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快的過了半年,當今天皇的逝去,也早已是眾人所能預見的結局,當然便由天子繼任天皇之位。

對於繼位一事,看在紫音的眼裡,其實是一件難過的事,就自已家族來看

單脈直傳的家系,如今到她這一代就要斷絕了,就算是嫁給他人,也不可能要求子戴母姓,畢竟這個國家對於女性本就有著不平等的觀感。

 

「相親?天皇大人,您的意思是...?」

 

對於天子,哦!已經是天皇大人才是,忽然提起相親一事,當然紫音的臉上滿是疑惑跟不解。

 

「嗯,畢竟忍者一族歷代為皇室付出,我想為妳找個好歸宿,但又不見紫音有什麼好對象,所以這樣私自替妳安排這場相親,應該不至於生天皇的氣吧?」

 

「紫音不敢,但能否請問對象是哪位呢?」

 

(晚上去暗殺掉也是不錯的選擇...)

 

紫音露出一絲冷冷的笑容

 

「呵,這可是秘密,明日你到我過去的宅邸見他一面吧,順便幫我把這封信交給他。」

 

看著天皇臉上的笑容,紫音對於相親一事就已經有些無法應對了,更何況是去猜測對象的事,但..一想到這對象或許是皇室的一份

子,就令她覺得不安,畢竟她自幼為了繼承家族,不斷的努力學習忍術,就算琴詩書畫也樣樣精通,但一個持有武藝的女性,在皇族的男性的眼中總是異類,那對她的看法,想必然也不是非常好...

 

再者自已,只對自已感興趣事物感興趣,這或許是B型的關係吧?

 

終於時間來到了隔日。

紫音抱著不安的心情,離開了自己的家府,一路上總想著該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讓這皇族公子有個"好"印象,為此紫音只穿侍衛服前往天子宅邸。

 

當然...這也可能是一種『政策婚姻』,自年幼時就曾聽自己的父親跟爺爺提過,所以...這樣的任務,以炎家的立場,也或許沒有拒絕

的餘地。

 

『紫音,若你見了真的覺得不適合自己,不需要勉強,本皇只是希望妳有個好歸宿罷了,並不是要求妳要用上一生的幸福來替皇室付出。』

 

想起昨日離開天皇居所前,天皇大人所說的話,卻反而讓紫音想不通,但...她也試著告訴自己,她跟隨的是一個好君主,是真的用心去為她尋找另一半,畢竟全日伴於君王身邊的她,根本沒有太多機會跟其他男性相處

 

當紫音踏入宅邸時,那與半年前相似的影像重現在她的眼前,但並沒有櫻花飛雨,只有著令她熟悉的人站在樹下,那望著樹的眼神沒有一絲的污濁,從她知道這個人開始,那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就從未改變過。

 

「嗯?紫...紫音大人,請問妳到這來,是他有什麼事託妳告訴我嗎?」

 

「這個嘛...」

 

『相親』這樣的話,紫音根本說不出來,因為她就算是個習武的女性,卻仍有著該年齡少女應有的羞澀,而見她這樣難以啟齒的模

樣,反而讓七月覺得奇怪。

 

「怎麼了嗎?難不成那傢伙託了些什麼妳不好開口的話嗎?反正這裡也只有妳跟我,直說無妨。」

 

「只有你跟我...?那天皇指的對象.......」

 

「呃,對象?難道.....」

 

兩人這時也才終於有了共同的意識,畢竟兩人都是由天皇以著『秘密』做為相親對象而邀約到這宅邸相見,但七月卻以為紫音是來帶領自己引見對象的領路人,也在經過了解後,明白了這相親的對象就是眼前的人。

 

「七月大人,這是天皇要我交予你的信。」

 

「哦?」

 

七月拿了信後直接拆來看,在看完內容後,卻是笑了出來。

 

*** *** *** ***

 

兄弟,接下來自已看著辦。

 

*** *** *** ***

 

「哈哈,真拿這傢伙沒辦法。」

 

對於眼前的男性突然大笑起來,完全無法理解的紫音,便也只有等待著七月的解釋。

 

「那現在既然是相親,我就不客氣的稱呼妳的名字了────音,這樣可以嗎?」

 

「嗯...」

 

「當然看你喜歡怎麼稱呼我也行,我們就邊走邊聊吧。」

 

在紫音點頭後,由七月領步的走進了宅邸的庭院內。

其實一知道紫音是相親的對象後,在七月的心裡其實早就認為這個人應該能理解他的想法,但就在他要開口說話時...

 

「其實對象是你的話,也似乎比較好說話的樣子。」

 

「啊?」

 

早自己一步開口的紫音,當然七月也只能先聽她說完。

 

「我呀,其實並不打算結婚的,我接下來要做的事,若你看了這封信認為我汙辱到你,那可以直接離開,我並不會責怪你。」

 

紫音將信交給了七月。

在信中所述寫的內容,是對於現在朝政漸漸明顯混亂的局勢,然而也寫著想要一番作為的原因...

 

「要讓七大忍宗家寫下歷史?」

 

「我,將會讓七宗家走入歷史。」

 

「是因為宗家的亂象嗎?」

 

「嗯,水、風兩家已經開始將勢力外移,必有一日會召兵攻回城內,其他家的動作也已經越來越頻繁,夢羅地下也正等待著時機...,

所以在他們消滅之時,混亂也應該同時結束,讓權力回到皇室的手裡,以達太平。」

 

「那這下面的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分居、在外最多只能做出牽手?還有這啥鬼!?分居如果不小心有小孩,連那檔子事都沒做過

怎可能會有啊!!」

 

只見紫音轉向背後羞澀的快滴出血說

 

「不、不、不是結婚過一段時間就會自已跑出小孩嘛!!」

 

七月悄悄的走到紫音的身後,臉上盡是笑意,忽然展開雙手把紫音摟在懷中,紫音嚇了一跳,不禁發出了嬌叫,紫音身子微微顫抖的

說:

 

「你、你、你無禮!!」

 

「紫、紫音,如果我、我跟你說從半年前那次見面,我就無、無可自拔的愛上妳,妳、妳相信嗎?」

 

七月摟著紫音的身體更緊了,眼睛緊張的盯著紫音,聲音有點顫抖

 

紫音一愣,深深的低下頭,聽見這句,她的心中很是歡喜、甜蜜,小聲的問:

 

「真的?」

 

「嗯!」

 

七月堅定的說了說

 

「可是...跟我在一起,我有可能會害死你的!!」

 

紫音的眼淚在這個時候流了下來,不像一般女子的柔弱,就只有那麼兩滴,以及紅著的眼

 

七月心疼的將紫音緊緊抱著,並柔聲著說:

 

「人都有脆弱的時候,也會有需要依靠的時候,能成為妳的依靠,能夠支持妳建立未來,並不是件不好的事。」

 

眼前的年輕的男子在紫音的眼中,並不單是個相親的對象,而是一位能與自已建立安穩未來的國家棟樑,這並不是身為一位護衛的宗家之主所能做到的事,可是如果跟眼前這個人的話...

 

 

會成功吧!!

 

 

這時紫音回以了微笑,紫音抱住了七月,或許這一次的相親,意指在改革的開端,然而緊擁的兩人也表示著兩人的承諾,雖然少了初次會面的櫻花之雨,但卻多一絲的情意。

 

「...你在摸哪裡。」

 

「對不起,因為摸起來太舒服了就...」

 

「哼哼...殺了你!!色狼!!」

 

「喂喂喂喂-!!謀殺親夫阿妳!!」

 

紫音身子冒出怪異的淡紫色殺氣,嚇的七月趕緊用了風之步跑離

 

細雨撒落在天津城町,晨曦的陽光,透過細雨裝潢,在這灑了滿地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