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

五百年前,過去曾有個經常受到他國欺凌的小國,有一天,這個國家出現了所謂的『神』,不光是領兵驅逐入侵國家的外國軍隊,還消滅了附近的魔物巢穴,並且將這個國家升空不受打擾,彷彿替著這個小國創造了理想的生活環境。

絕對的和平與守護是國王為這個國家所擔起的責任與使命,所以把自已以及國家全國人民的部分作為回報,得到強大的力量又被地下的人們稱為天使也讓人們欣喜接受,然而五百年後,『神』再一次回到了這塊土地上的時間近了...

我們的神-『吞魔』小怪!!

────────────────────────────────────

穿過那寒風凍骨的雲朵,飛過那高聳險峻的雪山高原,接著出現在眼前的,竟彷彿是歷經苦難才得到的甘甜果實般的景色。
一片翠綠寬闊的谷地,有如小型的盆地般,在那裡面還有著佔約全面積五分之一的湖泊,然而在湖畔鄰接著一座莊嚴美麗的城都。

「...好漂亮的地方。」

看著這樣漂亮的景色,清風心情顯得不錯,這整個區域就好像一個世外桃源般的存在。

「這裡就是...艾特萊爾?」

清風看向了護衛,而他也點了頭。

「是,大陸目前最興盛繁榮的都市-峽谷都市‧艾特萊爾。」

峽谷都市───當這個另稱傳進清風的耳中,卻有著一種令人相當合適的感覺,而當他看到那離城不遠的聖地,眼前竟產生了無法理解的影像。

「那、那到底是...?」

在清風眼中的聖地竟像是發生戰爭似的,燃起了熊熊的戰禍之火,不論是士兵的助威吶喊、兵器交鋒的聲響,或是騎獸群的嘶叫,都真實的呈現在他的眼裡跟耳邊,接著映在瞳孔裡的熟悉人影,那駭人的壓迫感也讓他瞪大著眼...

「大炳?他的力量何時...」

地面上,雙方人馬對峙著

戰亂不止的戰鬥,隨著時間的演變,那如同魔王般的形象,甚至比起擁有白虎的小夫還要強大,這樣不停的戰鬥下,顯然小夫體力不支了。

在位於敵方的中心人物,正是-過去的『碧水玄武』大炳,不知是不是『吞魔力量』的影響,那猶如銅牆鐵壁般的光亮意志,現在卻一直散發著令人恐懼的黑暗氣息。

「吞、魔,那是一切的開端。」

一名雙刀武者疾奔到大炳的面前,見他汗水直流,那說話帶喘的語氣,也正是體力過於支出的摸樣。

這時大炳只是用著那一貫溫和的雙眼注視著小夫。

「唷!那是變異的開始沒錯,不過被疏遠的四顆心卻已無法相連了...」

「哼...你、知道嗎?這模、樣看起來、很恐怖嗎?當初那個、一心只為、人民的你呢?」

「唷!當然是捨棄那些無謂的東西了。」

大炳這麼一說,小夫那陰沉冷漠的模樣立刻遍布,握起雙手上的刀,便直接攻向大炳。

「阿───!!」

「白虎小夫...我真的很想見識是你的白刃是不是有比我的魔劍威猛阿!!」

大炳揮起手上的魔劍,那嘴角一笑也似乎期待著與小夫一戰。

────────────────────────────────────

早上時分,小夏站於略高的木箱上,她按著自己的胸口,不斷地貫著自己的精神,然而抬頭一望更高的木箱上,就可以看見微風站在高處遠望著小夏。
從剛剛到現在,這種按胸的模樣也有三次了,每當這樣的時刻,他總是不會打擾我。
可是這男人看著我的時候,一向給人單純的感覺的他,眼神總是既哀傷又難以看透,彷彿就像是與凡人絕緣的聖者一般。

「哼,看夠了沒?」

這個時間他是絕對不會來打擾的,可這次卻忽然走近,用著舉止優雅的帥氣男性。

「這個國家這麼美好,身為這個國家的子民卻是這麼傷悲,究竟是為什麼呢?」

走近小夏的男性帶著溫柔的微笑問著她。

「...這個國家似乎還缺少什麼東西,讓我的心像是被鑿了一個洞般的空虛。」

小夏略帶遺憾地說著這句話,也從這句話可以得知,她自己也不明白自已究竟需要什麼東西。

「那東西真的是國家所欠缺的嗎?或者...是妳自身的問題呢。」

「我的問題?令人發笑的回答...」

「真的無法理解嗎?或者是明白要追求那樣東西,想放棄那個自我呢?沒錯...那身為『空虛』的自我。」

小夏張大著眼看著眼前的男性,隨著微風飄逸的深色藍髮,有如靜謐的深海一般,深藍的眼瞳既清澈也像是充滿著智慧,那微笑更給人一種能靜下心的感覺。

「...或許真是這麼一回事吧。」

小夏再一次地移開了視線,內心卻有著不同於這數十年來的感覺,第一次被人看透,第一次被人像自己一樣毫無要求代價的付出,她的心...感到非常複雜,但那絕不是對這名男子有所反感,而是一種連自己也無法了解的感受。

「唉,來吧。我能理解的,你們那方的大炳如此紳士我也得敬上禮才形,一對一...來吧!!」

(...好想見她,好想見到小雅,為什麼心裡會這麼難受...到底該怎麼做...才可以像以前那樣,但不可能了,小雅已經有天蠍了...那個人已經陪在她身邊了,現在的我...只能這樣做了嗎?)

小夏身穿著輕型的衣甲,手裡緊握著匕首,現在無法接近小雅的自已,唯一能為小雅所做的就是善用自己學來的暗殺技巧與魔術。
因為得知小雅正要成為殲滅者,早已聽聞的她,卻也明白小雅並不會讓自己去阻止她,於是她也決定以著朋友的身分做些什麼...也是為了空虛的自已。

「小夏..準備好了嗎?」

「嗯,我想...追求能夠帶給自已心理溫暖的幸福。那種感覺只有跟小雅她們在一起才會有...所以..」

「既然是要找尋自己的幸福,當然...我也不想阻礙妳想追求的幸福,也希望妳能早日尋得自己的幸福,不過...對不起了。」

「不要緊的,我也是作好戰鬥的準備了。」

回想起與小雅道別那時,縱使內心要求著自己不要離開眼前這個人的身邊,但若不去改變現狀的一切,根本也無法再像過去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