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光一閃的戰鬥(上)

筆狀的雷光照亮四周,立於這閃電中心的是一位墨鏡的男子,他手裡的原子筆散放著令人畏懼的電氣,那一陣陣奔馳擊中的地方...是與他為敵的灰炭,天使們雖然心生畏懼,但體內的『信仰』啟動了本能急速的展開侵襲。

「殺!」

天使們的呼喝下,然而他的眼裡卻只注視著那緩緩走來的七翼天使,因為擁有越多翅膀的代表著階級以及實力,更為重要的是...

(跟我一樣使雷的?)

雖然這時那名曚眼的七翼天使已經站在宅的前方,但眼下的情況也讓他陷入了不妙的感覺...
該先全力對付眼前的七翼的傢伙?還是先緩和『數量』?但不管哪一個選項都對他相當不利...
因為力量持續的使用,所造成的影響下。若選擇與七翼戰鬥,他的實力也絕不是泛泛之輩,必然無法短時間擊敗他,更不用說在與戰鬥中自已的身體又會進入更惡劣的情況。

「哼,你們加起來根本不夠看,就讓我水王阿宅...送你們一程吧!」

就在宅拿筆打算展開攻擊時─────

「嗯...睡的好飽呢!」

忽然間那準備發出的筆停止了動作,除了源源不絕的力量外,彷彿還有其他的『東西』正流進宅的精神之中...
舒服的影像浮現在腦海之中,那是一名拿著茶杯喫茶的少年,擁有強大的力量卻又遭受莫名的囚禁的影響,每隔一段時間會自然睡去,自然醒來,就像電腦開關一樣,基本記憶的保留,部分的記憶流失...

小天,對於喫茶以外的一切感到無趣,存活世上的目的,單單只是要讓世人接受『喫茶』的真理...

宅忽然感覺就算是現在的情況,只要有名為『小天』的少年在場,一戰未必會敗!

「你們竟然傷害了無數的茶友吶...為了替茶友報仇,為了證實喫茶的真哩,所以我不得不戰鬥,不得不依賴身上唯一品性的劍戰鬥...身為喫茶團長的我,無法忍受茶友受人凌虐的生活...」

小天看著天使們並緩緩地放下高舉的茶杯,那眼神也似乎多了一些憐憫與殺意,而宅也似乎理解得到他放下茶杯的原因...

「你們這兩個傢伙一個比一個怪耶!!全殺了!!」

「慢。」

天使對於這番話的反應,憑著一股衝動用劍揮出,此時七翼天使出聲勸著卻還是多數天使無法收手。

只見小天右手衝著劍身發出,一股凝聚成柱的氣勁直衝劍脊,來勢洶洶的一劍一擊,巨大的劍氣波已然衝出,一招便將兩名躲避不已的天使的斬成兩半。

此時劍勢一變,以左旋轉,右足點地,重力攻上,一劍刺喉

小天右手掌連環擊出,掌掌直攻胸口,勁氣激盪之下,兩名天使隨即爆體,但小天劍尖卻無法保持水平,不過在短短一瞬間居然能夠斬殺五名天使也非易事

七翼天使見狀大恨,身形飄動間左足踏上虛空,借力躍起,全身隨著右手中的紅色長槍直攻小天。

宅此時對準槍尖去向,一筆攔截,蕩開了七翼天使的攻勢

「哼...真不了起,想不到人類強者不少阿!」

「我說你也是人阿!」

「放肆!」

只見七翼天使一個身軀彷彿化出了若隱若現的七個殘影,七個身影腳下一跺,便帶著電光來到了宅的面前

宅一個折腰,右手一拍,數朵槍花已經在剛剛的位置在空氣中刺出,若宅反應在慢點便是死局!

(看來是雷光激發這類的專修武者,運用電來激發速度嗎...真是難纏。可惡!本想說若剩一人對方會大意,好讓我有機可趁的中斷清風的施法,想不到是我太低估敵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