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遠方,而我卻依然在夢裡...
慢慢地又迷失在了回憶的迷宮內
不知是在逃避還是尋找
忽然
我聽到沒有聲音的腳步聲
遠方的人影輪廓漸漸清晰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朦朧中,她看到了最想念的那個人...
出現在離她不到三十公尺的距離。

但是不管怎麼追,那段距離永遠不會拉近,只是看著那個人站在那邊微笑...

無力的她只好坐在地上哭泣,但是他還是沒有任何的舉動。
不知道眼淚掉了多少,才聽到隱約傳來他的聲音...

「小雅,哥我現在過得很好...別擔心了,嫁了吧!現在人妻比單身女還要搶手...,尤其現在經濟又不景氣...」


「如果是這種原因,我才不要聽你的,誰理你!」

小雅氣呼呼的打斷

「果然長大就不可愛了...,還是蘿莉比較好...」

聲音才剛消失,那人的身影也漸漸地消失。

「哥~不要走!不要離開我!」


一陣呼喊之後,卻發現自已是躺在床上,臉上的淚痕還未乾,原來...是場夢。

「妳...沒事吧?」

突如其來的問候,再次驚嚇到驚魂未定的她。

「哇~~哥~~~」

壓抑以久的情緒,再此時此刻爆發了出來。
緊緊地抱著能夠給予安全感的人大哭以外,其他的,就不管它了。

被女生猛然一抱的盒子,內心的感覺五味雜陳

(為什麼每個女生哭都要抱我...哭完都跟我說,盒子,你真是個好人...)

沒想過推開,只是輕拍著背,舒緩著懷中的人兒情緒。
如此地溫柔,這就是好人盒子!

「阿~!」

等到自已有辦法控制情緒,才發現身在盒子的懷中,可是卻不想離開,
只因為盒子身上有著與哥哥一樣的安全感。

極度尷尬之下,還是推開了盒子。

「哦~痛~」

被雅小力地推去撞牆,盒子發出痛苦的聲音。

「抱歉..盒子...」

拿起口袋中的手帕擦乾了臉上的淚水,不好意思的看著地上的灰髮男子,
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揉著手帕。

揉著自已受創的臉,望著眼前的女子,盒子開口了

「雖然我是個好人,不過妳也太任性了吧!好心要幫妳擦藥你也要打我,
(小雅小聲說:人家會怕嘛...)擔心妳跑過來看妳,被妳抱著不說,還推我去撞牆,
不然倒底是想怎樣?就因為我是個好人嗎?」

盒子不滿地抱怨

接著兩人在沒有多話的維持一會。

然而此時盒子緩緩爬起來,丟了一句

「晚餐在外面,肚子餓就去吃吧!」

接著轉身關上了門,又剩下一人的房,回到之前的安靜,
此時小雅的身影看起來非常的寂寞...

回想剛剛能夠放開自我的大哭...在他懷中竟有哥才有的安全感以及穩重。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他不是哥哥!怎可能有安全感!不可能!!他是好人阿,
被無數女生發卡的好人啊!!)

小雅發狂似的撕裂著棉被,瘋狂亂撕著,好像要把自已的力氣用到盡了才干休!
在房門外的盒子,沒有任何的舉動,只是默默的陪在房門外。
他知道,這時候只有讓女生自已好好地發洩才好。

(能做到的,大概如此了......)

盒子不禁嘲諷了自已一下,接著沒有聲響的離開。

(不管內心怎麼吶喊,他也不會回來了,就像發我卡的女孩們一樣...
,我的盒子已經滿到關不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