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雲的天際在巨型魔法陣的影響下,變得既神秘又令人感到不安,光亮的環境也讓所有人都注目著從天空被拉出而漸漸浮現的島影。
同時,站於聖魂之地外高岩的大炳,見到那漸漸現身的空之傲,臉上卻充滿著前所未有的驚訝。

「空之傲───!?哼,沒想到竟然是我被你們擺了一道。」

大炳緊握著手中的泣魔劍,那像是非常憤怒的眼神,也注視著那從傳送陣出現的空之傲

「那是─────!?」

這時緊盯著空之傲的其餘人,也似乎聞出了不尋常的味道,於是也趕緊看向小呶的位置。

「小呶大人!!」

沒想到還未完全現身於眾人面前,似乎陷入沉睡的小呶居然被掛在島外,而翼舉起天穿戾矛一怒之下便又使出坄擲技能-『天穿翔翼』,然而在清風施放魔法陣之際,周圍所有的天使也過來保護施法中的清風,隨即一名天使也爆散出劇烈的衝擊劍光,並彈開了天穿翔翼。

「真是不錯的反應。」

冷漠無情的言話從清風口中傳出後,翼丟出的天穿戾矛也重回頭上從容的落下接住。

「兩個小呶大人?」

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的戰士們,也帶著驚訝的語氣看著這從陣中出現的少女。
一位擁有修長黑髮沉睡中的少女,帶有一種讓人不禁想親近的氣質。

「真是抱歉了,各位。但是現在情況十分火急,我就簡單說了,那是真的小呶,然而我...只是一個被複製出來的生物,所以...拜託你們救出她了!!」

「真正的...小呶大人嗎?竟然會這麼大場面的出場,看來還挺關照的嘛,還用這種巨大的傳送陣送過來。」

聽見來者的話後,大家也看向了他。

「你是...宅吧?」

「哦?是我沒錯,我有這麼出名?」

「是的,傳說中最強的水王,宅宅中的宅王,沒人不知道的。」

這句話雖然讓宅的眉間有些微動,但他的臉上卻仍舊相當的平靜。

「喂!會飛的,給你們一次機會,滾回去。」

「只有一個人的你,憑什麼說這種自以為是的話?」

「因為我是宅,是要誅滅你們這群鳥兒而來的。」

一聽到這些的話,天使們馬上衝出兩位,雙手劍一握,便是直衝向這口氣狂妄的男人,而在後方的戰士,也同時掩護他的進攻。

「唉,好人難為阿,我知道了。」

見天使攻擊的行動,宅就這樣看著兩位天使直衝過來,那臉上也毫無所懼的揮起手中的原子筆。

「『一元‧二次方程式』。」

單手握著筆一旋,紅色的氣也以順時針的同心圓爆出,而在宅迴掃的六形狀的氣旋下,雙方縱身交過,宅不慌不忙的收起筆放入口袋,那表情從容,然而兩名天使卻竟折成兩截倒地,胸前竟冒出紅色的氣形成X。

「現在,唉!你們別想走了,因為...我打的分數是紅色的0。」

深深的嘆口氣的宅,不重不輕的說出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