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手機的少女-天蠍星不斷對凝展開近身的攻擊,凝也不停地受到巴蛇的衝擊,只是那硬度顯然是在他的預料之外,手上的冰茅又再次的粉碎。
另一方面對於重力的咬擊,凝則盡量利用著消耗最少的冰茅來抗衡,在接受強力與持續性的耗損時,能夠在有緩衝的空間,相對的...天蠍星卻非常不擅長這種耗損,雖是強而有力且甚至能夠擊裂冰茅的攻擊,但在能量有限制的情況下,遇到這種持久戰顯然吃虧。

「哼,真是麻煩的男人。」

藉著腦海中對現在的情況解析,天蠍星也知道凝想利用著持久消耗,所以她決定...

「沉默的大蛇之靈,在此解放你的憤怒,制裁我眼前的狂妄之輩吧!『八首裂破』!!」

伴隨著口中所詠唱的咒文,天蠍星在接近凝的同時,也使用了手中的珍貴的核石,所詠的咒語是一種魔術那樣的魔導術式,而是刻在巴蛇機體內部四周的魔導術式所加強構成的強大魔術。
這一瞬間從拳端散出光芒,藉著魔導術式造出的『八首裂破』跟著方向衝向了目標,而凝試著想移動身形來避開這迎面的一擊,卻沒想到拳上竟如蛇體游動般的追向他所躲避的方向。

「可惡,既然如此──────就來硬碰硬吧!!」

一見無法閃避,凝一手緊握冰茅,同時從身上激發的氣勢也像是一面高牆般跟衝擊過來的蛇靈碰撞,但蛇靈的力量過於強大,不到數秒就突破了這層阻礙,只是另一手也已準備妥當,難得爭取到的時間也再一次的聚起『雙頭冰龍』與八頭蛇靈正面衝突。
看到一頭蛇靈像是被擊碎般的爆散開來,天蠍星雖然臉上並沒有任何吃驚的表情,卻也對凝的『雙頭冰龍』感到心寒,畢竟他是用著『冰』這種物理自然的力量來擊破『魔導術式』,但她也知道,若沒有強大的意志力根本就辦不到這樣的事。

(黙詠嗎?在這樣激烈的對決下居然還可以保持,真是可怕的傢伙!原來這就是你被稱為『冰冷之霜』的真正實力嗎?)

(嗯哼,我只要肯做也是辦得到嘛...)

凝的身上在擊破其中一頭蛇靈時,也因為受到波及留下許多傷痕,然而那笑容,也顯然是極端在壓抑自己的痛楚,見到這樣的敵人,天蠍星也明白必須重新評估他的實力。

「狼牙...」

同時凝摧起了兩排八狀的冰牙,天蠍星兩旁上都已結滿了巨形冰錐,在這彷如冰原的戰場中央,全身帶著寒氣的少年-凝,從喘息所吐出的寒氣...

「還想再打下去嗎?再下去我可是無法停手的。」

自從知道小雅心結後,天蠍星的心意,對於這樣的戰鬥也知道不可能沒有傷亡就結束。

「少裝仁慈了,虛偽的你又懂什麼?當你們協會殺死無辜的民眾時,有沒有想過那些人還活著的親友是什麼心情?不過是你們的一意孤行,當我見到那模樣...是多麼的痛苦你知道嗎?」

天蠍星突然從口中說出的話,也讓凝吃驚一下。

「我想這之中一定有誤會...」

「哼!...我再一次活在這世界時,我就立誓要為自已跟小雅達成心願...」

在這冰冷的戰場上,回想著過去的記憶,天蠍星操御八蛇的氣息本來非常平穩,也變得相當混亂。

「小雅的心願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你真的很礙眼囉唆,我只好選擇先了結私怨這條路了。」

這時盤旋手上的僅剩7首蛇靈,隨著天蠍星的話一結束,也急速的擴散並衝破周圍的冰錐障礙,而得知眼前少女的痛苦後,凝的眼神顯然有所動搖,只是迎面襲來的蛇靈卻沒有絲毫的留情。

當凝恢復注意力時,7首蛇靈早已逼近他的眼前,在天蝎星的操控下也瘋狂的衝向了他,而接連蛇首用力的一張,也將整個目標鎖死逃脫的方向。

「...冰封盾──!!...」

揮動一手向下的凝,這時從半空中凝出的巨大物體-冰椎,全力的掉落──────致人於死的冰鋒也流竄向天蠍星的所在,只是此時才發現被兩旁的冰椎拖行的她,根本沒辦法在使出強大的摩導術式,對於這種無從逃脫攻擊到來,她也只能選擇使用4首蛇回守。

「────!?」

被擋掉大多攻擊的天蠍星,身後一痛,全力防住前方,對於這後方的攻擊卻已抵擋不及。

「....霜疾!!」

伴隨著緊咬牙根的哀鳴,冰鋒刺穿了天蠍星的肩膀,但這也是凝刻意偏離會致命的位置。
受到冰刺的貫穿,天蠍星的肩傷痛得讓她倒地不起,漸漸走向她的凝,眼神所帶著的哀傷,也像是要融化周圍的冰錐一般...

「天蠍星,妳被載捕了。」

凝一邊說著一邊輕拉著緊刺在天蠍星肩上的冰刺,然而那樣劇烈的疼痛也讓天蠍星根本說不出任何話,但她仍舊緩緩地站起身子,緊咬著牙根雖是忍著肩上的劇痛,那眼裡卻還是未放棄戰鬥的意識。

「我可還沒有結束呢。」

「......」

不到數分的寧靜,由凝開口而打破了沉默...

「妳真是『任性』阿。那麼的話,即使使用暴力我也要讓妳乖乖聽話!!」

「為什麼你一定要阻止我!!」

當天蝎星的視線注視凝時,凝眼中的意志也充滿著堅決。

「因為我想協助妳,這種高難度的做法,讓我覺得很累,不過為了妳就特地用點高難度的吧。」

表情與情緒上的表達都似乎相當平淡,但話語中卻顯得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