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想到去對我來說很貴的麥當勞...

往往每次我點自由配,該死的服務人員往往都會大聲變成兒童餐...

別人異樣的眼光我不去理會,反正我拿了一份兒童餐...自由配的餐點...

總而言之,坐下進行享受美食的途中...

看著一個跟我不差不多也是20出頭的男生帶著兩個正妹進來

於是邊吃邊廳的對話發生了令人好玩的故事...

「如果生命只剩下最後幾個月,在那幾個月裡,你最想做些什麼?」

一名綁著馬尾的女生拿著一塊雞塊問著拿著飲料正要喝著的男生

「我想我會靜靜陪著最愛的人到結束...」

男生用著有些磁性的聲音說

反正接下來都是一堆心理詢問的話題,煞那忽然男生說

「我以前住在林園」

男生停了一下,用著說故事的口氣接著:

「那裡 根本就是死城!!」

我不禁在心裡想,真的有這麼慘嗎?

「晚上出去看到的就只有紅綠燈在那邊閃阿閃的,根本連點生氣都沒」

男生用著好顯的語氣再說:

「好顯我般出來了。」

 

我心想,那我晚上出來那一街街快比如夜市的景象是幻覺嗎...

 

「我以後絕對不會去那邊的!!」

 

兩位女生附著

 

嘛,接下來那男生還教一位女生用什麼理由跟家裡拿錢比較好...

 

如果要跟我扯說因為讀書沒法有的沒的,那我會回說看看我吧...

 

有心沒心的問題才是主因...不過這種話題就算了,能夠理解跟體諒的人才會懂

 

以上聽下來的結論...

 

漂亮話很多,漂亮事靠人

 

男生愛說謊,超級不老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