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催動自已的腳步在道路上前進,因為速度產生的風一直撲著臉。

追在後面的女人以一種安靜卻快速的步伐緊跟著...,該死,什麼時候協會有這個人物了?在剛剛的片刻中,回想起剛才和她交手的場景。

以往不管對手是誰,我都不會對自己感到懷疑,但是那個人不一樣。我很清楚的感受到,如果剛才她有要殺我的意思,我根本無法阻止她。

這個時候,我才真正了解這世界上真的有高手。

我贏不了她...

那麼,內心這股微微的激動感是什麼?對了,這不正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對手嗎?要說我有什麼願望的話,那也只有這個了。

擁有『千幻』能力的我,能夠隨心所欲的變化的我,第一次碰到更為會觀察並轉化的對手...

「妳...不是人吧?」

在越過幾個通路後,冷停了下來,對王子這麼說。
她只是輕輕點了頭,就跟著停了下來。

「那麼..妳能否告訴我妳是什麼呢?」

冷的堅持從眼神也能完全地感受得到,而王子看著冷,考慮了一下。

「武姬。」

「武姬?」

冷不解的問道

「說的也是。不知道也是在預料之中,武姬,自出生便被挑選為保護皇族的護衛,但也不是所有的皇族都能夠擁有,因為唯有真正的王者之心才是能夠保護國家的人。

當女嬰出生被挑選為武姬後,一段時間的訓練便會再從其中挑出最為優秀的武姬,並與皇家的後代締結契約,終生的為這位皇族奉獻。

付出自已的身軀來交換永恆的靈魂來永遠守護著..」

當王子說到這時,卻讓冷表情沉悶地低下了頭

「這樣的誕生真是悲哀,說到底原來不過是皇室飼養的走狗...看來妳不過是被拿來當成保護自已的道具而已。就讓我來幫妳解除那痛苦的束縛!!」

只不過這樣的說辭卻讓王子搖了頭。

「別的武姬我並不曉得,但...能夠保護小薰殿下,卻是我認為自己活在世上最具意義的一件事。」

聽了這麼一番話,冷存於腦海中的那被皇族狠狠驅逐的畫面,在漫天大雪之下活活被冷死的人們,也讓他有憤怒的感覺...

「是嗎?看來妳已經徹底被寵化了。皇族需要保護?那人民呢?自私!自私!!人民早已對國家高層感到失望了。世界需要新的改革,腐敗的皇族就該滅絕!」

「那麼,首先戰勝我吧。」

聽完的王子這麼對冷說

「哼,不管怎樣終究還是只會坦護皇族...也是,反正不打倒對方的
話,這些就不會結束,妳也是這麼想吧?『武姬』王子?」

冷低沉笑道

「是阿,我覺得再說下去沒有意義。而且我並不認為你有機會打敗我,只是如此。」

無意否認,就算用其他言詞形容也無所謂,王子冷淡的回應

彼此之間的差距我非常清楚,但也不是毫無勝算,永恆?

「世上是沒有永恆這種夢幻的存在的!」

冷露出諷刺的表情,無預兆的,冷一陣光芒包圍他的身軀,轉眼間武裝散去

隱隱約約地閃爍著冷光,看著冰冷的空間逐漸地襲來,王子也似乎明白了冷想做什麼

「是凍結...?的確是呢...」

感覺到冷的想法後,王子也不經意皺起了眉頭

面對如此強大的凍結能量,王子當然也明白被完全凍結等同於封印

「看來也只能這樣了...」

在決定後,王子也開始加強力量破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