美感,閃爍黑夜的璀璨。呼應黑暗的化身,幻化為耀眼的「死神」

黑夜,穿梭在滾動的血液之中,在呼嘯而過的颯颯聲中,人心戰慄!

黑夜,穿梭在撕裂的屍塊中,不斷的折磨著人心;

黑夜中,聽到的,盡是數不清哭泣的聲音!


《田園都市》 住宅區

深夜11點 

拿出『血染之刀』,死神往前一丟,將前方數人的人頭給割了下來
同時指間夾線,將割下的人頭扔上天,彷彿是要宣告死神的威名!

「你終於露出真面目了。」

飛撲而出,居高臨下躍至死神面前的是一名紅髮穿著悠閒白衣上衣以及藍色牛仔褲的170公分的少年:

「你好阿~死神,不!應該說是...吞魔的四成身軀。小呶說的不錯,你果真就是目前擁有最多碎塊的人!你以為你隱藏的很好嗎?本來不想跟你說的,但是我看你可憐還是跟你說一下好了,可別說我囉唆阿!小呶在私底已經監視你很久了!想不到你今晚居然就開始獵食了阿!這樣也好...」

死神不答覆,右手裏著一層陰氣向紅髮少年襲去

少年忽然舉腳一踢,死神的散魂之爪就這麼被消除,並且身體如陀螺在半空中盤旋,向死神攻去

臨危不亂的死神左手握著血染之刀,在虛空中化出了似綠色的月牙

「一刀.空牙!」

一聲巨響,一道熾烈綠芒霎時炸開,猛烈的衝擊向紅一撞,兩人已如風中落葉般倏然分開

被一刀.空牙的衝擊反彈拋飛的紅在半空一曲,人已蹲伏在高樓表面上

高樓承受其身體所帶來的衝擊,半徑數米內的石面全部震碎,一時間飛沙走石

沒有絲毫停下,穩住身形的同時,紅霎時在全身滕起一層若有四無的紅色霧焰;而死神則被撞出十米以外,他左腳稍稍在身後一頓,已穩立地面

然然剛抬頭之際,一團紅影飛臨他的頭頂,紅緊跟而至的連環攻勢,完全不打算給死神一絲反映的時機!

血染之刀在死神手上輕盈一旋,對著紅的頸後,居然身影出現在紅的背後!

筆直的插下!

這時候紅腳下一蓬柔軟如水的淡薄紅影倏然而起,就如一片斗篷般在半空一揚一扯,已捲上刀身

死神感覺好像插入一片粘稠的不明物體,刀的攻勢停滯,同時一種冰寒之氣順刀身而來!

(妄想病毒!?)

妄想病毒,最具特徵性變化為心肌急性帶狀壞死,肉眼病變呈黃白色桿狀樣壞死斑。
依據文獻資料顯示此病毒可大量自行生殖,感染R.D.V.(red dye virus 紅色病毒)後,大量病毒侵犯心肌以及大腦,造成心腦的壞死。

感染此病毒後,將會開始胡思亂想,直到心腦皆死才結束!為病毒界王者之一!

死神知道這東西的利害,倒握刀柄一折,血染之刀刀身身上立即閃現著符文,傳來一聲尖細的嘶叫

紅抽身而出,卻是反手按住他的小腹

就像被什麼猛地一頂,紅拋飛數十米以外

眼見就要撞上建築物有著長銳的旗竿,紅強忍在身體裡面的疼痛在半空一轉,屈滕蹬腿,利用急速而產生的空氣衝波急速緩衝,在即撞上那杆之前落地

就再此時,在樓頂上的伊拉的弓弦剛好滿到頂點,原本是緊閉的眼睛忽然打開
扣弦的手指一放,在「碰!」的悶響中,那發出的黑箭居然倏地消失,卻在下一秒出現在死神的眼前

當其出現的那一刻,週遭幾乎所有的空氣都被帶動,微微的夜風中連連傳來刺耳的音爆

「『腹黑.殺必死之箭!』」

被腹黑.殺必死之箭!擊中的死神,用右手擋下了這箭後,當機立斷的右手輾下,接著渾身開始冒出漆黑的氣體,左手則冒出一個黑色符文咒

急速轉動中的死神就如隧道將他吞沒,身影開始淡化在空氣之中

紅從地上爬起看到死神的身影已經快要消失在空氣之中,低喝著:

「伊!」

「我知道!囉唆紅!」

同時,伊急忙再次搭弓,背後展開白色的翅膀,猛地拍開,背後的數十片羽毛往一支潔白的箭矢凝聚,接著手一放向死神射去

「『千鳥!』」

咻───嗚──轟!!

在一聲響徹夜空的爆嗚中,伊的箭矢就如光鳥一樣轟然爆烈,漫天併散的焰團就如同流星,濺落一空,十分壯觀。

「嘖!」

紅咬著手指發出嘖聲,不甘心的表情顯現無疑

「唔...」

伊沒想到自已的全力一擊居然毫無作用,腳下一軟.向死神消失的那方頭去一個不甘的眼神後,便昏倒在頂樓之上...

 
 


「那東西應該是在這吧,月真是給了麻煩的人物。」

清晨時分

一眼望去,那是一望無際的翠綠草原,輕風吹拂著少年的白髮,那灰白般的眼瞳映現著這塊大地唯一的城都────光芒草。
少年回想起『任務』的事,臉上也似乎非常後悔當時在月那裡收下那莫名其妙的『同伴』。



※※※※※※※※※※※※※※※※※※※※※※※※※※※※※※※※※※※※※※

《田園都市》翠綠的國都 光芒草

『夜晚沾著醉意,隨風搖曳的光芒草,一根根都化作彩光,在皎潔的月光下 舞著。』

慶祝翠綠的國都又到了,從光芒草傳來

「終於到了...」

一名穿著淡綠色法袍身高180的少年說著

「歷經了千辛萬苦...學長~我可愛嗎?」

一名穿著哥德式女僕裝的少年回應

「...奇怪,我記得我有做紀錄阿。」

一個胸前掛著一個盒子的少年露出疑惑的表情,他回想起當時的情況

-*回想*-

「我可以用傳送陣唷~上次有去那邊有做了紀錄~」

盒子一臉笑意說道

「啊!是不是被送70張卡那裡。」

斖瞇著眼笑笑指著食指說著

「哈哈...走吧走吧!時間不多了!」

盒子趕快施放傳送之陣在地上

「出發!」

天氣好伸出右手大步踏入

「喔~真不愧是學長阿!」

疏龍要進入時還望了盒子一眼

「...」

斖沒有說話的踏入

「OK~」

盒子跟著進去

「到了~好快,真不愧是學長!」

疏龍剛從傳送陣出來

「......這是幻覺嗎?」

天氣好明顯無法相信眼前的事實

「...真希望是幻覺...」

斖依舊瞇著眼無奈說著

「沒辦法了!出絶招吧!」

剛出來的盒子見狀說出這句話

「哦?不要跟我說跑。不然我會打你。」

斖瞇眼雙手緊握發出聲響說著

「你真內行!我先閃了!瞬間移...!怎麼全部都抱著我阿!越多人會差很多啊!」

盒子剛要施展瞬間移動此技能時被斖等人瞬間抱住

眼前的龐然大物居然是條沉睡的龍,忽然間龍居然開口說話了!?

「奇怪?怎麼這麼吵?算了算了,時間快來不及了,不趕快把這龍的看版搞完這個月就沒進帳了!」

一個頭上綁著頭巾的老頭從龍的嘴巴露出頭看,卻發現空無一物,於是又轉頭繼續製作...

※※※※※※※※※※※※※※※※※※※※※※※※※※※※※※※※※※※※※※

光芒草 早上7點

等眾人紛紛醒來時,已是早上7點,盒子等人只聽吵雜聲不斷

「這是誰?不是盒子嗎?」

「阿~是好人盒子!」

「你難道是要來參加那個推卡城堡的比賽嗎?」

「對!我一定要打敗你!!最強的你!」

一名少年一邊說著,眼睛充滿著燃燒的鬥志

「阿~傻子」

「就憑你?笑死我!」

「唉唉~自不量力!」

「吵死了!給我安靜!」

盒子不發一語

「真不愧是學長!我越來越崇拜你了!」

疏龍穿著女僕裝眨眼對著盒子說

「阿,你就是那位最年輕的推卡城高手,那個天才的陽光盒子?」

斖忽然驚訝的想到

「什麼!?盒子就是那個連小夫國王都賞識的天才少年?」

天氣好驚訝的闔不攏嘴

「在三年前的推卡城堡選拔大會中,曾有一位深不可測的年輕人參賽,他打敗了所有的參賽者,得到御卡資格,但是那位高手不把它放在眼裡,在最後的決戰勝利後,他把那張御卡送給了一位少女後便離開...」

把話說完後,少年的眼睛又燃燒起來

盒子淡淡說著

「當時我只是打工。有個女孩對我說...她需要我。」

「不管!」

那少年的眼睛盯著盒子,說道:

「三年前那種水準,現在還能復活嗎?」

「我累了。」

盒子嘆氣著說

少年的臉漲紅,整個人跳起來,抓著盒子的胸口用魄力十足的聲音嚷著:

「盒子!!那個天才去哪了!?三年人那個人做的城堡我還記得!!開什麼玩笑!!我不承認!!我絕不承認你就是當時那個人!!你知道嗎?你是我目標!!我三年來都一直在追著你的背影!!你懂嗎?懂嗎!!」

盒子的背後立即出現三年前的回憶場面,裡面慢慢出現畫面,少年扯著他的胸部叫著

「你現在就給我開始想起來!我用我的能力讓你想起來!快給我恢復!!」

「那孤寂的身影...」

盒子露出淡漠的表情說著: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我依舊會做...一個好人。」


 
那孤寂的身影...

那憂鬱的雙眼..

不禁讓人眷戀...

如果再次讓我選擇...

我想,依舊會陷入...幻境


直到遇到你

我才相信世上真的有

美麗的誤會...




《田園都市》 光芒草 三年前 

「這不是華麗的六連段上卡!?這種華麗的上卡招示往往被人評為華麗效果十足,實際上效用不足啊!!除非能滿足特定條件(爆氣)才能使用的限制啊!這年輕人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啊!」

一位載著狐狸面具的評審激動拿起麥克風大聲喊叫

「阿阿啊!!愛死你了!這是pps阿!!(palm push strike 猛虎硬爬山)
在製成部份後,有些地方就需要此招才能不傷整體的美觀!」

一位載著SM面具的女性評審一樣激動著叫喊著

在一陣吵鬧聲過後,比賽結束的哨聲響起

※※※※※※※※※※※※※※※※※※※※※※※※※※※※※※※※※※※※※※※※※



草芒草 南區 住宅區 

「很辛苦吧!為了我...」

一位藍色頭髮的少年看著盒子說道

「不會拉~哈哈~~」

(這女生好可愛!!)

盒子一手摸著頭哈哈大笑

「真的多謝你了。我姐姐病急,好險遇到你!我先去救姐姐喔!掰~」

那位少女就這樣,慢慢模糊消失在我的視野,什麼?我哭了?我沒哭呢!哼...嗚....沒聽過汗是男人的淚水嗎?這是汗、是汗...

※※※※※※※※※※※※※※※※※※※※※※※※※※※※※※※※※※※※※※※※※

再次的相遇

就在時間的洗禮之下,盒子也慢慢的淡忘...,今天他正好在逛街
熱鬧的光芒草廣場,是商人最愛聚集的所在,也是愛逛街的人的最愛
再這裡的商品大多都是精靈所製造出來的夢幻物品,無論多挑美的女性,來這裡一定有滿意的結果

漫步在廣場路上的盒子,聽著商人們為了把手上的物品推銷出去的叫賣聲,好人的天性又開始冒起

(他們喊的這麼辛苦,我不買好像怪怪的...)

「來喔!這裡有傳說中的壞人卡喔!請大家快來看看喔!還有許多虧妹專用的配件喔!」

一個商人拉高了嗓子呼喊著,希望能吸引客人前來購買,而也剛好引起好人的注意

好不容易塞進去人群裡面,看到壞人卡,盒子的眼睛一亮,當他正要拿出錢包購買的時候,卻感覺到了熟悉的眼神!

沒錯!就是她。

再次勾起對她的記憶...三個月前,消失在他眼前的那位女孩...

現在缺在這熙攘的街道上再次相遇,這莫非是上天安排?

不遠處看到一位身穿粉紅色衣物的女孩正看著面前的那攤的東西,似乎刻意避開盒子的視線

可是那樣孤寂的背影,那個憂鬱的眼神,是盒子永遠都無法忘記的

那是屬於她專有的。

推開擋路的人群,直往那女孩走去

女孩似乎也發現有人往那她這邊過來,匆匆忙忙的跑開廣場
盒子沒有猶豫,加快腳步的追上去

盒子自認為自已體能不錯,但沒想到女孩居然不輸他

過了很久財追到氣喘噓噓的女孩

「真的是妳!」

盒子些許驚訝,沒想到真的會是三個月前的她

「你...是...那個..大哥哥?」

上氣不接下氣的問著眼前的大哥哥,雖然自已有印象,但還是要確認一下

「沒錯。我叫盒子,我不知道妳的名字。」

「我叫疏龍。很抱歉一直沒有告訴你。」

好不容易平靜自已的氣息,但是言語之間還是帶著冰冷的感覺

「我一直很想問妳...這三個月,妳過的好嗎?」

疏龍思索了好久,才回應:

「還好。我不能在利用著你。」

「我從來沒這麼認為過。雖然那天是我們剛認識沒幾天的日子,既然有緣,我就會把妳當作我的朋友,哪管認識的時間長短!」

「我沒你想像中好相處。」

疏龍丟下一句,便準備轉身離開盒子的眼前,卻馬上被盒子拉住

「放手!」

「不放!」

「放手!!給我放手!!」

「試著放開心胸去跟別人交朋友有這麼困難嗎?」

一句簡單的話語,卻深深震撼疏龍的內心

「對!很難,很難!難道我不想去嘗試...我只想封閉自已啊!」

原本是堅定的語氣,卻變成了無力的哭泣
盒子早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二話不說的把疏龍拉進自已的懷中,任憑疏龍恣意的放聲大哭

這次疏龍並沒有掙扎,只是拼命放聲大哭,用盡全身力氣,像是要把淚水流到乾枯才甘願!

盒子沒有再次逼問他為何不放開心胸去接受,只是任由她默默掉淚

「你這個大壞蛋!大笨蛋!幹嘛用對女生的方式對我!」

「沒關係,不管你是女是男,我都會這麼做,即使你說我變態也好。」

(很堅定的小女生嘛!)

從小到大,在別人眼裡,或許自已只是個搞笑的人吧!

別人只看到我搞笑的外表,但是有有幾個人能夠真正了解內心的我呢?

「我不知道妳發生什麼事,但是我知道孤獨的感覺。那是種讓人感到可怕的黑暗。正因為我知道那種感受,所以希望妳不要跟我一樣再次發生!就讓我保護妳吧!」

話說完,盒子才發現懷中的人兒已經昏了過去
盒子只好抱起疏龍往不遠的旅館過去

「不好意思!請給我一間單人房!」

忽然衝進去來的盒子,驚醒了正在打睏的櫃檯服務生

「哦...一樓右轉的那邊..」

服務生很有禮貌的招待並告知

沒有太多的遲疑,火速的衝到房間將懷中的人兒安置在床上

看著她消瘦的臉龐,這些日子一定吃了不少苦
想到這,好人的心微微痛了一下,接著像是懊悔的轉身離開房間

疏龍不知道睡了多久,也不知道多久沒有這樣好好睡過了
才想要起身,卻發現自已四肢無力,全身也是無力
無法起身,只好東張西望看著旅館的一切

忽然瞄到時鐘,又想起姐姐來...
勉強的撐起身子,好不容易套上鞋,才想要開門出去,卻跟剛好買好東西的盒子撞上

「妳想去哪?」

「你太多管閒事了!」

身體頓時無力的往下滑,好險被盒子給抱著

「這個樣子還想去哪?」

盒子硬是把疏龍拖回床上

「我要去!」

「不行!」

「我一定要出去!!」

「除非妳吃完這些東西,否則別想離開。」

盒子口氣帶著不高興

「憑什麼?」

「憑我是妳朋友!」

「......」

忽然疏龍沒有再吵,安靜的把食物吃完

「等妳吃完,我陪妳去吧!」

「...好。」

※※※※※※※※※※※※※※※※※※※※※※※※※※※※※※※※※※※※※※※※※

陵園

走在陸上的兩人,沒有多話

不到10分鐘便走到一個墓碑前面...

上面刻著... 『最敬愛的姐姐 紅蓮』

「這樣阿...」

盒子忽然了解

「嗯...在你離開不久」

哀傷的語氣說著

盒子沒有任盒的打擾,只是留給疏龍安靜的空間

過了很久,疏龍的身後傳來沉默很久的聲音:

「如果妳不嫌棄,要不要跟我一起走?」

「真的?」

疏龍眼角含淚看著盒子問著

「嗯!」

盒子給予肯定的回答

「那我不就要叫學長了!!」

「嗯嗯!!學妹~~」

(我等這天好久了!!人生單身這麼久,終於可以破除了~~)

正當盒子一臉笑意抱起疏龍旋轉時,只見疏龍像是看白痴的眼神說出:

「我是男的,學長。」

「啊?」

盒子像是石化了一樣,大概過了一天才恢復...

(姐姐,以後我會再來看妳的,我會乖乖聽話的。)

 
《田園都市》 光芒草

「唉...既然你都說成這樣了,我答應就是了...就別再哭了。」

盒子看到少年流淚,忍不住又好心的答應參賽了

※※※※※※※※※※※※※※※※※※※※※※※※※※※


同一時刻,遠在萬里之外的另一邊

《峽谷都市》 月光城

喧囂的都市,即使在深夜,也有著千萬個3Z印光展示著五光十色,然而在這繁華的背後,
每一棟高樓之下、小巷之中,總有些不能見光的陰暗所在

3Z印光,採用bestgoodv.3.2 導力作業系統,內建33.5G與 366GB的擴充能力,並可連續使用達1032小時之久,是絕佳的照射系統。

此刻,紅和凝還有伊與風,正蹲身在這樣一條骯髒狹窄的暗巷

擺在四人面前的,是一具被吸乾的屍體
全身的體液都被吸去,僅剩的肌膚包裏著骨架

紅伸指檢查片刻,皺眉道:

「是吞魔做的?」

話一出口又搖搖頭:

「不,吞魔是介於吞噬來獲得能力的,而且也不會吃的這麼徹底。難不成...是【禁斷者】?也不太可能..」

禁斷者,一種跨越神的界線的生命鍊成師,將生命當作素材來招換一些被封印的禁術,不過再三百年前就滅跡沉寂了

「阿,好噁心啊!是滅族做的吧?」

伊掩住鼻子說著,厭惡的揮手,想把空氣之中那惡臭的味道散去

「應該不是,吞魔只會吃去心臟以及大腦。」

微風和凝盯著屍體,皺眉思考著

紅注意到兩人的異狀:

「有察覺到什麼嗎?」

微風緩緩搖頭:

「應該不可能是那些夜魔,這人生前可是擁有雙A級的水準,縱使遇到一整窩的夜魔也有殲滅的能力...所以我也是懷疑是禁斷者,若是真的,這時代恐怕又要再次陷入大戰了...」

「嗯。微風說的跟我想的一樣,但是我覺得還有一種可能。」

凝緩緩的點頭並說出

「嗯?是什麼?」

伊問道

「異變體,或是融合體...就像大炳那樣。」

凝慢慢的道出心中的答案

「嗯。回報吧~」



紅起身便要離開,突然間,從頭頂的幾個窗戶同時『嘩』的玻璃破碎聲,10個蜥蜴物體以閃電躍出,臨空往眾人直撲而來

「小心!」

首先神秘的第六感的伊首先發現,尖叫一聲

「了解!」

紅快速反應過來,同時兩腳一靠,縱身一躍,一個翻轉凌後踢,一股帶著火焰的踢擊攻了上去

「嘶-!!」

來者尖吼,被擊中的同時並後翻身將火焰驅散,緊貼著牆壁,就那麼臨空趴伏在上

微風則是拿出背後的騎士長矛,往空一投,將兩頭似蜥蜴物體的生物給定在牆壁之上
凝則是不為所動,在周圍凝聚起冰天雪地,有5頭蜥蜴物體生物就這樣被冰凝在空,當凝散去冰天雪地時,也化為碎冰消失...
伊則是還在發呆...,慶幸的有站在凝的保護範圍內

「伊伊好可愛~~」

凝結束戰鬥看著伊發呆的模樣大喊

仔細一凝,這些生物渾身暗綠,身體表面流出腐敗肉塊的汁液,4肢的指端都有尖銳的指甲,所以令牠能夠輕易的攀伏在牆上

恐怖的是,他的嘴巴居然是長在頭頂,露出口腔滿嘴尖牙,還有一條管狀的舌頭
大滴大滴的從牠的頭頂的嘴巴不斷滴流

此時這條巷子的無數窗戶破碎聲響起,前前後後又冒出了近50頭的蜥蜴生物
看到這群生物,眾人面色微微一變

「有意思。」

微風以及紅還有凝興致勃勃的看著眼前的生物

「哼!本小姐最討厭像蟑螂生物了!」

伊拿出弓蓄勢待發

就再這時,怪物發難了!

「我沒法在發動『冰封之陣』了!」

凝提醒順便在手中凝出冰槍出來

「多謝了!看我的『投擲長矛!!』」

微風接過手,馬上投出,一手拿出背後最後一把長矛便上前作戰
不須多言,微風往前,紅往後便開始展開戰鬥!

伊下拉著弓,握著數十支光之箭矢;緊接著將其高舉往空拋射

「『光之箭雨!!』」

「不...我又中箭了...」

「......很痛。」

只不過瞬間,紅跟微風身上便負傷了,不過也將幾頭怪物給射落在地

「對.不.起.嘛~人家不是故意的~」

伊吐著舌頭道歉

霎時,數隻怪物竄起,往微風撲來

「來的好!」

微風準確的把怪物一槍橫掃並往後一推至牆上

「『血戰八方!!』」

嘶叫聲中,怪物狠狠撞璧,血焰裏身,立刻傳來燒焦以及斷裂聲
微風也有些奇怪,忽然紅一把拉住微風的手腕就向下疾去

「做什麼?」

轟隆-!!

「這些生物表面凹凹凸凸的都會自爆!!剛剛我打死一隻意外發現到的。」

紅沉聲道:

「這樣下去不行。數量實在太多了!要是你的座騎再就好了!」

「不管了!拼了!伊凝跟緊!!那傢伙在做腳療法,它跟我吵腳酸痛很久了!不然我也想帶它過來的!」

微風氣勢儼然的往前突破,隨後的是伊凝紅
微風咬破手指往槍刃一抹

「激風無雙!!」

氣流熊熊的聚集在槍上,身後微長的秀髮不住飄揚
怪物在侵人的氣息逼下,竟微微的往後一退

看著四方的怪物,微風苦笑:

「真不想用這招,在15秒後我身體會強制休息,若無法突破就只能等死了...」

微風雙眼一睜,便揮槍往前橫掃
隨著微風掃過,地面立即隨槍尖旋起一陣猛烈無比的烈風

咻-

咻的一聲,大片的炫風立即將最前的數名怪物給切割成一半,片刻槍過風起,怪物們驚愕的看道,剛才同伴的所在地,只剩幾塊手臂或是腳,斷口新鮮無比,顯是被高速切割所致

「給我退!」

微風大喝,有如剪刀剪紙般的呼嘯,一步一步的往前破去
隨槍揮舞,無論是牆壁還是地面或是旁邊的建築,全都有被切割的痕跡,凡是阻擋在微風面前的怪物,只要手中一揮,瞬間灰飛煙滅!

微風的每一揮都帶著致命的炫風

激風無雙,以凝聚的微風聚化成形,以此作為攻擊武器,是一種以破壞為主的武術

微風不斷的向前殺著,製造著死亡的炫風...

在圓月照射的遠處樓頂,一名手持手機的少女,微微笑說:

「小雅,發現有用的實驗體了。」

另一名則是拿著掃把的少女,淡淡的說:

「愛蠍(love天蠍星),拿來當奴隸好像不錯。」

塗上鮮豔的紅色指甲、嘴唇,紅頭髮、紅色紗裝的少女高聲笑道:

「兩位美女,小夏我們夢幻的禁斷美少女的時代來臨了~~」

這無盡的夜晚,顯得更深沉了...


 
約過了一小時,經過一條大街,一行人急速趕路狀

「唔...」

在隊伍後方被使用浮空術的微風,看起來像是被當成了盾

「醒啦?」

紅沒有回頭的說道

「...」

微風看了看,發現自已又被架在後方當肉盾了:

「真是一群好夥伴。」

「當然。這還要你說,有福同享,有難自已當~」

紅陰險的笑著說,微風也自行解除下列隊伍奔跑

正當微風要回應之時,但聽前方一聲號角長嗚,氣勢雄渾,近百的奇異生物軍團正齊整整的像紅等人而來

「恐怕一場惡戰不可避免了...」

微風苦笑

「微風,再來吧。你可以的。」

紅淡淡的說著

「我才剛醒來...,那招你以為我想放就有阿!」

微風怒氣回應

「年輕人,這麼沒擋頭,這樣老婆怎麼幸福!」

紅嘲諷著

「任務一定要送回協會!伊凝兩人,你們先走...」

微風沒有回應,只是笑著說

「一起來,當然一起走!」

紅打斷微風的說話,舉平手阻止兩人離去:

「微風你這麼聰明,只要我們一起行動就不會有事的,這樣好不好,要是伊凝比我們還先回去,可是會被說笑話的!」

「哦?不知道誰剛剛還說沒擋頭有的沒的。」

(廢話,誰不知道你想等伊凝走後,打到一半給我跑掉!)

「好吧,看在你這麼有誠意的份上,我就大發慈悲的原諒你吧!回去你要請客,這就麼說定了!呵呵~」

微風笑了,紅也笑了,只是背後的拳頭緊握

距離不多遠,終於迎面碰上了這隊伍,只見隊伍中的一名女子打扮似舞孃,一身全紅,用著她極為性感的聲音說著

「哈囉~立刻投降~違者死!」

二十多頭的重甲昆蟲士立即散開來包圍住四人,緩慢收縮包圍圈

「怎麼辦?」

伊拿出愛弓,凝光待放

「既然無可避免,唯有戰了!」

紅一收平日妄想的姿態,慢慢抽出口袋中的衛生紙,擦著鞋,接著慢慢抬起腳:

「這位美女,請原諒我無禮了!」

「妄想紅!你也太搶鋒頭了吧!」

微風伊聲清嘯,左足一點,人?合一直撲那名美女

(人?...我的槍呢?)

微風趕緊在虛空淡淡的翻了一個圈回到隊伍,小聲的問著:

「...我的武器勒?」

「啊!忘了撿...」

伊發出驚訝聲

「哦~原來如此...妳不是說要幫我撿的!!」←微風無言

「可是人家忘了咩~不然人家的弓讓你玩」←伊雙手把弓平置微風面前

「...妳的弓我不會拉,我沒凝出箭矢的能力...」←微風無奈的攤手

「這時候主角登場的時候到了。」←紅比出七在下巴

「你什麼時候變主角了...你又再妄想了嗎?」←凝忍不住吐紅

「好了!你們這些至死不悟的怪物,整天只想打打殺殺的事!就讓我主角紅來滅了你們吧!」

怪物立即攻殺上來。紅倒也不慌,以守待攻,其腿法舞之不絕,流光蔽目,甲蟲外型的生物雖攻卻不進

紅的踢技變化萬千,在虛空下留下無數殘影,輕描淡寫之間,20頭甲蟲士居然紛紛腦漿爆開身亡

「這就是我,紅之體術!」

紅踩在一具屍體上,推了推眼鏡這麼說著
 
 
一寸長,一寸強,腿生來就比手長,也是擊滅敵人最佳的利器

紅善用腿法聞名,腿出奇招,需要無比的想像力,然而紅天生就擁有的天賦【妄想】,兩者合而為一,如虎添翼!

勢如破竹的踢擊,在路燈的照射下不斷閃耀著影子,瀟灑的身姿隨著輕盈的身形擺動,脫離了人類的極限,代表著『妄想』的少年-紅,對著眼前的敵人展開緊迫的攻勢。

「紅吃錯藥了嗎?」

凝抓抓頭說

「...那我們就先走了,等等就跟上來,知道嗎?」

微風一臉笑狀

「不~陪我,我一個人會怕!」

「孩子,有時候你應該要自以一個人面對,才會成長。」

微風一臉慈悲說著;紅一聽,顯得很無奈

「這樣...」

紅話還沒有說玩,不遠處的突然一個黑影襲來,速度很快,凝神一看,竟然是一隻比人還要大的巨型蝙蝠,只是臉上是人的面孔

忽然牠發出一聲尖銳的咆哮,直往紅的臉撲去

「笨!」

紅一躍,腳一踢,就把巨型人面的蝙蝠給踹開,大喊:

「看來只有退了!快跑!..等等我啊!」

原來...伊凝風早就跑了,只剩下紅還沒跑...

「跑?呵呵...追!」

小夏坐在四人抬的王座上喝著紅酒下著命令

※※※※※※※※※※※※※※※※※※※※※※※※※※※※※※※※※※※※※※※※※※

比賽前夕 

「像個笨蛋似的...」

盒子無力的倒在地

沙- 沙──

一名金色長髮的女子嘴腳微笑,走向盒子那蹲下
溫柔的把盒子的頭抬放到自已的大腿上,緩緩的開口

「...你做很好喔!好孩子...」

說玩,身影就這樣慢慢的消失

「別走!!等、等一下───!!」

盒子轉身伸出手,一臉驚恐

(我還有很多話跟妳說!!)


盒打開眼,發現疏龍一臉羞意,旁邊的夥伴露出果真如此的模樣

「我就說盒對女僕情有獨鍾,連男的也要..」

天氣好伸出一隻手撐住下巴思考狀

「私底下...嘿..哦哦...」

斖像是早已明白似的,露出了然於心的笑容

「沒關係的...」

疏龍是最清楚的自已的人,深處隱約的感覺一直提醒著他學長很危險。但是,這種程度
的覺悟他早就做好了

雖然形式有點奇怪,但盒的確可以透過這話感受到疏龍的真誠。
透露出些微驚訝的眼神,可是他沒有說出口,有點哀傷,因為盒子這種情況發生很多次了,他知道這時候多說無益,
盒只是安靜的拿出一個聲示版

『我對男的沒興趣,謝謝!』

疏龍又繼續開口說:

「雖然是這樣的關係,學長你卻...」

那宛如嘆息般的語調,盒聽出疏龍深深隱藏的悲哀,想說些什麼,但他知道現在自己該做的只是傾聽。

「之前triplezeta曾經跟我說過......他說,就照我所想的放手去作,但是,學長跟我是不
同的。可是...人生只有一次,所以不要有死了也無所謂這種想法...他是這麼說的。」

沒有回答,沉默在兩人旁邊迴響著,過了很久仍然沒有開口的盒看著疏龍,疏龍那沉默的背影像似在
催促盒子繼續說下去一般。
眼前的少年,跟隨自己一路走來,為的是什麼?
盒非常明白,雖然自已不說,但疏龍被洗腦太深,就算治好表面,內部的思想仍
然沒有改變;如果不趁早根治的話,可能就會失去正常的性向。
盒看著疏龍的背影,只見疏龍抬起盒的一手,撫摸著

「......沒關係的。」

是的,疏龍自己是最清楚的,心裡深處隱約作痛的感覺一直提醒著他。
不管結果如何,疏龍都沒天真到想毫髮無傷的結束。

「我也不打算治好它,這可以說是學長我對你的情感...」

盒在疏龍消失之後,感覺相當的沉重,保持距離,對兩人才是對的,是嗎?盒子問著自已,看著窗外,卻只見一片霧茫茫的景象...

↑以上純屬虛構,若有雷同...送紅包
 


在早晨時段,盒子一行人已來到了山腳下的比賽聚集地。

「真沒想到這是比的居然會是卡片對戰...」

盒子輕聲說道

「嗯...,我看看,規則如下,卡片最多120張,一開始雙方手上持有10張,覆蓋卡不限制,生命值8千,戰鬥模式,單打雙打大混戰隨機...首先得到12張入門卡者即可參加後面的八強戰...每人一開始分配兩張卡...」

疏龍看著大會公佈念著,為了做好萬全的準備,四人決定在開始前準備好牌組,天空高懸著太陽,一名藍髮男子來到了金髮男子的身旁,也與他同樣看著公告。

「尼娜(tomtomchi2007),你的決定...果然還是不希望選擇吧?」

「嗯,我已經有自己所要的選項了。我的舞姬牌組是無敵的!」

聽見答覆的H(hallo_dx),雖然臉上仍舊沒有太多的情緒變化,但那眼神卻也似乎已猜到尼娜所要選擇的選項是哪一個,而在聽完答覆的H轉身便離開

「沒人能介入與我們左右的,你的舞姬加上我的戰姬雙打必勝!」

面對H毫無掩飾的話語,尼娜也只能露出一絲微笑看著H走開的背影。

※※※※※※※※※※※※※※※※※※※※※※※※※※※※※※※

「嗯...的確我們可能什麼都幫不上,不管再怎麼微不足道的需要,我想也一定有能幫上忙的可能。」

「既然天氣好你這麼想,我的使命就是帶領小隊,只要大家的安全不受到威脅,我也沒有任何的意見。」

亹低下了頭,腦海中盡是與『Z』戰鬥的景象。
那既熟悉卻令他無法理解的感覺不斷地湧上心頭,不過也給了他戰鬥的心情,當然天氣好也注意到從亹那的戰意,但也明白再怎麼詢問,亹也不會回答他,另一方面天氣好也對於亹所提的『Z』相當地在意.....

時間漸漸過去了,盒等人也跟著人群往領卡處出發。

在山頂上,廣闊的草原上吹拂著冷風,彷彿仍舊為著這場快開始的大賽吹撫。

「呵,終於來了呢...很快就會結束了。」

那名要盒參賽的少年出現在盒面前

「圓月(☆水無圓月★),雖然我答應你參賽,但我不會手下留情的。我的神奇寶貝牌很強的!」

盒子拿出牌組,信心十足的樣子

「求之不得!我的命運聖牌不會輸給你的!」

圓月也拿出牌組與盒對著,接著兩人便哈哈大笑起來

此時廣播聲響起

「久等了,各位,想必等待已久吧!哈哈,勝利的人可以能夠獲得1千萬的里拉呢!更不用還有其他不等大小的獎品,好了~本大會,開始!!」
 
 
任誰的童年都有神奇寶貝

「這、這是怎麼回事?」

正當盒想要搞清楚眼前的情況的時候

「哈哈,大概是隨機挑選我跟你對打吧,傳說中的好人高手-盒子!」

一名穿著胸前破兩大洞在胸口裝扮的人,腳上還穿著夜市再賣的清廉拖鞋

此時兩人眼前出現一個立體影像

『單打,雙方需各賭上一張卡以及入門卡,HP8千,請適當發動卡片,太晚發動無法產生作用,直攻玩家牌以排外,場地為淡水老街,雙方請抽牌到6張,小宅先攻,開始決鬥!』

「搞、搞什麼啊?」

盒大叫,現在的他站在人來人往的淡水老街上,而出現在他眼前的,是面露奸笑的小宅。

「我先攻吧!召喚潮男!使用效果召喚先衛少年,使用融合,融合招換速食男孩!回合結束。」

在小宅的第一回合,先是出現了兩張人物卡,又融合招出速食男孩。

速食男孩,是感覺來了就談個戀愛的族群,感覺一旦消失就分手。簡單又方便,甚至是吃完就丟掉,跟吃速食泡麵一樣快!攻擊力2100耐力1

「那個...」

盒像是有點不會玩牌樣

「怎麼慢吞吞的,已經是你的回合了,趕快出牌啊!」

小宅不耐的大叫

「我好像贏了...」

盒有點不敢置信的表情

「快出牌啦!想騙人?下輩子吧!哈哈哈!」

正當小宅哈哈大笑之際,盒出招了!

昏黃夜燈照耀之下,路的盡頭,有隻老鼠。
它有著一身閃耀的金黃和閃電長條狀的尾巴,修長的尾巴相當明顯,顯出一種協調的美。

它在燈光照耀下閃著電氣的光輝,煞是閃亮。

「...皮卡丘?」

小宅下巴掉下來了

「看來你也看過電視嘛。不過,還有更完整的說法哦。」

男子哈哈一笑,接著拿牌的那手伸向前,緩緩的開口

「日本第一電氣老鼠──皮卡丘,登場!」



原來盒先是使用『輕鬆招好物』,這是一張可以瞬間招換高等級動物的好卡,5星只需耗500生命,6星需耗1500,往後每一個星級都得再加上1千才能招換,接著在盒子使用十萬伏特、渾身是勁兩張便打的對手戰意全無投降

十萬伏特,皮卡丘專用技能卡,能在一回合攻擊時增加2千,若星級每多一則此卡效果多加1千

渾身是勁,使用電擊系列卡片威力翻倍

※※※※※※※※※※※※※※※※※※※※※※※※※※※※※※※※※※※※※※※※※※※

堅持清流,並非謊稱

另一邊,疏龍正在決鬥之中,

「我的回合,覆蓋五張卡片,看招吧!召喚『麵包超人』!」

攻擊力2500的卡就這樣子出現了!

「什麼!那、那不是七顆星的怪獸嗎?」

疏龍驚訝的說:

「為什麼不用祭品就可以召喚!你作弊!」

「這就是他的特殊能力。」

頭上載著被咬一口的麵包的玩家說著:

「只要手牌只剩下他的時候就可以直接不用祭品而召喚至場上。另外我發動魔法卡『閃電之劍』在麵包超人身上!在一張勇者無懼!」

麵包超人2500+800→3300

勇者無懼,再攻擊時惡意破壞的陷阱卡無效

「可惡!!」

疏龍碎了一聲。

「哼哼哼。你完了。這可是我最強的卡片啊。麵包超人攻擊!麵包蹂躪斬!」

「...你好俗,還自已取招示勒...」

疏龍用著看可憐蟲的表情

「囉、囉唆!!去死吧!」

麵包超人持劍向前府衝

「發動『刑日箭牢』!!」

疏龍瞬間發動卡片,這是一張能夠將對方戰鬥卡封印5回合的卡片

「什麼!?哼!沒關係,下一回合我用魔法解除你就完了!回合結束!」

麵包缺口的人好家在的說著

「我可是龍首阿!儒門的掌門人啊!你以為我會給你機會嗎?我要你在這回合就敗北!!」

疏龍表情猙獰的說著

「不可能!我生命值可是還有7300!」

麵包人笑道

「犧牲場上的下忍、中忍,招換平陽君!!技能卡發動『赤地之招』、『沙溶神法』!!」

疏龍犧牲了下中忍召喚出八星的平陽君,這是攻擊力3000,同時擁有「貫穿」跟「背叛」的效果

貫穿,攻擊守備卡擊破時能造成之間傷害

背叛,攻擊成功能三分之一使對手捨棄一張卡

打出技能卡赤地之招,能無視對手戰鬥卡直接攻擊,並增加500傷害

沙溶神法能使平陽君化為沙塵傷敵,對手攻擊時只有5分之一能夠擊中平陽君的本命石,提升500攻擊



這是一種相當強大的組合牌技,平陽君在連環的技能卡下攻擊力飆到4千,由於對方場面只剩下麵包超人,疏龍又發動洗腦,直接把生命值有7300的麵包人給擊敗!

「吾乃清流之龍,怎能輕易敗之!!哇哈哈哈!!華陽初上鴻門紅, 疏樓更迭,龍麟不減風采,
紫金簫,白玉琴, 宮燈夜明曇華正盛, 共飲逍遙一世悠然。」

疏龍清流無雙的形象,襯托出絕世的智謀!

※※※※※※※※※※※※※※※※※※※※※※※※※※※※※※※※※※※※※※※※※※※※

到哪兒我們都要在一起

夢,那是記憶的重現,是刻於小雅心中永遠的痛。
慈祥的父母與年少的學長,可是面孔卻是黑白色的..
.少女很悲傷,那是孤獨?還是被殘殺的痛苦?
不管是哪一個,都是身為唯一殘留者所必須肩負的責任,此戰若非是生就是死,因為兇手是力量非常強大的威尼斯協會─────當禁斷者釋放的力量越強大就越無法控制,但想起當時無一親人倖存,只餘下沉默無力的小女孩.....

「小蠍,我一生為了報仇,全心的學習讓自己越來越強大,卻從未想過原來是必須承受這樣痛苦....妳不一樣,聰穎的資質跟冷靜的思考,在我成為毀滅者後,請妳幫我雪仇...求妳了...」

小雅抓著愛蠍的肩膀說完這些話後,只見兩人臉上盡是淚花...

「小雅...,我答應妳!我會讓妳跟我一直在一起的!」

縱使這一場戰鬥最後殘存的可能就只剩下少女跟空殼的偶,但少女卻感到無所謂了,只要那人偶是小雅就好。

不能夠逃避,不能夠退卻──────然後殺光該死的人,接著活下去,這便是兩位少女的約定。


在追殺失敗後,前往休息的途中,我的腦海被那天的影像充斥。

Love天蠍星。對我而言,這個名詞代表的並不僅是「朋友」。

那代表的是「姊妹」。

從小時後到現在,我和她就這麼打打鬧鬧的一路走了過來。

在我因家鄉發生魔性感染事件滅村而哭泣的時候,裝做不在意的嘲笑我,在我追打到她時,才赫然發現,她臉上全是哭泣,抱著我一同掉著淚,向我漸漸感到情感的,沒有別人,是她。

和她在一起,我從來不必找面具。
在我瘋的渾然忘我的時候,在一旁默默陪著我發洩的,正是她。
在我輕易殺死仇人而沾沾自喜的時候,用笑話、諷刺等巧妙的方式暗示我收斂並自醒的,也是她。
在我因肚子餓等因素心情低落的時候,強迫著拉我去玩改變我心情的,還是她。
在我蠢笨的行動感到懊惱的時候,豪邁的把自已更蠢的行為放在我面前,並宣稱自己因為看到帥哥流整地毫無形象可言,我這又算的上什麼的人,仍然是她。

可怒意燃燒的心,為得目的已不惜代價。
極力復仇的想法,卻終究無法改變。
那是荊棘之道,更是以血建造出來的未來之路.....

「對不起,小蠍...妳明知最後的結果卻還是陪著我...謝謝妳。」

留下這麼一句話後,便一躍消失在月色之下。
 
 
無法了解彼此的心意嗎?那便戰吧!

天氣好 8000 VS 水無圓月 8000

雙方抽滿8張,攻擊無限卡、直傷卡排外,場上一次最多放置八張覆蓋卡,場地無

「我先攻。」

好的敵人─圓月拋出一張名為『月有陰晴圓缺』永續魔法卡(此張被破壞時,能恢復支付的一半生命)

「支付2000生命值發動這張卡,每當雙方發動一次陷阱卡,這張卡就會隨機招換一張陷阱怪物卡。在追加兩張卡覆蓋,結束這回合。」

「很遺憾。魔法解除!」

「想的美!反轉魔法波!」

天氣好丟出破壞魔法的牌,圓月發動了反轉卡抵銷。

「你只剩下一張卡。哼哼!招換見習魔法生!直接攻擊玩家!」

水無圓月 8000→5000

「哼!陷阱卡發動『逐星吞月』!!」

天氣好打出手上見習魔法生進行攻擊,水無圓月的生命值立即下降到5000,不過在兩張卡的效果下場上出現兩張陷阱生物卡,一張更是高達8星的陷阱生物

原來先是永續魔法卡『月有陰情圓缺』先是隨機招換出兩星月族光系的仙女,攻8百防2200,
接著逐星吞月受到直接攻擊後,先將對方場上一隻怪物吸收,能二分之一隨機招換5星以上的卡,瞬間招出了高達8星的月之舞者

月之舞者,8星月族光系的月之戰士,攻2300防2100,擅長暗殺技巧,在夜的環境卡能擁有潛行的技能,攻擊時有33%施展出二刀連擊,也就是說可以再追加一次本身一半的攻擊力,使用技能月之朦朧,能夠3回合讓敵人攻擊月之舞者產生幻覺,三分之一利用分身逃過攻擊,只能發動一次

「好...好強!可惡!覆蓋4張卡結束!」

就在這樣子的激戰中,好被「光之封鎖」封鎖住覆蓋卡片,好死不好的月之舞者又剛好啟動二刀連擊,生命值瞬間減少到了3750。

「我的回合。」

用著極度顫抖的手抽牌,卻想起一個人對他說過的話

有時候,某些東西是必須堅持的。或許玩卡會被當孩子,但是我知道自已堅持的是什麼。
你說這是個人的自尊,實在是小看了我。我所堅持的,乃是決鬥的榮耀!
天氣好,你不過是個迷失自已方向的人,對於自已,你了解多少?

「我會找到答案的。」

顫抖的手不在抖動,天氣好用著堅定的表情說著,卻引來圓月的大笑

「很好!看來你也有想要追求的目標!既然你我都有自已必勝的理由!那麼就讓我們拿出實力!結束這場戰鬥吧!」

「請指教!『少女之心.決勝的戰鬥』!!支付三千生命!!『限制解除!!』無條件招換魔砲少女.奈葉!!」



少女之心.決勝的戰鬥,支付三千生命值能將魔法少女招換至場上,以LV1登場

限制解除,能支付一半生命讓魔法少女的限制解除,LV10模式一回合

「那個是...什麼呀!攻擊力1萬2千5...還加上8千...」

圓月一臉驚恐狀看著天空

「這是我最強的卡!動力全壞吧!!我的奈葉!!」

天氣好一臉勝利,哈哈大笑

不知何時,決鬥場的上方出現了巨大的魔法陣,它遮擋住太陽的光輝,讓大地變得昏暗,它同空氣摩擦,發出的聲響就像戰鼓隆隆,所有的人都在注視著它,所有人都知道它的邪惡企圖,圓月感受到了災難降臨前的壓抑

「魔法少女奈葉-『烈日之心』,要上了唷~」

「天神烈破──!!」

烈日之心的前端聚集了大量的能量,再凝聚到一定程度以後,一道粉紅色如同慧星般的光束往圓月衝去

唔哇哇哇哇哇哇阿阿阿阿阿!!!!!!

只見砲擊像煙火般的爆炸開來,砲擊擊中便傳來令人站不穩的猛烈的風吹著大地,可以想像這一擊有多麼的強大。
 
 
《峽谷都市》 艾克萊爾 南區 『威尼斯總部』- 深夜住宅大道

亂丟垃圾!?要不要換你來掃!!

「果然如小蠍所說的一樣,果然在這裡...,等很久了。」

少年的臉上被那火光照亮的笑容雖然邪氣卻顯得相當喜悅,但面對眼前這突然出手攻擊的燄髮少女,翼也馬上拿起武器並保護著身後的呶,而在他的內心卻也異常的不安。

「呶,小心一點,這個人不簡單。」

「有你在︿︿」

「不...沒有預兆,但是我感覺得出她帶有的強烈殺意。」

翼的雙眼凝視著眼前的燄髮少女,當然對於敵人的出現,翼自然沒有不戰的理由,只是不知什麼時候惹上了這個麻煩。

「不記得了呀?也罷了,我的名字是『小雅』,然而自由之翼、文學小貓,則即將要死在我的手裡!」

雅一說完,不等翼的反應便即刻揮起手中的掃把展開攻擊。
面對雅的襲擊,翼也無所畏懼地揮動天穿戾矛,頓時兩把武器相互交鋒,產生了強大的震動餘波。

「哼,就這程度的力量嗎!」

小雅一聲嬌叱

「什麼!?」

帶著像是輕蔑笑容的小雅,一記腳迴踢也讓閃避不及的翼舉起手採取防禦。
沒想到這腳一踢上手臂,小雅卻再借力使力地迴身翻轉並斬下一記重砍,那掃把也毫不留情地砍中了翼的肩膀到肚子。

「唔!?這是什麼掃把?居然有這種威力?」

這一掃不偏不移地命中了,但翼的身體有穿著相當堅硬的鎖子甲,那胸肩上的鎖甲雖然有著一記重重的傷痕,實際上卻沒有太大的損傷。

然而這一掃似乎帶給了翼相當沉重的壓迫,那為了不倒下而插在地上的天穿戾矛也吃力地撐著他的身體。

「哈哈哈,實在差太多了,這就是威尼斯最強的槍兵嗎?...我真是太失望了,到現在還在盲目的遵從『守護』的心嗎?她就是你現在必須『守護』的對象嗎?」

「可惡...妳到底...是誰?」

根本無法眼前這女子究竟代表什麼人,而小雅也在說完話後,便也將掃把指向小呶。

「那麼就讓我來毀掉妳吧,聽說妳是威尼斯的軍師,想必『滅魔』妳也有份!」

「滅魔──!?」

「事到如今妳還想裝傻嗎?沒有關係,我這人一向很仁慈的,死了我就原諒妳!」

見敵人將目標直接指向小呶,翼吃力地想讓腳步站穩並趕緊前去阻止小雅的動作,但小雅卻早已先一步發動攻擊,那黃金掃把已直逼向小呶的咽喉。

「大家不能做下來喝杯茶慢談嗎?」

鏗!

忽然間一陣在接觸時發出一陣令人牙酸的「咯咯」聲的聲音結束,映入眼的是令人不禁產生幻覺喫茶感的人物。

在月光下,那名少年完全醉在月色之下,微合著眼專心地依憑著風中帶來的聲音
張開雙眼,這次卻非常意外的發現自己正站在陌生的街道上,夜風拂面,茫然的看著四周陌生的景致,怎麼也想不起自己是怎麼到這的。

(算了,現在聽起來...真美呢。)

「小天!?」

小天回過頭,看見身後的自動導電桿上立著一個年紀大概18歲的女孩,憑藉著極佳的視力他發現那女孩一頭艷紅短髮,血紅的髮絲在夜風中飄搖,幾縷髮絲輕拂過那張粉雕玉砌的小臉...

「小天,你看什麼!敵人啊!」

翼惱怒的喊叫。

下一刻,一把巨大的墨色刀型波光衝小天的脖子襲來!

小天嚇了一大跳,腦中剛一閃過「跳開」這個念頭便再度身不由己的動起來,風呼呼的從耳邊劃過,等小天再一次睜開眼時便無奈地發現自己已站在一根自動導電桿頂端,那女孩正抿著嘴與他對望。

「看來有人是想找死了。」

見到不知從哪冒出的小天突然出手幫忙,也讓眾人感到相當的吃驚。
攻擊失敗的小雅似乎對小天的出手感到相當不滿,只不過那臉上卻仍掛著狂妄的笑容。

「找死?你是喫茶團的團長吧,所以這事與你無關,快滾我就原諒你。」

「小呶、小翼!?這是怎麼回事!?」

「別問了,我自已也不清楚。反正先打就對了!」

當翼一說完,小雅也做出攻擊的準備,而在翼發現時,那手中的掃把也再一次散放出墨色邪燄,頓時旁邊的自動導電桿也因為墨燄的燃燒而融化了。

另一方面,翼的手中天穿戾矛捲起巨大的風渦後,便將這強勁的風之刃往著小雅的方向衝了過去。

「喝!『亮翅穿梭!!』」

「『淑女含笑!!』」

風與邪燄之氣的相衝,爆散的餘波也將周圍的電桿、種植的樹給壓倒。

被這像是比刀鋒還銳利的風氣一斬,小雅在揮把擋下後,也在表情上露出了對這一擊的吃力感,而下一步她並不打算退卻,反而更向小翼的方向衝去。
兩人在相互接近的同時,之間的距離彷彿早已交鋒數十道風氣與燄氣。

「翼......小呶,該怎麼辦?」

「那個叫小雅的女孩目標是誰我也不知,不過現在他們的戰鬥...恐怕要插手也相當困難。你也知道翼打上癮不戰不休。就等他們打完吧!」

風與燄的交戰,讓翼開始有股熟識的感覺,那是血液中渴望戰鬥的基因,而小雅發出的邪焰也讓周圍的住宅燃燒得更為猛烈,相較之下翼的風氣反而成了燄氣的助燃物,在無月的暗夜裡,彷彿都被這烈火所照亮。

「你(妳)的名字我記住了!」

不約而同說出這句,兩人的身影便在月光下對著
 
 
轟隆───

星夜之中狼煙四起,現下《峽谷都市》艾克萊爾的領地裡,正展開許久未曾發生的災難。
如LOVE天蠍星所料,藉著小雅牽制兩名高手,出動了其手下和其他勢力的包夾攻打,雖然其領地因為商業繁榮相當的興盛,但在軍事防衛上卻遠遠不及。

(人若習慣安逸的日子,就會忘了慘痛的歷史阿~小雅,千萬要平安回來阿!)

一名穿著牛仔短裙的黑髮少女站在城牆上,手上不停的按著手機

※※※※※※※※※※※※※※※※※※※※※※※※※※※※※※

艾克萊爾 領主會議室

「可惡!可惡阿!!倒底是哪個兔崽子────!!不知道中年人沒睡覺脾氣會很差嘛!!」

眼見敵襲城下,小夫一臉震怒卻束手無策,本是期望能有一處和平之地生活的自已,竟有人故意在此引起戰鬥,在內心也深深對這些敵人感到憤怒。

看著桌上的匿名信,更是腦火

『小夫,投降吧,再這樣下去也贏不了,不如投降減少傷亡。交出手上所有的吞魔碎片吧!』

「開什麼玩笑!?我可是領主,在年輕可是人稱的『白色巨虎』啊!」

就在小夫激動地大罵時,忽然間那緊閉的大門也被用力地推了開來。

「哈哈哈,兄弟,真是好久不見了。」

笑聲與豪邁的步伐,出現在小夫眼前的正是『水王』宅。
太陽眼睛,紫色棉質上衣,下身藍色牛仔褲,一頭用髮膠抓起的刺頭
一見到宅,小夫信心十足。

「宅,這陣子去哪了?」

「呵呵,去外國潛水去了!哼哼,別用這麼恐怖的眼神問嘛,但你該覺得高興阿,今晚事件解決,你又要升級了。」

雖然明知道宅不正經,但現在不光是自己的性命在他的手上,就連領地的存亡都在於宅的一人身上,因此他也只好沉默以對。

「好啦,也該解決了。酬勞十台限量模型。」

「成交。」

一附輕鬆,小夫看著宅慢慢走向門外離去。

「真強大的氣息...,不論糟糕力、宅氣都強的可怕啊!」

小夫若有所思的想著

※※※※※※※※※※※※※※※※※※※※※※※※※※※※※※※※※※※※※※※※

深夜,街道

「小好、小人!」

真小叫住了兩人,忽然間寧靜的氣氛中帶有一絲肅殺之氣,三人隨即也做好戰鬥的準備。
不到數秒,數十支疾箭即刻破夜直向三人攻擊,早已做好準備的真小,那雙手一握細長的刺擊長劍在手上,那一揮劍便也斬去了先發的兩支箭,小好則是長杖擊地,手一揮便在三人周圍開起了魔法護盾,剎那間疾箭都被這道護盾給擋下。

「在那裡!」

小人藉著發箭的方向,瞬間也判斷出敵人的位置,雙手緊握犬恥弓,一個放手便射出了箭矢。
這箭矢一到立即爆開光芒,數名刺客隨即現身,雖然刺客都幪上了面罩,卻看得出這些人全是獸族。

「獸族!?為什麼要襲擊我們?」

「殺!」

無視真小的疑問,刺客即刻再發動了攻擊。
由後方貓人持續再發箭,前方的兔人則是拿矛攻向三人。

「看樣子不是我們所知的獸族。你看他們身上滿是符文,膚色暗沉。」

見眼前的怪異獸人個個殺氣騰騰,也看得出來這些獸人有著不同之處。

「兄弟們,上吧!」

抱著疑問與著獸人們持續地戰鬥,雖然兔人動作迅敏,但真小有著小好再一旁的輔助,也並沒有什麼危險,另一方面小人也因為後方攻擊,戰鬥上也較為輕鬆應對。

戰鬥許久三人也漸漸陷入苦戰,因為貓人紛紛將目標都轉向小好與小人,至於動作較為迅速的兔人則是牽制住真小的行動。
雖然真小有小好的協助,但小好面對越來越多方向且疾速的攻擊,一個不小心被兩個兔子拿矛桶死...

「小好-!!」

「───小好!!」

小人想突破貓人們的攻擊去看小好,但卻沒想到兔人都一個後聚腿力衝了過來,在武器上的差異,也已經注定死亡的結局。

「小人阿!!」

「隊長,快跑,回報啊!!嘔-」

在大喊後,小人身上多了幾枝箭便倒地身亡

哭泣的真小一邊戰鬥一邊尋找著突破包圍的空隙,但這群刺客卻相當擅長游擊戰術,一時也令真小難以脫困。

(我似乎也已經到極限...,兄弟,我來了!)

就在真小分心之際,一名兔人刺客飛竄過他的身旁,眼見那手中長矛已直逼真小的喉嚨。

「現在放棄會不會太早!『王的水庫』!!」

忽然間傳進所有人耳中的一句詞語,剎時間一支原子筆飛射到了所有人上方後,即刻散放出刺眼的光芒。
從光芒的中心接連飛射出許多光束,仔細一看卻發現是原子筆,而光束也像是早已鎖定目標地擊中了每一個襲擊真小一行人的刺客。

「唔哇!」

「阿────!!」

數聲的慘叫,在光芒消逝後,街道上再次恢復了平靜,而這強大的攻擊,也讓他猜不到是誰出手相救。

「是誰!?」

這時從小路中緩緩走出了一名男性

「嘛...,我是宅,請多指教。」

說完,順便收起筆放入口袋

 
昏黑的大地,周圍因戰爭所造成的混亂,逼出許多的隱藏勢力
經歷過數時的爭戰,令愛蠍意外的,這座城市所隱藏的勢力的強大,本以為應是軟弱好吃的橘子變成了刺人的鳳梨,而身為領導此次行動的愛蠍,也面臨了相當大的壓力。

(哼,那群傢伙就只會靠張嘴巴。)

「蠍大人,請問接下來該怎麼辦?若無法殲滅,到時...高層可會停止所有與您的協定。」

對於使者代理高層的發言,也讓愛蠍更加的不悅,但在她的手中卻有令高層畏懼的王牌,而那冷怒的顏面也頓時轉成了冷笑。

「...呵,那你回去問問他們,讓他們有能力擋住冰族的人是誰呢?這樣他們應該就不會來煩我了。」

「這...」

「快滾!」

不理會使者的為難,再次發怒的愛蠍隨即將他趕走。

「哼,要不是爲了小雅,才不會去理會那些傢伙,沒想到竟然就這麼吃人夠夠...嗯?」

看著手機上的地形圖,這時她的目光則專注於某個地方

「哦?這地方說不定...」

本怒的愛蠍露出了平時一貫的笑容後,隨即也騎著巴蛇離去,往那地方出發。

巴蛇,六足長刺尾大蛇頭稀有魔獸,雖無懼毒但一口多凹牙的撕裂能力以及蠻力,使其成為魔獸高階

同一時間,離開了戰鬥後回到威尼斯分部的小呶,望著遠方這破滅的城市,小呶,卻也終於露出了哀傷以及憤怒的表情。

「...難道永遠都不會有和平相處的那天來到嗎,一直以來只因在意和諧,然而去追逐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大人,您日夜憂心,那些人卻見識短淺,屬下不忍見大人煩惱不得安心,是該驅策強大兵器的時刻了,屬下必定爲您前驅!』

這忽然從傳進耳裡的聲音,彷彿虛幻的感覺

「這...」

小呶轉過身看著空無一物的房內,眼神是充滿著猶豫。

過了許久,而呶也才低下頭一字緩緩說出...

「准。」

一陣腳步聲,明顯的是來找呶

「呶,怎麼了嗎?」

詢問的人正是翼等人,看著呶那緩緩滴落的眼淚,卻讓他無法明白發生什麼事,而呶也搖搖頭

「我沒事。都回房休息去吧。」

呶再次踏出了步伐,那每一步既沉重,卻又不知是何原因的催促她前進著。

※※※※※※※※※※※※※※※※※※※※※※※※※※※※※※※※※※※※※※

望著前方的蠍,小雅不停地向前奔跑。
後方的小夏以及許多部隊,也因為無法理解情況,只能趕緊跟上。

徐徐的夜晚的冷風吹過,在前方有著一座極長懸空的大橋,更遠處有著一座像是遺跡的建築。

「這是...」

愛蠍慢慢地走到了這座橋的前面,掛著牌子───

『好孩子請勿進入!!不然叔叔要懲罰唷!!』

「哼,看來就是放在這裡嗎?」

看著牌子的小蠍,冷哼一聲

「小蠍,東西就放這?」

小雅好奇問道:

「可是不會太明顯嗎?」

「哼!代表他們對在這守護的人很有信心!」

小蠍冷哼,冷靜的說出,同時,小雅也發現到身後有人正接近她們。

「是誰!?」

小雅一聽便發現這並非是平凡人的腳步,而其中也含帶著令人感到不舒服的氣息,因此她一轉身便是握緊了夢幻之星。

「小姐,這裡可是被禁止戰鬥的唷。」

「!?」

出現在小雅等人面前的,是一位戴著粗框黑色眼鏡,裸著上半身,穿著灰色長褲的大叔

小雅一行人充滿著敵意,大叔的手裡拿著一束鮮花

「...想要嗎?叔叔給妳,只是前面不能過去喔!」

大叔的問話並沒有得到回應,而小歇直接將那手中的花束給打散

「我有事要問你,你到底是誰?跟這地方有什麼關聯?」

「我不過是個被遺忘的上班族,況且我不過是個小人物。」

小蠍用著血紅色的雙眼,直視著大叔那黑色的眼瞳。
面對著眼前的大叔,小蠍的心中不知為什麼對眼前的大叔有種被電的感覺。

「哼,還想裝蒜?你就是rathinriot吧!」

小蠍冷哼,卻見大叔一臉搖頭

「對長輩不尊敬可是不好唷!」

R算是默認了

「少廢話,交出吞魔碎片,否則...」

「否則就要給我好看?想成為我的敵人嗎?可是必須有一方結束生命的。我也不囉唆了...既然是工作就開工吧!」

深夜,冷颼颼的寒風卻遠遠比不上熾熱的戰火
雙方也決定一戰,這夜,注定冷不了。
 
 
深夜,星軌之橋上有場激戰

「哼,真不愧是叫R的傢伙。」

出現在小雅後方的正是位列第一的糟糕之王,面對無數前後的包夾,依然輕鬆應戰

「人多不一定會贏。在精神系高手下人數多反而有利。這東西妳們稱之阿氪塔是吧!」

只見被R打倒的阿氪塔(就是蜥蜴身軀嘴在頭的生物),紛紛站了起來,隨即自爆

「又怎樣?對於我來說他們不過是失敗的垃圾。」

小雅小夏兩人各自站到了小蠍前面面對著R,不同於R的空手,小夏的雙手各拿出兩支短刃。

(我得小心那人的短刃,尾端有繫著線...刀刃應該有毒,應該是遠程的攻擊。)

「小雅。」

「我知道。」

在提醒小雅後,小夏便走向更為陰暗的地方,在她一揮手的瞬間,身影也消失在所有人的眼前,而小雅也拿起夢幻之星準備發起攻勢

「這就是所謂的『暗殺術』吧,竟能阻斷光的反射,想不到活這麼久,終於看到了這傳說中的技能,有意思。」

R興奮的笑容顯得陽光,小雅也明白眼前的敵人所擁有的實力不是這麼容易應付。

「就讓我見識妳們的實力吧!」

話一說完,R便衝向了小雅。
小雅見他手無寸鐵,提高戒心便以防守優先,只見R人都還未到面前,身影就馬上化成殘影,見到這樣的速動,小雅也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月牙開山!!」

R雙眼一下變成赤紅,一掌打在夢幻之星上。

「哼哼...」

這時R一陣冷笑,彷彿不在乎剛才的一掌造成什麼程度的損傷,退回了原來的位置,這樣的行動也讓人感到莫名其妙。

「咦,我怎麼受傷了!?」

見到自已居然受到了傷害,小雅不禁更是震驚

(我明明防守下來了不是嗎...)

「哼...有聽過寸勁嗎?那是一種透過氣來攻擊內部的招式,若沒有在身體內部藉著什麼來抵擋適沒有用的!」

「這...怎麼可能!?」

此時小夏眨眼間就出現再R的面前,隨即揮起雙刃就是迎面一斬,當然R也及時舉起手臂擋下這一擊。

「這感覺...?難道妳這雙刃是...破魄破魂!?」

沒想到小夏竟有辦法使出這一擊,因為這一擊的揮力竟讓R快站不住腳...

怨氣完全地從小夏手裡的雙刃釋放出來,而小蠍見R被壓制,也忍不住喜悅地笑了出來。

「呵呵...哈哈哈!所謂的糟糕魔王也不過就這點程度罷了!不過真沒想到吞魔追尋者給的武器居然這麼強力阿!」

接下來的戰鬥中,R頻頻受制,陷入苦戰了

(可惡!沒有武器真的難應付阿!!)

「死吧!」

無數的怨魂滿天襲來

「小鬼!!叔叔要生氣了!!」

R一陣大喝,甩動雙手,似狼狀的光芒卻也如同彈砲一般,狂氣的沖散怨魂,但卻沒有停下動作,一股作氣的衝到小雅的面前,R也確信小雅根本避不開R式.隱狼

本應該是沒有任何防衛的小雅,小蠍見狀同時開始操弄手上的手機,當小雅身上一結出巨大手機的模樣,當狼芒逼近,瞬間交集,手機卻也像是化成真的盾地擋下這攻擊。

「哦!」

見到攻擊被擋下,R也發現身後的怨靈也已向他逼近,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被迫離開原處,但小夏卻沒有放他離開的意思,怨靈馬上轉形成極長的怨念鎖鏈,一眨眼的瞬間...
R的手腳自由已經受限於怨念鎖鏈的控制。

「這下就了結你!!變態大叔!!」

「叫我帥大叔!!」

就當小夏認為已抓住R的同時,沒想到R因為一席話竟產生了變化,怒氣的爆發震斷了鎖鏈,怒氣的散發也持續作用在R的身上。

「住手。」

喝止眾人行動的聲音,是一名麥色膚的陽光男子,短袖的上衣沒有鈕上,露出一片胸膛,但卻不顯隨便,反而有種豪邁的氣息,此人是...

「冬河?你怎會來這?」

R迷惑問道,究竟冬河此舉何意?
 
 
他,說是好友卻又像是孽緣似的,從認識他開始,我們就經常為了許多小事打起來,當然也都是由紅蓮出面阻止。
從以前他就是精通各式各樣的武藝,好像這世間沒能打倒他的敵人一般,就像是小呶的頭腦無人能比是一樣的,而他被國民認為能夠拯救腐敗國政的首推人選,只是太多的誤會,也讓我們的友情不堪一擊的結束了。

『只要我們四個人在一起,天下又有誰能夠一戰?』

但是,我們四個人卻得面臨生死的對決,情感真的是一種很脆弱...不堪一擊的東西。

※※※※※※※※※※※※※※※※※※※※※※※※※※※※※※※※※※※※※※※※

早上 艾克萊爾

「沒想到────真的是你!!」

似乎有些不敢相信的語氣,但事實擺在眼前,縱使無奈,從他的眼中根本毫不存在著在乎。

「是我。如何?」

滿不在乎的語氣,一貫冰冷

「你倒底知不知道自已在做什麼!?死神!!那些人裡面大多都是最仰慕你的成員啊!!」

小夫忍耐不住的怒火,咆哮了出來

「我說過了,不需要同伴。自從紅蓮被你們所害死以後,再也沒有人會是我的夥伴了!!」

在死神所帶領的主力軍活躍下,死而妖化的部隊像是一頭猛獸,而牠們也彷彿擁有智慧般,知道無法力敵便開始分散移動,也依炳的計劃,親自帶領此軍突擊,另一部份便交由妖化後能力強旱的紅蓮與琴進行突擊。

位於高地的紅蓮與琴領軍,眼看著前方不知屬於哪方勢力的軍隊。

「可終於要過來了,不過還有點距離呢。」

紅蓮望著逼近的軍隊,那表情無所畏懼,琴在旁說著

「琴跟大軍就在這休息吧,蓮一個人過去就好。」

這是何等荒唐的戰術,琴有些不安。

「這...妳一個人...」

「足以。」

毫不掩飾的自信與霸氣

「那我出發了,等解決後就直接去找死神大人,琴就稍微休息一下吧。已準備接下來的大戰。」

另一方面,一見到前方有妖物的軍隊,巡邏遊騎兵便起了殺意的開始往前衝,只未料到半路中竟出現一位穿著重甲的持盾半鋸劍的少女。

「殺!」

簡短卻充滿戰意的一字後,紅蓮就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全身散放出令軍隊顫抖的殺意,隨即而來的劍閃,即刻讓數名騎兵倒下不起,從他們的眼裡看來─────今次的戰鬥所遇上的敵人,簡直不像是人。

「攻!」

指軍長一揮武器大喝,騎兵立即湧前殺敵,而由手握紅蓮劍的紅蓮一人直衝敵陣,同時軍隊一起湧了上來,也像是引起殺戮本性似的展開戰鬥。

「全軍全力斬除敵人。」

(此人不可小覷!!)

指軍長一說完,紅蓮揮起手中的紅蓮劍,沒想到頓時地面冒出火焰,彷如祝融過境一般,也讓軍隊吃了一驚,紅蓮也趁瞬間給予攻擊。

「紅蓮步步舞,烈焰不留生。這就是被稱為朱雀的實力嗎?」

琴看著眼前的戰爭,喃喃說著

不過半小,二百多名的軍隊居然被一人殲滅...
 
 
藍天白雲之上,在雲朵之中有著一座懸浮的大城

空之傲,空之聖殿

「真高興空之傲願接受吾族之邀請,想必然也已了吧。」

「呵,這是當然。」

來到空之聖殿面前的路上,大炳也觀察了四周的情況,就說最近八名黑羽士兵者身上各佩帶一劍外,角落零碎浮石也躲有數名手持弓的白羽士兵,而清風的身旁還有兩名護衛,顯然都是高手。

「哦?對了,那件事當然是可以,但願不是浪費口水就好。」

清風臉上露出了和善的笑容。

「我就直話直說吧,就目前人類的無能,我希望空主能為空之傲的人民著想,協助吾族重建吞魔盛世。」

「還真是直接阿,不過在回答之前,有個問題我想確認一下。」

「說吧。」

「這是你拉攏她們的原因嗎?」

這問題一問,大炳卻是一臉冷笑。

「不,因為我沒那耐性再等下去,當然會這麼直接,也沒想讓你有拒絕的餘地。因為這是你族最想要的不是嗎?」

「看來你的作風還真是夠強硬呢,協會的行動,似乎也讓您慌了吧,畢竟協會的勢力,在各族中也算名列前茅。」

清風這話一出,大炳的臉色也頓時大變。

「哼!不過是一群自命非凡的傢伙。」

清風閉上了眼,表情也顯然陷入沉思,而一旁的大炳見狀也勸著他。

「空主,想清楚,你認為我們合作會失敗嗎。」

「呵呵,說的是,看來想再多也是浪費時間。」

清風的一句話,似乎想通了,而大炳臉上也再次露出了笑容。

「哈哈,不愧是空主,果真是識時務。」

「被安排的命運爭鬥,或許是一種試練吧...」

清風小聲喃喃說著,在旁的炳聽了以後卻開始思考起來
 
 
塵沙飛揚,在遺跡之橋的戰場上,雙方都相當的沉默,而當風吹散了瀰漫的煙塵後,令人意外的結果出現在他們的眼前...

紫色的光芒漸漸地散去,這是一直以來被糟糕族所認為『王』的象徵

沙場上沉默的兩人,一方貴為糟糕族的王,另一方則是曾經朋友的對手,如今卻是敵人的男人,只見鮮血不斷地沿著槍刃滴落到地面,銳利的長槍就這麼地深刺於R的胸口上。

小夏等人呆愣地看著,那一槍確實地告知了所有人這場戰鬥的勝負,不過瞪大的雙眼仍舊是無法相信眼前的結果。

「為、為什麼會...?」

冬河將槍拔了出來,那疑惑也脫口而出,倒在地上的R,其實也不明白究竟怎麼一回事,本該是同陣容的人,卻對自已下了毒手。

「我...做了什麼,你...」

對於R的疑問,冬河自己也想弄清楚自已到底在做些什麼,R用著漸漸模糊的視線看著冬河,他知道自己違背了大家的期望,辜負期望的罪惡感由心而生。

「對不起了,為了呶大人,兄弟我只能如此做了。」

「我不相信...呶會做出這種事?」

「這與她無關,是我自已選擇如此做的,她並不知情。」

「你變了...」

沉默...依舊是沉默,冬河望著夜空的明月,臉上並沒有帶著任何的表情,也讓人無法猜透究竟在想什麼,那就只是一瞬間的影像,卻像是不斷緊縛意識的痛苦。

回想著那一槍刺進R胸口的那瞬間,那握槍的手開始顫抖,他跪了下來
淚水不斷地從眼眶中湧出

「就差一點了...兄弟,再一次的相信我吧。這次一定能夠達到我們的理想的!」

拭去眼邊的淚水,等待著顫抖的手恢復平靜,冬河深深地吸了口氣,再一次戴上了狐狸面具,用著冷漠無情的眼神走向了遺跡...
 
 
在繁星點墜的美麗夜空下,一名年輕的男子望著R,那手緊握三叉槍。
在他的後方站著三位女孩,少女們看著這位年輕男子的背影,而男子卻像是沒注意到她們的存在。

(什麼時候...被點穴了!?)

「冬河嗎?這麼晚還沒有休息,找我有事嗎?」

「嗯...」

對於R的答話,冬河回以有種沉默。
沉默的氣氛讓冬河感到不自在,卻也不曉得該說些什麼,原因,也更顯得難以說出口...

「動手吧。」

打破沉默的是R

「R,你...?」

「兄弟,我認識你算算也差不多快20年了。雖然我並不知道你到底為何想殺我!」

「...真的很抱歉。依舊是那個夢。」

「依舊是吧...算了算了,煩人的事真是太多了,放不下的東西也太過於沉重了。不扯有的沒的,就單純是武者間的決鬥吧!!」

冬河低下頭道著歉,就算R並不介意,但內心仍舊無法原諒自已的作為,而這時冬河再次將視線看向了他,並解下了繫於腰際的酒。

「對了,決鬥之前,就來喝一下吧。」

這一瞬間,印象之深刻也是無法抹滅的

「想當初...你我都還是小毛頭時,每天最愛的就是哥們喝上兩口...可惜當初的兄弟死的死,消失的消失...」

「但是,對現在的我而言,殺你,勢在必得。」

這時冬河也說出了自己心中的話,對於冬河說出這樣的話,R沒有說些什麼埋怨話,畢竟這或許是個解脫也說不定。

「但是我是不得已的情況,你是鑰匙。就當作我是個無恥小人吧!我向你提出挑戰,向著糟糕王者R提出挑戰!」

話一說完,冬河拿出了三叉槍,冷冽的刃光在月亮的照映下更顯得銳利,當然那眼神對於這場挑戰的認真,是不需懷疑的。

一觸即發的氣氛似乎無法緩和,就在這時...

「這樣不是挺好的嗎?既直接又不需要顧慮人情的問題。」

「R....」

說出這句的R,臉上那表情似乎早已在等待著這決鬥的模樣,所說的言語也贊同著冬河所提出的挑戰。

「很久以前,我就很想跟你打看看了....,不是那種單純的指教,而是生死之戰阿!!所以我希望...雙方誰也別放水!!來吧!!冬河──!!就讓我看看你真正的力量吧!!」
 
 
「這麼多年來,你依然沒有改變啊!既然這樣,我也不拿武器。」

冬河話說完後,便把槍給丟在一旁,但那表情看起來十分堅定。

「小弟,你的話讓大哥我很高興,謝謝。」

冬河堅決的心也讓R露出了笑容,那心中的空洞也似乎在笑臉的溫暖下得到了填補,雖然仍舊不明白與R一戰究竟是錯是對,但為了保護重要之人...

戰鬥是必然需要的,也是為了保護那位少女而戰。

時光流逝,黑暗的空際意味著一場戰爭的開始,靜處於橋上的R雙手抱著立於前方的胸口,並注視著冬。

同時謹慎行進的冬河,那每一步、每一腳踩出陣陣的冰晶

冬河首先發難,隨手一揮便是爆射出冰箭,在瞬間在空中成為一股不容忽視的攻擊,R只是踏了踏地,火與冰的聲響也奏起了這場戰鬥的序曲。

閃耀的冰、轟烈的燄,一來一往的交戰,雙方都不甘示弱的相互較勁,但優劣卻仍舊看得出來。
說到底R終究是王,縱使身經百戰卻仍無法與R的蠻力相比,但憑著自身藉冰精甲的能力,也讓R難以應付。

但認真說起來,R現在可說是以近乎空身的狀態與冬河對決

裸身的R,猶如立於火海煉獄的狂暴惡魔。
身著晶瑩輕甲的冬河,彷如寒氣逼人的冰霜巨人。

R先是大展雙手招出隱狼衝刺,緊接著高高跳起,以45度角俯衝而下
冬河雙手按地在面前凝起巨大的荊刺冰牆(無數尖銳的冰柱在牆上)

寂靜的夜裡,夾雜著清脆的冰碎聲和風聲。

碰撞的聲響震散了四周的冰塊,承受不住蠻力一擊的冰牆應聲而破,冬河那眼裡映著R即將襲來的身軀,趕緊右手大拇指藏在掌下,並貼著左胸上,眼看就是要受到致命的一擊。

墜地時發出了無數清脆的冰碎聲

「哦!?」

R看著被他擊毀的冰塊,在橋的某個支點上的冬河有些後怕,他背後摸著僅剩的三個人偶

(最多只能施展三次替身人偶了!)

「小弟,這是什麼招式?」

R露出好奇的孩子表情問著

「在東亞的國家特有的術法,忍術。」

「挺有趣的。再來吧!」

不斷來回的交鋒,也漸漸地耗損雙方的體能

「小弟,你變強了呢!」

R語氣有些欣喜與落寞,欣喜著弟弟的成長,一邊落寞著不再是單純的心

「這多說的。不然你以為我這些年來都是在混嗎?」

顯然冬河並不懂R的心,猛然扭身往地轟下一拳,橋面在瞬間成為冰河向R襲去

R輕躍幾點,反而利用這招瞬間來到了冬河的面前

勇猛的男子漢R大喝一聲,右腳衝著冬河的臉發出,一股凝聚的氣勁聚在腳上
冬河大驚之下,不退反向前紮了馬步,右手挽出氣流的圓環,大小相套,環環相扣
R的腳力盡被吸收個無剩,R在喝一聲,身子一轉雙手連環擊出,拳拳直攻圓環中心
在猛烈的攻擊之下,冬河無法繼續保持,冬河身形飄動躍起

只見冬河身軀境活生生拔起另一個身子,有如隨風飛舞,數個若隱若現的殘影慢慢成形

「...這我知道了,分身術對吧!」

「是,大哥你小心了!」

「來吧!!」

急速而形的無數冬河從四面八方向R攻擊,只見R雙拳轟出一股凝聚成柱的氣勁,把從正面向襲來的四個冬河分身給一口氣打散,但又有兩個冬河各從左右後兩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攻去,R卻不防禦也不閃躲,而是反應迅速的把氣以螺旋狀的方式包圍自己,攻來的冬河碰觸轉動瞬間殲滅。

「多不代表強。」

R剛說完,冬河又轟出一記冰河碎地,瞄準了R,R側身一跳閃避了這一擊;往橋的左邊跳下,幾個冬河也追擊一躍而下

「嗯哼~」

想不到R靠著一腳就能緊勾在橋面下,雙拳一出,幾個追擊的冬河分身又被擊破,滅了數個分身,但冬河立刻讓數個分身繼續向R圍攻,雙方陷入僵持不下的局面。

「呿!真是煩人。」

短短數秒內,兩人已交手了數十回合,對膠著的戰況而面露不耐煩神色的R,反手一抓往空中一跳閃躲那些成群的分身,但分身就像對獵物緊追不捨的蟒蛇一樣,以靈活的動作往空中追擊而去

(沒用的,你跑不掉的!)

「嗯哼~」

只見R朝自己腳下追來的進行遠端攻擊,不斷發出氣彈形狀的氣勁,沒有兩秒便被打碎,然後,彷彿是藉助攻擊時的反作用力,R朝眼下的冬河急速俯衝而去;冬河身旁四週盡是分身。

(看你怎麼打!!)

「小弟,大哥我很懶的猜的。」

一瞬間,聽到這句的冬河臉色一變,兩人四目相交。
R高舉在頭上的腳鈍了一下,但立刻就以開山破石之勢直劈而下,無數的分身硬生生的被滅,當然身在其中的分身也免不了被命中。

「呃...」

冬河那英俊的臉龐也不禁扭曲起來。

喀──!!

一個清脆的斷裂聲伴隨著一道逼人的寒光

「你這傢伙...打我的臉是吧?」

冬河的眼睛被低垂的劉海遮住而看不清,可緩緩流出鮮血,但那冰冷的語氣也可以感受到情緒的起伏,接下來,嘴邊浮現一抹冷笑以及血液。

「哼呵...呵呵哼哼...哈哈哈哈哈──!!」

(糟了,我忘記不能打臉!!)

冬河右手高舉著丟在地上的三叉槍,左手摸著受傷的臉,R不敢掉以輕心的嚴陣以待;一陣寒氣開始往冬河身上凝聚,那冰冷陰暗的氣息,彷彿想吞噬一切似的散佈在四周的空間,這種惡質的感覺,與其說是冬河,不如說...隱藏的第二邪惡的人格又出現了!!

「媽媽說我的臉很漂亮很美,而你居然敢傷我的臉?」

眼前的冬河又摸了摸自己的臉,用憤怒的口氣說著

『唉~那個冬河不容易搞定喔...如果好死不死你真的不小心傷到他的臉,最好做好心理準備...』

昔日夥伴的話語在R的耳際回響,他看著冬河,心裡突然出現一股不祥的預感,但他決定不去多想,只是繼續對決。

寒冷的夜風在兩人的身軀吹著...然而更激烈的死鬥卻才剛剛要開始...
 
 
夢,那是記憶的重現,是刻於心中永遠的承諾。
當時的團長與年少的他,只是他卻沒有笑容...
少年不明白那個人為何悲傷,也或者該說那樣矛盾的悲傷。
那是居於高者的孤獨?還是從掠奪那方變成掠奪者這方的痛苦?
不管是哪一個,都是身為隊長所必須肩負的責任,而少年的夢想是成為強者,夢想有一天能與自己的團長一戰,此戰就算死了也不會遺憾

「R,我一生為了追求正義,全心的學習讓自己越來越強大,卻從未想過原來是必須承受這樣痛苦...你不一樣,聰穎的資質跟冷靜的思考,或許是你就可以不需要面對這樣的痛苦,所以...」

面帶苦笑的團長拍著自己的肩膀說完這些話後,就踏上了人生最後的舞台...
這一場戰鬥最後殘存的就只剩下R跟冬,但少年卻沒有難過的說

「從今天開始,我是大哥,而冬你就是我的小弟。」

冬看著R的側臉,心裡莫名的悸動起來

「我們一起延續那個人的夢吧!」

R伸出手,一雙足以拉起冬河的大手

────────────○────────────○────────────

兩方的閃光一瞬的壓縮後直衝向天,兩個光體展開了螺絲交錯的飛馳,不時的衝擊所產生的風壓,也讓氣流不斷的產生變化

在旁觀戰到早已穴解的小雅等人,感受著這股有些站不住腳的力量,小蠍看著小雅露出疑惑的表情便開口了

「這應該就是魂鬥士了。『人的軀體』就是人類把力量的禁錮裝置,可以說是將靈體壓縮在裝置裡,當然這也是人類為了能夠跟其他族的強者足以對戰才這麼做的,只是當力量越釋放就會越走入失控的情況,所以每當這時候人類的結界師會蓋住整個空間,讓暴走的魂體受到禁閉,直到魂體冷靜後才會給予解放。」

小蠍說明著自己所知曉的知識後,雅看著兩位大叔的狀況卻也似乎非常的不安。

「那兩人難道...是想釋放全部的力量嗎?」

「看來是這樣沒錯,為了安全還是早點退吧。」

「難道沒有法子能夠繼續看嗎?」

「這...好吧,只好耗點核石了!」

說完,小夏變從口袋拿出一顆紅色的核石,在地方先是放上一張白紙(並非普通白紙,而是一種特殊能夠對魔法產生效果的紙張,產之不易),接著在紙上畫了一個有著月亮星星的魔法陣,再放上核石後,不過幾秒便從紙張上面出了一個眼球

「走吧!去鍊工坊看吧!」

於是小雅一行人便離開現場

────────────○────────────○────────────

就在一段時間後的同時,眾人的驚嘆聲也再次響起。
如同世運煙火的幻幕不斷地閃耀出激光,那是兩股力量的衝突所造成的,但完全釋放的一方光芒卻越來越強大,讓人不得不讚嘆這場強者大戰。

「吼──────!」

纏鬥許久在R的恐怖吼聲攻擊下,冬被擊落的開始下墜,就當冬落入雲層之後...
本該是恢復平靜的戰場卻沒有往常一貫產生的安心感,死氣沉沉的感覺也讓所有人都有種不安的預感。

「波塞冬之濤──!!」

以為戰鬥已經結束的R,實際上早在最後的一擊已經將近用光全數的氣力,在光之鹿形如同飛散的光羽消逝後,人型的他也還在高空之中,而當聽到冬這句喊話時,那從昏暗雲層中所釋放的光芒更勝過現在的月光,那也是R前所未見的強大力量。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

沒有任何吼聲卻彷彿感受到壓迫感,R的手不自覺的開始興奮的顫抖。
壓抑...不斷的壓抑,體內的血在沸騰,渴望著能夠釋放一切力量來與之抗衡的對手就在眼前,這就是身為『兵器』的原始本能。

R的理智終於被本能所佔據...

這本能在經過壓抑後所爆發出來的力量十分強大,當他的雙眼再次看見目標時,冬已經從雲朵跳到橋支點上。

「啊──!!」 「吼──!!」

雙方一聲大叫,立即衝了上前又開始交戰起來
 
 
「為了愛,我是可以捨棄愛的。」

一位看起來28歲的男子如此說著

「為了愛,捨棄愛?我不懂,團長大哥你腦袋壞了嗎?」

一名不過10歲的正太露出疑惑問道

「一往情深,可惜有緣無份;愛一個人,注定要為情所困。俗世紅塵,又有誰能不留下傷痕。既然如此,所以我想變成一個標點符號,成為一首詩。」

我只知道,團長當時背後的心酸以及苦澀佔據了我的雙眼,很暗。


────────────────我叫分隔線────────────────

轟~轟~轟~轟-!!

四下交擊,大橋在搖晃,氣流不停的竄亂。

兩人並沒有用花招,而是直挺挺的衝向對方,就像兩頭大象撞在一起一樣,半途中,同時一聲野獸般的大吼,一個用出海神之力,一個使出紫焰戰氣。猛烈地撞在一起,兩個光狀巨型拳頭惡狠狠地撞在一起。

轟-轟轟轟!!

緊跟著就是有如太鼓達人的表演般,強大的力量波不停的炸開,震聾發潰的力量撞擊聲,兩個魂戰士毫無花俏地拼起了力量

橋面已經炸開了,再好的質量也經不起這樣的重量級的力量波的反震力。
但是兩人沒有絲毫停下來的意思,而且越打越興奮。
互相對轟上百拳之後,才在一次重擊中分開,冬河被直挺挺地打了出去,海神之力當場被轟散,R也好不到哪裡,冬河的力量雖然不如他,可是他的拳勁居然含有吸納外力再瞬間反擊出去的二重的能力,R也是倒飛出去,兩人身上嘴上都開始流血,臉上卻掛著顫快的笑容。

這幾波交鋒,也讓兩人稍微冷靜下來

「團長說過的,俗世紅塵,又有誰能不留下傷痕!!」

另一邊的冬河點點頭,兩頭怪物同時彈起。

兩人拼起了速度,巨大的光之身形,不斷折返運動絲毫只見殘留的光影,高速運動中的R使出夢餍之力的無形殺傷,橫掃冬河。

面對迎面而來的氣勢,冬河也知道這是R的特殊能力-幻化夢餍,冬不敢怠慢,身形硬生生地拔起,憑空掀起了濤浪,不過正好落入R的計算,他就是想要冬使出水系魔法。

一高一低,R正好衝到冬的面前,半空中的R氣勢驚人,右手緊握,剎那猛然朝前轟出,這才是真正R的攻擊,凝聚而成的巨鹿之力形成肉眼可見的巨大拳型勁氣殺向橋面的冬。

幻化的夢餍像是海綿般將海浪給吸收般,瞬間消失無蹤

無法閃避!

處於下風狀態的冬只能雙臂擋在胸前,全力防守。

轟───!!

冬的身形迎面被打了一個跟頭,而R的攻擊仍在繼續,瞬間已經來到冬的身前,雙拳左右夾擊轟殺過來。

落於下風眼看就要落敗的冬河突然一聲怒吼,擁在胸前的雙拳猛然轟出,不是對拳,而是朝著R的胸前。

兩敗俱傷!身體被轟了出去,半空中還噴出兩口鮮血。

R搖搖晃晃站了起來,這次交鋒的確給他帶來了不小的傷勢,沒想到冬河居然做出不符合一往的戰鬥風格,摸了摸嘴角上的血,眼睛朦朧居然看到團長的幻影。

如遭雷擊!

這個人總是那麼獨一無二,平常雖是搞笑的作風,但是真正該貫徹的道卻令人耀眼不以。

前團長R!

他竟然此刻看到了自己最重要最尊敬最愛的人,卻讓他看到自己這麼狼狽的樣子。

自從他碰到這個人的那一刻開始,為了超越這個目標,他幾乎是瘋狂不停的鍛鍊著自已

強者?什麼是強者,對我而言,他就是強者!

所以R繼承了這個人的名字,為了得到承認,為了這個目標他堅持到現在,可是為什麼偏偏是這個時候,讓那個人看到他不堪的樣子!

他要成為一個真正的強者,讓他都要承認的強者,怎麼能在他面前倒下!

不,我不要在失敗,再也不要!再也不想失去他!即使可能只是幻覺!!

吼─────────────!!

R仰天怒吼,全面爆發,強大的力量把他周圍的橋面震的粉碎,強大的力量波橫掃而出,即使是在外面觀戰的小雅等人也能感受到那強大的力量。
 
「就讓我自己面對吧。」

團長臉上的笑容,像是早已預料。
身後的我們,越接近聖殿,漸漸開始有著歌聲,那是一種低沉、微慢彷彿帶著莊嚴的樂音,死寂的環境也在這樣的映襯下更顯得幽暗..

來到了宮中唯一的大殿,中心飄浮著一位男子,灰暗偏紫的長袍與漆黑的長髮,歌聲也似乎就是由這名男性所唱...

「那就是藉仇恨創造出來的天使...,冷血、無情、絕無猶豫與哀傷的作戰生物。」

這時歌聲停了下來,天使看著R,那臉上雖無表情,卻說出了殘酷的言語

「懦弱的創造者,如你所願的誕生的我,所以你已經沒有這個必要存在於此。」

「我不能讓你在繼續下去了!!」

「真是太矛盾了,自己祈求著毀滅的力量,做了這樣的抉擇,如今卻說出如此可笑的話就想反悔?」

「我...我...」

這樣的問題的確還存在於自己的心中。
決定面對自己,但對於自己能否超越自己,根本就沒有任何的自信。

「哼,既然無法勝過自己就消失吧,這個是以我為中心的領域,不是懦弱的你能夠踏入的。」

「笑話!團長既然能夠創造出你,自然有法子收拾你!!」

這時一名孩童站了出來說話。

「外面的客人,你是不被允許踏入的,消失吧!就這麼成為於此的守護聖域的靈魂吧。」

「你這傢伙!」

孩童本來還想上前,卻被自已的團長阻止了

「來吧。廢話就到此吧!!」

這時R先發制人地踏前衝向天使,揮起大劍即刻砍向目標,而歌聲的響起也在天使輕輕地張開手,展開了如同透明盾般的能量障壁。

大劍砍擊在障壁上,微微的水透波紋像是化消衝擊力一般,隨即R再接連的揮斬卻都是同樣的結果。
此時天使也並非只有防禦,那雙指一指向敵人的左肩,那像是藉歌聲化成的透明劍波也直刺過R的肩膀。

鮮血從肩膀的傷口流了出來,R卻緊握著大劍,那痛楚從他的臉上也看得出相當難受。
看著這樣的情況,R內心的恐懼卻又像再次的湧現似的,那雙眼的驚惶更讓他更加緊握手上的大劍。

「果、果然不行阿..」

「沒錯,你,是贏不了我的,本來我是看在你是創造出我的面上,留你苟延殘喘,既然你親自來到這了...就讓這世上只剩下完美的我吧。」

高傲的R、恐懼的R,兩者彷彿成了強烈的對比,夾於兩人之間的旁觀者,也無言看著。

「果然不行阿!放任著擁有這種想法的你果然不行阿!!」

當大劍揮下那猛力一擊的瞬間,但就在同一時間,天使似乎早猜到接下來的動作,那暗紫色的光束也貫穿了跳躍到空中的R...

─────────────────────────────────────────

「唔!?」

三叉槍貫穿了R的胸口

「大哥...對不起...我使出了卑劣的手段...」

滴落在地上的...是冬河的淚水。

一直以來都依賴著眼前猶如大哥的男性,一直以來都以著逃避的想法躲在這個人的身後,如今卻殘酷的使用幻術以及封印之槍殺死了他

「為、為什麼會...?」

冬河將槍拔了出來,那疑惑也脫口而出,倒在地上的R,其實也不明白究竟怎麼一回事,本該是同陣容的人,卻對自已下了毒手。

「我...做了什麼,你...」

對於R的疑問,冬河自己也想弄清楚自已到底在做些什麼,R用著漸漸模糊的視線看著冬河,他知道自己違背了大家的期望,辜負期望的罪惡感由心而生。

「對不起了,為了呶大人,兄弟我只能如此做了。」

「我不相信...呶會做出這種事?」

「這與她無關,是我自已選擇如此做的,她並不知情。」

「你變了...」

沉默...依舊是沉默,冬河望著夜空的明月,臉上並沒有帶著任何的表情,也讓人無法猜透究竟在想什麼,那就只是一瞬間的影像,卻像是不斷緊縛意識的痛苦。

回想著那一槍刺進R胸口的那瞬間,那握槍的手開始顫抖,他跪了下來
淚水不斷地從眼眶中湧出

「就差一點了...兄弟,再一次的相信我吧。這次一定能夠達到我們的理想的!」

拭去眼邊的淚水,等待著顫抖的手恢復平靜,冬河深深地吸了口氣,再一次戴上了狐狸面具,用著冷漠無情的眼神走向了遺跡...
 
 
試練又再一次的開始,隨著記憶的奔流,我無法去看清楚一切,彷彿就像是有誰在與我共享這些記憶一般,那個存在的身影既熟悉又強悍...

我與這世界真相的連繫卻如此的令我心寒。

※※※※※※※※※※※※※※※※※※※※※※※※※

那穿越過無數未知領域的視線,最終────來到了一顆神秘的星球。
威尼斯─────記憶是這麼告知他這顆星球的名字,看來像是只有中世紀般的環境,卻有著許多高度的文明的世界。

數百年的成長在這個夢境並不長久,隨即映入眼裡的景象,是戰火橫燒的紛亂時代,在人類的競爭與掠奪的欲望下,戰爭像是受其影響般的急速成長。

我所在的故鄉在戰火的進攻下無一倖免,故鄉並非不單是被侵略,而是完全的毀滅...

最後我決定展開旅行,想去拯救這可能因爭戰滅亡的時代,追隨一名少女之下,開始了這趟旅程。

這段記憶讓我理解世界紛亂的真相,也得知了自己的身份,得知了自己所被引導的命運,手握著擁有能夠封印一切的神嚎槍,我見到了操弄世界的黑幕─────那由天使一族所侍奉,身負八紋光翼的大天使-清風想要隱藏的真相。

※※※※※※※※※※※※※※※※※※※※※※※※※

「唔啊!」

當與夢中身負光翼的管理者露出笑容的瞬間,冬河就這麼被驚醒過來。
零碎的片段又來了?全身冒著冷汗的他不禁這麼問著自己,只是意識的反應卻彷彿在告訴他...那是沉眠在他腦海中不屬於自已的記憶。

「吞魔!!」

突然脫口而出的名字,是夢的啟示,卻也讓他聯想到另一個人的存在。
清風───── 一直以來是他不願去承認的事實,人類尊敬的大天使,無數人類信仰的神之使者居然是吞魔之一。

『冬河,英雄的存在是跟普遍想像中的行象是不一樣的,縱使身在黑暗之中,也需要堅持著自已的信念,英雄就是這麼樣的存在。』

回想著小呶所說的話,冬河沉默地打開窗...

「英雄...嗎?」

映入眼中的景象是夜晚繁華的水都城鎮,而在他歸來時那民眾的歡呼,也在他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我這麼做,是對還是錯呢?爲了這些人們犧牲了那些人,又真是英雄的行為嗎?或是如小呶大人說的,需要就去做就是了...?不管如何,被人們所稱的神,天使一族守護的存在-吞魔,勢必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