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4_011724.jpg

傳說相愛的兩個人只要在天津的櫻花樹下許下誓言,兩人就能在永恆的時間靜止。

「我將在此長眠,以這天與水做為界線。

過往的美好世界會永遠留存。」 -諸神黃昏

────────────────────

 

天水之國 天津町(amatsu )

慶祝御神祭的歡樂氣氛,瀰漫著天津的人們。

 

「總算來了呢...」

 

紫音再一個攤販上隨意看著

 

「是啊。不過時間不多了,我們的約會現在就開始吧!」

 

七月急忙轉移紫音的注意力,那慌張的模樣令紫音不禁笑了

 

「妳能像現在一直笑這樣就好了...」

 

紫音難得一見的笑容瞬間把七月給媚惑住了

 

「哼!才不。一直笑看起來很傻!」

 

紫音轉身,人已經往壽司名人走去。

 

於是,兩人往壽司名人那走去,一邊走著紫音一邊想

 

(這樣,算是變堅強了吧?希望是。我不想當個依賴的女孩,應該有幫上七月的忙吧?)

 

「老闆,一打名蝦壽司。」

 

「...你當我是豬嗎?」

 

只見紫音莫名的殺氣又冒了出來,週遭的人無來由的心顫了一下

 

「一份你的,剩下是我要吃的...」

 

七月一臉無辜說著

 

「哼!我可不希望我的夫君變成一頭豬,要是肥了小心我割下你的肉!!」

 

紫音殺氣騰騰的說著,七月則一臉苦笑

 

吃過午餐後,兩人便隨意的逛著

 

紫音看著臉上總是笑著的七月,心裡想

 

(這個八面玲瓏的男人。可又不會特地去討好別人,也不是說油嘴滑舌,在自己能力所及的限度下做到最好、努力地去適應這個世界。加上對遇到事情總是充滿好奇...這就是七月。不會一直裝傻、逃避;不像我,自以為是個大人,卻也沒有多成熟。

就這一點而言,他比我成功許多,在人際和行事風格上...)

 

「七月...你守護天皇的原因是什麼呢?你不是本來在斐揚的嗎?」

 

七月微笑,心裡想這問題真像紫音會問的。

 

「以前的我阿,可是被人稱為冷血射手呢~很難想像吧,以前的我簡直就像是頭孤傲的狼,不過皇他使我慢慢的改變了。」

 

「唔...」

 

紫音怔在原地動也不動,像在思考著什麼。

 

「...或許我要小心天皇大人...」

 

就再紫音再沉思的時候,耳邊忽然傳來一個磁性的聲音

 

「小心皇幹什麼呢?」

 

「啊!!幹...幹麼靠這麼近啦!!」

 

紫音急忙推開七月,臉上盡是熱躁

 

看著她白嫩的臉,對比著紫髮和彎月般的眉,和她的聲音一樣清麗,與我不同的潔白...

 

他,靜靜地看著她的臉。

 

她忽然明白過來,他正在看著我,一直看著...

 

我們,如此的不同,卻在一起

 

本以為只是純粹過客的相遇,帶話、誤會、鬧彆扭...到了,那個,不停地飄著楓色的落葉...

 

突兀的腳步聲踏了過來,倏然停止,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的兩個交壘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