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次的襲擊後已經過了一天,在無法弄清楚敵方的想法前,大家一起思考著下一步的策略。
作戰的會議仍在持續著,當然小呶也發現到小夫從上次的戰鬥後就變得相當奇怪。

「小夫,不管敵方的指揮是不是紅蓮,重要的還是居於城內的人民才對。」

在小呶的提醒下,小夫當然也明白,只是回想起年輕時那段的生活,他的心中還是寧可深信紅蓮就這麼死去,前日對戰的紅蓮也是偽裝出來的,說的每一句話也都是謊言。

「呶大人,上次妳說到敵軍退到後方像是在找什麼才退到後面,難道沒有其他的頭緒嗎?」

翼針對上次的異狀提出疑問,而小呶眼裡映著小夫的思緒的臉龐,也就沒有把自己腦裡所猜的想法說出來。

「嗯,總之還是必須觀察敵...」

就在小呶想結束會議暫時休息時,一名急奔的士兵衝進蹲下報告。

「報告大人!!」

「說吧。」

「敵人所威脅的人質,確認後證實是4名威尼斯成員。」

這時所有人一臉震驚,卻沒想到小呶竟第一時間的衝到看台。

「大家!」

小呶的呼喊並沒有傳到敵人那,遠望城門對面。
從這看過去有段距離,一個個被綁起的4人點燃了翼心中的怒火。

「該死!!」

翼忍不住的想衝向城外,就在轉身之時卻馬上被小呶給攔了下來。

「呶大人,別攔我!」

「冷靜點!一個人過去無非是送死,只會中計啊!」

雖然小呶所說的話並沒有錯,但翼卻已經無法再忍耐下去。

「我一定要去!不能讓他們被犧牲阿!」

聽見這句話,小呶也思考了一會兒.....

「我知道了,那就我還有小夫一同前去吧。」

「呶大人,妳再說什麼阿!?」

連一旁的小夫也露出像是不敢相信的吃了一驚,然而小呶卻決定了這麼做。

「就依照紅蓮的意思吧。」

「這...」

小夫一聽,露出了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

「這樣真的好嗎?呶?」

「就這樣吧,若我們選擇逃避根本不會有所答案,再來我也不想讓那些士兵白白浪費生命。」

「就算是這樣,只有你們兩人也太過危險了,我也要去!」

只見小呶卻搖頭拒絕了他的協助。

「不,你必須留下來,若我的推算錯誤,恐怕在我們一離開就會有伏兵攻擊我軍,你如果不在...恐怕沒人能指揮與保護軍隊。」

「可是────!!」

「自由之翼,難道你不相信我嗎?」

「但...」

小呶這一問,反而問得翼不知如何回應。

「翼,拜託你了。」

「...唉,是!」

在聽見翼的回應後,小呶便再看向小夫。

「走吧,讓迷失的花瓣再次回到蓮花上吧。」

城門開始放下,兩人刻不容緩的前往...

就在接近之時,地面土質開始鬆軟,火雁集結的攻向他們,此時小夫握起雙刀,雙手一斬便爆散了烈火之雁

「你...終於來了。背叛者!!」

紅蓮咬著牙看向小夫。

「這到底怎麼回事!?」

被綁著紅等人疑惑看著。

「這是幻覺阿。」

「幻覺?別說這種讓想笑的謊話!」

這時小夫慢慢走向紅蓮,微微的光亮照在他臉上,那與紅蓮完全不同的情緒,彷彿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而手中的雙刀也像是不斷驅使力量般的發亮。

「為什麼?小夫,這就是你所期望的結果嗎?幾年的交情為什麼會是這樣的結果?」

紅蓮把心中的疑問一次全部的說出口,但...

「已經不需要了,對現在的妳而言──────已經不需要了。」

「喀──────你這傢伙給我好好的說清楚!」

聽見小夫還是說出這樣難以理解的回答,紅蓮終於忍不住的舉劍衝向了他,並用力的將這一劍揮向眼前猶如弟弟的人。

「這樣還不夠。」

小夫這句話一出口,迎面而來的攻擊就像是被透明的氣流給纏住一般。

「喀...你這傢伙...」

「這樣的力量根本不是『朱雀』。」

「『朱雀』...?什麼力量不夠!?」

『朱雀』────只從回憶中曾得知的名稱,也是被人用來稱呼自己的名稱,如今小夫突然的這樣說出口,也讓紅蓮非常的吃驚。

「能夠打倒我的力量。」

只見小夫舉起雙刀,緊纏的氣流就像彈簧似的X狀彈了出去。
當X斬彈出去的瞬間,紅蓮的劍發出劇烈的光芒,瞬間整個就像是被不明的領域所侵蝕,等再一次環顧四周時,卻像是身處在熾熱的溶漿之中。

「這到底...!?」

看到這樣的景象,就連伊這樣知識廣闊的人都大吃一驚,而小呶卻像是毫不訝異的看著。

「『白色巨虎』,的確你很強,但是...」

話還未說完,紅蓮一手張開了手掌,從背後像是要浮現出什麼。

「我也不弱。」

冷漠的言語一結束,從背後不斷激射的岩漿不斷擊向小夫,而小夫瞬間作出了反應。

「爆散吧。」

「唔!」

就在小夫進行攻擊的瞬間,紅蓮的背後彷彿引導了爆破,而這爆炸點居然冒出了巨大的火鳥-朱雀!!
見朱雀冒出,小夫不慌揮起手中的白刃,頓時空氣凝聚化為刀刃射向目標,但這點攻擊的紅蓮並不看在眼裡。

「哼,背叛者────去死吧。『洌雁─────」

紅蓮這時快速的算好距離,雙手緊握劍柄側舉,數十圈紅焰色的光紋環繞於劍身上。

「翔烈劍!!』」

帶著熾熱的朱雀一記攻擊,超高速的突進著的紅蓮,直直地衝向小夫。

「哼!『琥珀破!!』」

這時從空氣中凝起的透明狀的巨虎擋住了紅蓮致命的一擊,小夫也藉此進行反擊,但紅蓮也無所畏懼,手中的劍像是對敵意的攻擊有所反應,非自主的揮動也掀起了朱雀燒散劇烈的攻擊。

「殺─────!!」

怒吼與急奔的身影,互相被彈飛的紅蓮與小夫早已再次握起武器,在還未到達敵人身邊,雙方便散放出光輝,縱身跳躍的凌空對砍,烈燄與風波的衝擊波並沒有相互消除,反而是化為兩道螺旋的攻擊。

鏗!鏗!!鏗鏗鏗鏗鏗鏗鏗鏗鏗鏗鏗!!

華麗又充滿著優雅的劍與謹慎又壓抑的刀交響出激烈的火光

「沒錯,就是要這樣才能算是『朱雀』...」

風火螺旋的攻擊越逼近就越加劇烈的相斥,那並非一種不調和的感覺,或者該說是元素的相互較勁反而成為更強烈的對比。

「但是─────還是不夠阿!!」

小夫的背後竟出現一頭如同白虎的幻影,而紅蓮也是,不同的是以火燄串流行成的朱雀幻影,兩人瞬間便到了對方面前。

「呀!!」 「殺!!」

紅蓮手中劍一舉就要是將小夫劈成兩半,但那揮下的劍刃竟就像前面的情況一樣,被氣流的障壁給纏住,但緊接而來的是小夫的反擊,無數尖銳的刀刃從四周刺向紅蓮,紅蓮絕望的發現,不管如何閃躲,都會落得同樣的情況。

(這樣就結束了嗎?為何我勝不了,為什麼?)

這一瞬間,無數的一刺,攻擊穿破了朱雀幻影,刀尖也不偏不移的刺入目標。

「唔────」

瘋狂的白光,在夜空閃動著。

勝負在一瞬間就結束了。

確實瘋狂殘酷的攻勢,不知道往紅蓮身上刺了幾刀,全身佈滿了血痕,就像是綻放著花瓣的清香紅蓮。
彷如血人一般,從半空中跌落,明顯是無法承受這股破壞力。

「呵。」

那好似代表著諷刺的輕笑聲一傳進小夫的耳中後,在她手中的劍也終於握不住地輕開,隨即便全身噴血彈向高空又狠狠的摔落地面。

「看來是結束了...紅蓮。」

冰寂的沉默著的兩人,小夫注視著紅蓮。

「紅蓮...應該說是吞魔之繭所孵化的妳,妳很難受吧。」

 「......」

沉默...依舊是沉默,紅蓮望著天空,臉上並沒有帶著任何的表情,也讓人無法猜透究竟在想什麼,但...這樣子卻令小夫感到難過。

「我想說很多話..」

那就只是一瞬間的影像,卻像是不斷緊縛意識的痛苦。
充滿著紅蓮記憶的腦海,猶如詛咒般地束縛著現今的持有者,為朋友而戰鬥...為朋友而受傷...,可是為何...身為朋友亦是戰友的你們為何能夠如此狠心的下手殺害了自已。

「為什麼...為什麼你們要背叛我!!!倒底是為什麼阿!!」

像是心被撕裂般的大吼大叫,臉上的表情盡是不解的怨恨

「...要是我跟妳說,妳所擁有的記憶完全是虛構的,妳信嗎?」

「...哼,你認為我會相信這種說法?為什麼!?為什麼...要..做出這樣的事?到底...是...為了什..麼......?」

紅蓮的聲音變得微弱且模糊,漸漸化為光粒而消失的身影,仍舊是留下了不可解的疑問逝去

小夫緊握著白刃,臉上卻帶著連自己都不明白的哀傷。

「一直以來就是這樣,所謂的天使不過是吞魔變成繭所產生的生物...,我也不明白吞魔倒底想做些什麼,但這裡絕不能淪陷,所以紅蓮...對不起,就因為這樣,所以我絕不會讓妳死在別人手下,我就是為此才會來這的,也是為了我跟妳的誓言。」

小夫話說完後,雙手便握上雙刀,但那雖堅定的表情,卻掩飾不住自己哀傷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