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無ㄧ人的夜晚,葉片緩緩掉落,我緩步而行。

承諾的永遠,如今卻劃上了句點。

我閉上了眼,流落了眼淚

「孩子。」

一聲自我心裡響起,我猛然打開眼看著,卻看不見...

──────────────────────────

「你願意服從我的命令嗎?」

金色的短髮、藍色的眼睛透著溫和,卻無形之中散發的威嚴的老者,伸出一隻手緩緩說著

「是的,天皇大人。」

忽然,一隻手落在那蹲在地上的人的頭上,是那樣的輕盈、優雅

「紫音真是個乖孩子。那麼,皇就交給妳守護了。」

「是!」

天皇用著溫和的目光投在紫音的臉上。

「我老了,在活也沒多久了,這個國家以後就靠你們來守護了。」

「是!」

然而,兩人卻沒有發現到,躲在旁偷聽的皇子。
忽然,一滴淚落在地上,根本沒有人感覺到,根本沒有...

※※※※※※※※※※※※※※※※※※※※※※※※※※※※※※

天津 武器店附近

走在街上,天津的臣民向他朝拜的時候,皇的思緒卻回到了那個記憶深處

(父皇,安心吧!孩兒一定會盡力管理這個國家的!)

臣民臉上都是對皇敬畏的神情,忽然,

「各位,」

皇露出了笑容說:

「願意服從我嗎?」

瞬間安靜了下來,忽然,一聲一息的震動開始抖動

──我們天水之城的天皇阿!!我們願意阿阿阿啊!!!!

不管男女老少瞬間被天皇的笑容給萌動了。

「哼!我還以為是什麼人物,原來只是一個毛還沒長齊的小鬼。」

聽到這道突如其來的聲音,眾人回頭,看到一個破爛濫的中年男子抱著劍坐在某個角落

「什麼人!?膽敢出言不遜,不怕舌頭給割了?」

最先反應過來的七月低喝。他端起了獵人之弓,冷聲朝那名男子瞪去
男子聞言,一聲輕嗤,不以為然

「請問先生此話怎講?」

皇按下七月,只是低聲輕問

那名男子望著皇的臉,黑夜般的眼閃過一抹光芒

「今日一見,果真名不虛傳。」

「哼!現在這麼說,是因為怕死了吧!哈!!」

七月臉上嘻笑說著

男子不怒反笑

「你這種小角色說什麼?你以為你很厲害?不過是條狗。肚子餓了我...」

「你胡說什麼!?」

紫音突然一聲低喝,硬生生打斷男子未完的話,

「不准你汙辱七月!!」

「我說錯了什麼?」

男子柳眉一挑,回以冷笑

「我說的全都是事實不是嗎?不過是主子無聊時的玩具,難道我說的有半句錯誤?」

「哦!」

瞬間,一道不以為然的聲音傳來

「我說,大家有看到一頭高傲囂張的流浪之狼在這三姑六婆的可笑模樣呢?還有──」

在陽光的照映下,皇一臉燦爛的笑

「出來吧,來自遠方的客人們。」

皇神色平靜的說著,然而現場卻沒有絲毫動靜

「還不出來?七月!」

「是!」

皇叫了七月,七月的獵鷹在空盤旋了一下(此為獵鷹尋敵,可用來偵測敵人),忽然間寧靜的氣氛中帶有一絲肅殺之氣,眾人隨即也做好戰鬥的準備。
不到數秒,數十個短刃即刻疾破直向皇攻擊,早已做好準備的紫音七月,七月那右手一拉,那一拉也化去了先發的幾個,紫音則是擊地使出『火炎陣』,手一揮便在地面上製造出火燄的龍捲風,剎那間所有的短刃都被這道火龍捲所化去。

「在那裡!」

七月藉著發難的方向,瞬間也判斷出敵人的位置,雙手緊握獵人之弓,一個拉射便射出了『箭雨』。
這陣箭雨一發,數名刺客隨即現身,雖然這些人都幪上了面罩,卻看得出這些人全是來自夢羅克的刺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