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千年前遺留下來的怨恨,也是讓那個人得到力量的轉機,那是一位擁有著英雄意志的人所產生的怨念,卻也因此令他失去了身為英雄的心...

※※※※※※※※※※※※※※※※※※※※※※※※※※※※

吞魔,最初是為滅族之王的存在。
千年前在爭戰後,吞魔的崩滅────卻也造成了大洗牌的現象。
在那之後,距今五百年前小怪得到了吞魔之腦,但該物卻已經把小怪變為了擁有物,為了下一次的降臨之刻,它決定以神化來換得手下。

然而泣魔劍是除了『神』以外,無人能馭使的寶劍,小怪當然也想要它的力量,但此劍必須藉由強烈的意志才能驅使力量。
為此小怪也相當苦惱,只好慢慢找尋辦法,期望有一日能使用這把劍的力量。

就這樣...泣魔劍沉眠於空之傲中,卻沒想到那一心想讓世界不再紛亂的意志,竟開始被劍意所吸引的他,大炳拔起它的那一天...

魔劍的誕生,是在死神加入威尼斯協會後不久的事。

失去英雄之心的大炳,也與威尼斯的各位越漸越遠。

「只要掌握了力量,統一世界,就不會再有這些戰亂了..」

夜深之時,在荒漠的廢虛之都裡...
殘缺的城門外站著一位男子,冷風吹拂在那微帶愁容的臉上。
那是既安靜又令他感到不習慣的夜晚,而他也從未料想過自己竟然會變成現在的處境,因為過去的生活,但對現在的他卻只是一種奢望...

複雜的心情也讓男子不自覺地,回想起過去────在高懸著明月的那天所許下的誓言。

※※※※※※※※※※※※※※※※※※※※※※※※※※※※

台頂的戰鬥,盡量避免正面的衝突的兩人,藉著閃避與防禦的間隙,試著尋找著機會反擊,但早已看穿想法的想法的小雅,卻也不斷的利用這個時機與之應戰

(就算是你們也無法對付闇龍吧,不過真沒想到我竟然會有如此好運,闇龍果然不愧是毀滅的化身,依這樣的力量,利用她的話才有機會復仇。)

「冬河!!這樣下去不形!!」

「我知道,總之先一起對付她之後再來解決我們之間的事了!!」

冬河踏向前的用力揍下一拳,只見地面前方猛然冒出陣陣層次的冰椎,大炳見狀,接著他一腳踩上,也即刻斬向闇龍的側面翅膀。
這瞬間光芒一閃,兩手握劍的大炳發出這致命的一劍,劍身散放黑色激光並擬造出一隻幻手拉住翅膀,在這波攻擊後,接續的冬河也跟著補上一擊,也讓闇龍的翅膀受創。

攻擊卻尚未結束,大炳立即在空中迴旋接著擲向前方,試著想以速攻取勝,而鋒利的黑光也如疾電一般攻向敵人,冬河也不甘示弱,成功攻擊翅膀後,便是再一次展開攻勢,但闇龍反應過來後也開始恢復戰鬥的冷靜本能。
台頂的戰鬥已過數十分鐘,雙方交鋒卻近百回,臉上沒有半點疲倦的感覺,縱使闇龍處於劣勢,但也沒有給兩人任何得手的機會。

這時在底下的疏龍等人,聽見頂端戰鬥的聲音,也極力各自負責自已的戰鬥。

疏龍看著身旁的鏡面,一邊心想

(這座遺跡的運行,包括這通行的鏡子都是利用古代魔術架構而成的,所以接下我應該先解除這限制的...)

同一時間,盒子與冷的戰鬥仍在難分難解的情況下進行著,但在盒子的卡片上卻已經開始有著承受不住所產生的裂痕。

「你已經快承受不住了嗎?看來是已經到極限了。」

在兩人一次近距離的交鋒後,便又立於遠處的注視對方,面對冷的嘲諷,盒子卻連話也答不出來,因為正如他所言,這的確已經是近達極限的戰鬥,而且跟過去的情況不同,敵人在實戰跟技巧上的熟練根本沒有半點破綻。

(好強...)

隨著戰鬥時間越長,『大炳』所掌握的局勢就似乎越多,在行動上也都是經過思考。

「哼,怎麼了嗎?還不攻上來,我可就要結束這場遊戲了。」

冷臉帶邪笑的向盒子挑釁,但盒子卻是閉上了眼。

一段時間之後,盒子反而是讓手中的卡片消失回盒子中的模樣,對他這樣的行徑,卻讓冷覺得可笑。

「呵呵,放棄了嗎?」

「不,我是不可能放棄的,只是想知道為什麼你會認為成為神就真能改變這個世界?」

盒子的話換來的只有冷的沉默的嚴肅表情,但他仍不放棄的再追問下去。

「就算真的成為神,這個世界又會照你所想的去演變嗎?就算是無視親友的關心也不要緊嗎!?」

盒子的腦海中再一次的浮現離開學校前的記憶,那是與老師在月夜下的交談...

【回想】

「我認為她們並沒有惡意,只是作法太過極端了,雖然不像那些閃光人擁有幸福的資格,或許不能去體會那種三心兩意的心情,但我依然還是會默默守著每個女孩。」

望著皎潔的明月,盒子述說著自己的信念,雖然眼中還是略帶著迷惘,但內心卻仍舊極力的想去保護著心中重要之物。

「說是為了我自己也不對,或許一切都是因為有老師妳這樣的人存在吧,因此才讓我更想好好保護吧。」

「咦?」

這些話讓老師不太理解他的意思,而盒子也看向過去老師所居住的地方。

「在過去當我聽到老師離婚時,我一直認為老師是個很不潔的人,但是最後我想通了,也覺得以前的我是錯的。」

盒子這時再轉而看著房間方向。

「那是妳不願身為老師的自已同汙才離去的吧,縱使妳知道前方滿是荊刺,仍舊站了出來,毫不畏懼的願意付出來奮鬥,這其中並沒有對錯的存在,就只是為了守護自己的想法才會挺身而戰。」

「但那卻也不是我所期望的結果。」

盒子的話語卻讓女老師面帶苦笑的搖了頭。

「怎可能,但是...老師為了學生付出,學生也為了老師而付出,那才是任誰都會嚮往的理想國度吧,所以...當老師曾說出『世界正在腐朽,但身為一個人卻沒有辦法去改變』的話時...」

在盒子的眼瞳映照著揮撒著月光銀粉的光芒,那眼裡沒有任何迷惘,只有著決心。

「我就決定要成為一個勝過老師的人,因為不管是誰做任何事都有限,只能藉由同樣身為人的付出,才可能讓人感受得到自己的用心,那時看著老師空洞的眼神,我就期盼著能再一次給妳希望。」

盒子非常認真的將這些話說了出來。

盒子的話語仍然只有換來女老師的沉默,但盒子卻也只等待著她的回答。
兩人有段時間沒有任何的動靜,直到老師的嘴邊有些顫動...

「說..的不錯!!就算是改變這個世界的定律,也要讓所有的女孩子腐化,能夠挽救這一切的,絕不是神,而是女孩子之間相互的關心,這是身為一個女孩才辦得到的事...謝謝你,盒同學,今後我不會再迷惘了!!」

「啊?」

「果然跟PSP離婚是對的,虛擬終究比不上現實阿,百合花的天堂,阿~~」

「請不要這樣啊!!」

彷彿是沉思已久才說出的話,卻是既小聲也無任何的迫力,心中吶喊著────『好人難為!!』

【回想結束】

「囉...囉嗦...!!只要成為神的話,就算無法改變,世界也絕不會再這樣腐朽下去!!」

一意孤行的大炳,也如盒子所擔憂的無法靠言語來說動。
眼看著大炳手緊握著劍,便是再一次的急攻而來,盒子的腦中也只剩下那最後的應對之策。

「去死吧!!」

冷的嘶喊與揮砍猶如風暴般的襲捲而來,盒的手中也激發出光芒────也已做好準備,雙方也已一觸即發。
當雙手感覺到那兵器交鋒的沉重壓迫感時,盒子也早已做好準備先退後一步,在避開這一擊的同時,即刻粉碎卡片並發動領域來強化的好人之力。

「喀────!?」

盒子側身的避開了冷的這一擊,隨即在他手裡的劍也化成閃亮的碎片,而看著飄散的劍之碎片,也似乎讓冷吃了一驚。

「好人之心呀,展現你的力量吧!!」

見碎片已環繞在兩人的四周,盒子也沒有遲疑的發動了自已的力量,瞬間兩人的身影也被一個不明的異變領域包圍,而盒子再一次的緊握住手,領域也再一次的閃耀出銳利的光芒。

「呀──────!!『好人武裝』!!」

接著就看到無數卡片與紙張紛紛往盒子身上聚集,只見一個白光閃閃的白騎士出現。

「哼,原來如此,這就是你剩餘能擊敗我的辦法嗎?」

本是吃驚的冷,臉上卻忽然露出了邪笑,那手中應被粉碎的劍卻進而飛散包住了自已,彷彿就像是利用盒子的領域中再產生出新的武裝一般。

「什麼...!?」

像是盒子賜予般,冷身上也出現了武裝,然而卻是水藍色的。

「呃─────唔!?」

一瞬間盒子的身體立即受到冰冷的氣息,無法及時防禦的情況下,也逼得他受不住痛苦的倒了下來。

「我還以為是什麼,就這種程度的話,遊戲也就到此為止吧。」

說完,冷的手中出現冰劍後,當然,盒子所創造的領域也在倒下的同時消失了。
縱使冷已經準備要攻擊了,但盒子卻仍舊無法動彈,瞪大的雙眼也似乎是無法相信會是這樣的結果。

「死吧!!」

冷揮起劍,毫不留情的往盒子砍了過去。

「住手!!」

隨著喊聲急衝而來的人影,那翠色的衝勁也在第一時間擋下了冷的這一劍,同時在兩人的耳中也聽見了那始終充滿自信的聲音。

「看來我趕上了。」

「王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