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夜,下著盛大的風雪,好冷,非常寒冷的小夜

躺在雪中的我,眼前開始緘黑,心想

這樣終於能夠擺脫這個令人苦痛的世界了

我露出一種與疼痛調和的微笑

在生命耗盡之前,無力的顫動

再逐漸模糊的視線中,腦海出現了那個人...

事後,我問他為什麼救了我,他少見的淡淡的問著

「那個時候冷嗎?」

「非常的寒冷。」

「這就是答案了。」

「可、大人我還是不懂。」

「說起來,你的名字呢?」

「...我沒有名字,我只是...只是一個被遺棄的人...」

「唷!就連這點也與我相同阿...那好,既然你是在這種氣候被我拯救,便叫冷吧!」

「喔!!謝謝大人、謝大人,我終於也有名字了!!嘻嘻!!」

孩子忍不住喜悅的亂跳,只見男子有些嚴肅的又說

「冷,要是有天需要你,我可是會毫不留情的把你犧牲掉的!!要走就趁現在吧。」

男子說完便閉上眼,靠依在牆上,只見孩子認真的表情開口

「我不會走的!大炳大人,如果有天需要我,儘管拿去使用!!請讓我陪你到我生命的盡頭!!拜託了!」

孩子說完便趴在地上,大炳原本的緊閉的雙眼打開了來,只見他緩緩開口說

「起來吧。還有..你的心意我確確實實的接受了。」

「是!!」

這便是我與大人的相遇,其實我連要守護什麼都不知道,就只是只是單純的想追隨著這個人而已。
即使會有被利用而亡的危險,我還是不想離開他,可以說沒有他,一定就沒有我。

───────────────────────────────────

在聖地之戰一天過後

天空之中狼煙四起,現下艾克萊爾的領地裡,正展開許久未曾發生的戰爭。
小怪軟禁了小呶,於是翼聯合了現下的人攻打正在降落這片大帝的空之傲,雖然有著相當的人數,但在戰力上卻遠遠不及天使戰隊。

「可惡!可惡阿!!給我滾────!!」

眼見空之傲已近臨城下,翼一臉憤怒卻束手無策,在一旁的偽小呶看著本是期望能有一處和平之地生活的人們,竟為了自己而拿起武器戰鬥,在內心也深深對這些士兵感到虧欠。

「投降吧,別再浪費力氣了,不如乖乖等待神的降臨。」

一名在半空中飛祥的天使傲慢的說著

「開什麼玩笑!?」

人類士兵憤怒的大喊

就在人類士兵激動地大喊時,忽然間在空中飛翔的天使像是被用力地拉了下來。

「哈哈哈,各位兄弟,真是好久不見了。」

豪邁的笑聲與豪邁的步伐,出現在眾人眼前的正是Z。
一見到Z,士兵們紛紛露出迷惑的表情。

(這淫蕩的傢伙是誰?)

「先生,你是哪個部門的?」

「呵呵,真是的,你別開玩笑了,真的不知道我?人們不是都這麼稱呼我的嗎?『銀魔之星』動感超人Z,這麼出名你應該想起來了,你說是吧?」

(阿阿,原來是『淫魔之腥』!!這傢伙還沒死啊?)

每個人看向了Z的視線都有些怪異,而這些話並沒有說出口,畢竟他去掉好色淫蕩糟糕蘿莉控愛尾行上電車變癡漢...等的問題,的確是稱的上的強者,只是Z卻在意的問起人民的狀況。

「唉,不行啦!為什麼要我的後宮也參加這種暴力的戰爭?我的後宮現在到底怎樣了?」

Z一邊說一邊擺出Z姿勢

「....................................................」

「哼哼,別用這種充滿愛意的眼神看著我嘛,的確我是很有魅力啦,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女生阿,不過漂亮的偽娘我還是可以接受喔,害我又心養了。」

Z左右使出了Z型態,不停地的收放

「...隊長,我可以幹掉他嗎?」

一名嬌小的女士兵拔劍出來

「附加我。」

拿持長弓的無口女對準了Z的褲檔

「算上我。」

拿著统槍的綠眼女也附和

「以上,實在無法同意更多了。」

隊長們紛紛贊同

Z雖然明知道自已句句老實,但某個定義上艾克萊爾現在不光是存滅在他的身上,就連女孩們的存亡都在於Z的一手之間,因此他也只好站出來。

「哼,也該解決新仇舊恨了。」

「新仇舊恨?」

不解所謂的新仇舊恨,大家看著Z慢慢走向被他拉下來的天使。

「你這傢伙...你這擁有翅膀的傢伙,你竟然可以在空中飛翔,太罪惡了!你一定想偷看我的後宮洗澡,無法原諒...我無法原諒你阿!!!!」

「唔...我、我沒偷看阿!?」

「哼哼,像你這種卑鄙的傢伙,沒資格稱為天使,更沒資格看我的後宮,你就給我重新投胎當別的種族去吧!!」

「等、等等!你、你不能因為這種濫藉口就殺死我,我真的對地面的生物沒興趣阿!而且都長的這麼醜...」

「去死!!」

天使被少女們的殺氣嚇得尿了出來,但嘴巴卻相當的吃嘴。

「腦羞?差點忘了說....醜人別作怪,別再殘害我的心靈了...沒翅膀的傢伙根本不唯美...」

「毆啦!」

「歐啦啦啦!!!!」

少女一個揮砍去勢,那寬厚的刀刃便重重地砍在天使的分身上。
只見天使被砍的地方噴出了鮮血,身為天使那壯碩的第二身軀,也彷彿帶著不甘心地飛上了天。

「好、好...毒...」

天使顫抖著比著少女

「吃嘴?對啦,老娘沒身材,關你鳥事?」

「別說這麼多了!打了再說。」

「說的好!!」

「以上,無法認同再多了。」

「不行阿!!那種地方不要阿阿阿阿阿阿!!」

當天使兩眼漸漸地失去了光輝,顫抖的身體也漸漸平靜下來,天使的生命就在這樣的血腥的手段下結束了。
這時少女們再轉身看向Z,手中的武器都還殘留著天使的鮮血。

「殺死了天使,接下來就換報答我了是嗎?真是的,看我英俊也不要這麼明顯,人家會害羞~」

「哼哼...喔喔,你想來點刺激的嗎?」

「哦!!!!????那麼是SM嗎?」

「哼哼,這是為了你才有的服務喔!」

「我的時代終於來了。這是我的回合阿阿阿啊!!!!」

少女們陰險的互相看著對方笑著,並且看著Z的方向,腦中似乎也在算計著什麼陰謀,而一旁的男人們當然也明白,Z絕對會有個難忘的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