勢如破竹的刺擊,透過在陽光的照射下不斷閃耀,隨著輕盈的身形擺動,代表著『冰冷之霜』的少年-凝,對著『創造者』的手機少女-天蠍星展開緊迫的攻勢。

快意的武技也毫不留情的持續對天蠍星的間隙攻擊,但機械巴蛇卻也像意念的護盾一般,完美無瑕的擋著這些致命的刺擊。

「實話說,我目標本該是小夫才對,因為解決他才能證明我才是小雅最佳的夥伴,所以現在我希望你趕緊被殺一殺,好讓我在殺死你之後,有機會再去殺死他。」

「恐怕我會讓妳失望了,因為我還不想死阿...」

「呵,實在是讓人太不愉快了,好男人就該好好聽女人的話阿!」

天蠍星話說到這,一計雷射橫掃也逼退了凝。

「而且...我根本不把你的話聽在耳裡。」

對於天蠍星這樣任性的話,凝卻是露出了無奈般的苦笑

「真是的...看來妳跟伊都一樣缺少人來教育什麼叫做淑女應有的禮貌呢。」

「那就由我來教教你什麼叫真正的好男人吧!」

這時天蠍星伸手握住了其中一塊晶片,巴蛇也開始變形裝甲在天蠍星手上,一個全力地揮向凝,凝也躲過了她的突擊。

「想用暴力壓住我嗎?真的是太不淑女了吧!」

從體型來看,天蠍星大約有180公分的體態,就眼前的情況根本是由天蠍星壓制住凝的行動,只是凝的表情卻彷彿不為所動,這樣的反應也讓天蠍星覺得奇怪。

「嗯?難道────!?」

就在天蠍星意識到異樣的瞬間,從兩人交鋒的地方爆出熊熊的冰佇,此時天蠍星一見狀,為了避開冰柱的刺擊也趕緊跳躍到後方。

「你還有更強的力量!?」

同時冒出的冰柱並沒有馬上消失,只是停在天蠍星的左右邊,直到冰柱停止之時...
那華麗水透色的雙頭龍狀,就這樣出現在天蠍星的眼前。

『冰冷之霜』-凝,此時凝重認真的少年才是真正的模樣,在僅剩的力量下,他也只有四招的餘力,過去姿態的重現也讓四周飄浮的水氣更感受得到『主人』的存在,略帶冰冷的水氣也讓天蠍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壓迫感。

「不曉得妳要是冰凍起來的話,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呵呵呵呵呵呵!」

「嗯?你...」

這時天蠍星一見身上略帶著寒霜,那臉上也終於像是失去冷靜般的露出憤怒的表情。

「你想要做什麼!?」

「嘻,瞧妳生氣的模樣還挺可愛的呢。」

「你!!你!!」

面對凝的挑釁,天蠍星也毫不猶豫地揮拳再次衝向了他。
見那銳利的尖牙逼近,凝那空閒的手一張,螺旋的水氣化成了冰晶的盾牌,但天蠍星的速度卻更快,如蛇影一般,即刻刺向了冰盾無法防及的位置。

明白自己施法速度與對手差異過多的凝,當然也不可能傻得硬要跟這樣的攻速作對,一個後翻身躲開了『咬次拳』,只是在避開的同時,那『雙頭冰龍』也必須得重新施展。

「妳還真難應付!」

在瞬間作出正確的判斷,真不愧為創造者的稱呼,凝心想

「當然,因為我是最完美的天蠍星。」

「妳很厲害沒錯,但完美倒還差得遠呢。」

「等著吧,我馬上就把你給殺了。」

天蠍星揮起巴蛇的拳頭,斬風之速的咬刺也再度逼近了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